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每日金评 >> 正文

景闻真:4.10晚评黄金白银跌破谷底,后市该如何操作?

2017/4/10 21:34:17  文章来源:v新jwz6683  作者:景闻真
文章简介:黄金白银行情解析及操作策略
消息面

  上周五(4月7日)因美国意外发射导弹袭击叙利亚以及美国3月非农数据“大爆冷”,国际黄金价格一路暴涨至1270附近,并自去年11月以来首次突破200日均线的超强阻力位置。但好景不长,在非农公布数小时后,黄金价格因为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的讲话开始大幅下跌,最低跌至1250附近,将当日所有的涨幅全部抹平,并再次跌破200日均线。而本来就已交投在200日均线之上的白银在进一步走高后也强力回撤,跌破了18美元这一关键支撑位置,也跌破了200日均线。

  景闻真曾说过目前200日均线的争夺对金价走势而言极为关键,而上周末金价最终未能守稳该均线,无疑正令不少业内人士颇感失望!

  Miller Tabak资产管理公司策略师Matt Maley上周五在接受CNBC采访时,就着重提到了当前该均线得失对于金价的意义。他表示,200日均线起到了“关键压力位”的作用,黄金接下来更加重要的区域位于其下降趋势线附近。假如能够升破这一水平,将提供更多上升动能。

  贵金属分析机构每日黄金(The Daily GOLD Premium)撰稿人、业内知名分析师拜恩(Jordan Roy-Byrne)则认为,上周末这种剧烈反转的走势对于黄金白银来说是一个非常不妙的看跌信号,未来价格仍将继续走低。

  黄金技术面分析

  4小时连续的冲高回落,显得短线上行吃力。目前回归中性位置震荡,结合此前的区间1263-1240.目前的位置刚好在1253-1250卡在中间位置,短线在1270出现上影线压力,本周不收复1270高点,暂时看不出多头延续的动能,下方则是仍要关注1240-1244的支撑强度,若此位跌破的话,配合日图倒锤子线,空间配合形态。不排除加深调整的可能。短线图由于回撤空间较大,K线形态偏空,周初暂时不追高,反弹先尝试做空看短线回调;重点关注压力1261;支撑1240-1244。

  黄金操作策略

  激进1256附近空,稳健等反弹1259上方空,止损4美元;

  1244-1246多单买进,止损4美元,目标1256美元

  白银技术面分析

  白银上周五日线收取带上下小引线大阴线叩168/455.4190,表明空头力量强大,周六凌晨由于避险情绪的消退,导致银价大幅跳水,跌破18关口刷新日内新低。日线级别布林带张口运行,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MACD双线于零轴上方金叉运行,红色能量柱缩量,KDJ三线拐头向下阔散,从四小时图看MACD绿色量能柱继续放量,快慢线死叉继续向下运行,KDJ随机指标继续向下发散,综合分析景闻真建议白银做空为主,低多为辅。预计会有小幅回落,后续按照大趋势方向慢涨。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以震荡为主。

  白银操作策略

  1.18.1-18.05附近做空,止损0.2,目标17.85

  2.17.65-17.75附近做多,止损0.2,目标18.05

  在投资这条道路上,心态决定你的盈亏!这些话虽然简单但是却经典、精辟,一个人有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就会产生什么样的生活现实,这是勿庸置疑的。就像做生意,你投入的本钱越大,将来获得的利润也就越多。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面临的苦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我们今天依旧不提投资,就说说心态,人类几千年的文明史告诉我们,积极的心态能帮助我们获取健康、幸福和财富。

  撰/景闻真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 白银 建议 分析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潜规则!买VR眼镜竟送1000G淫秽视频 硬盘U盘也沦
     女生持棍打女同学视频引网络热议 被打女生竟是先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1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
     装载机突袭办公楼! 山水水泥股权争斗上演全武行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1)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34股(4/11)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