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大盘今日逆转 明日延续

2011-6-8 17:32:52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板块短线 明日预测
核心提示:从大盘的走势上看,上证指数盘中并不急于回补早盘的向下跳空缺口,指数稳步向上震荡,收盘前才回补当日缺口。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已经连续两个交易日站在5日、10日均线上方,成交量也有放大迹象。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大盘上演神奇逆转 反弹目标出现

  由于地产股走强,带给市场做多底气,今日大盘上演神奇逆转。早间大盘下跌,其实是一个洗盘动作,我们坚定看涨短期大盘。下午两点半后,大盘成功突破2745附近的阻力位,让我们可以放心看涨大盘到2800点附近。只不过,考虑到高位套牢盘沉重,加之周五加息预期困扰,我们仍建议投资者注意仓位和个股风险控制。(广州万隆)

  题材股活跃 大盘反弹延续

  由于5、6月份通胀压力较大,市场普遍预期,5月份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有可能创新高,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紧缩态势,6月加息预期强烈;这份《通知》表面将放宽中小企业贷款的资本约束; 近一段时间以来,市场持续弱势,再加上新股在二级市场上的申购收益率偏低,投资者参与打新的意愿十分薄弱,造成了新股中签率普遍高企的情况。从技术上看,今日市场呈现触底反弹走势,日K线收较长下影线的锤头线,显示下方承接盘较为积极,K线中线上移,但量能较弱,短期大盘仍将维持震荡反弹走势。从大盘60分钟K线看近期,量价配合较差,KDJ指标高位纠缠,后市量能如无法快速放大短期仍旧有延续调整的可能。从大盘日K线看,MACD指标金叉有延续反弹的技术性要求,KDJ指标继续扩散,短期大盘反弹压力2750-2783。大盘近期仍将维持震荡反弹走势,投资者可适度参与超跌反弹个股,题材股可关注高铁、稀土类概念。此外,根据个股评测王盘中监测,部分季节性概念股,如啤酒等板块也出现主力资金介入迹象,后期投资者也可以关注这类股票的走势。(华讯财经)

  市场渐现局部的结构性机会

  早盘A股市场受外围市场依然疲软不堪走势的影响而出现了略微低开的格局。其中上证指数以2742.04点开盘,微幅低开2.26点。开盘后一度回稳。但奈何银行股的跳水使得上证指数再度下行,最低探至2715.25点。但一方面由于市场并未现恐慌性氛围,地产股等品种渐趋活跃,另一方面则是指标股,尤其是中国石油等品种出现了相对强硬的走势。受此影响,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上证指数随之回升,最高摸至2754.12点。尾盘略有震荡,并以2750.29点的次高点收盘,小涨5.99点或0.22%,成交量为885.2亿元,略有放大的迹象。由此可见,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震荡中重心上移的趋势。在早盘一度因为银行股的下行而出现了调整的态势。但一方面由于中国石油等指标股的献"爱心",另一方面则由于游资热钱再度寻找到短线炒作的感觉,比如说东睦股份、万业企业等国际板概念股,再比如说东华实业等超跌的地产股,如此就使得大盘的做多底气有所提振,故A股市场出现了指标股搭台,游资热钱关注的题材股唱戏的态势。而且,由于护盘资金的维稳态度较为坚决,未来一段较长时间内,A股市场或将继续震荡活跃,个股行情也有望趋于复苏,因此,局部的结构性机会有望出现,建议投资者可以适量积极一些,关注题材股的操作机会。(金百临投资)

  A股顽强三连阳 止跌反弹走势延续

  顶住外围股市连续4日下跌的压力,A股周二继续顽强上涨,两市均收出长下影阳线。在欧美市场表现不济的负面影响下,早盘股指双双低开并上演快速杀跌,最深一度甚至将昨日阳线吞噬,不过10点40左右见全日低点后,指数其后多数时间里呈现出震荡攀升走势,2点过后强势翻红,不过由于量能不济,反弹未能进一步扩大战果,最终两市均以小阳报收。A股市场在上周出现见底信号后整体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能抗住端午加息预期、外围股市连跌和5月可能的高CPI等重重不利因素,走出一波高点逐步抬升的止跌反弹,并配合着热点活跃范围的持续延伸,已经充分说明了空方力量宣泄完毕,多头开始占据上风的可喜变化。随着沪指站上2750,短期反弹有望延续,而量能则将继续成为判断反弹力度和空间的关键指标,建议密切关注。(世基投资)

  耐心等待缩量后加仓乃至满仓机会的到来

  由于外围市场依然疲软不堪,因此今日A股市场在早盘出现了略微低开的格局。随后瞬间冲高,但奈何银行股的跳水使得上证指数再度下行。不过,市场并未现恐慌性氛围,地产股等品种渐趋活跃,故市场人气有所回升,上证指数随之回升。午后大盘维持低位震荡,尾盘更是震荡翻红。盘面看,地产板块成为今日反弹的最大功臣,万科、保利均涨逾3%,成为领涨先锋。盘中热点显现,但偶然性大,难以有明显的脉络可以把握,投资者切记少去追热点,尤其是弱市格局里别去抓强势股追热点,保持原有的观望态度为好,维持原先一定的仓位,耐心等待缩量后加仓乃至满仓机会的到来。(广发华福)

  无视外盘下跌 A股继续反弹

  虽然美国股票最近持续下跌,但A股开始走独立行情,慢慢企稳回升。今日两市延续了昨日反弹的势头,成交量较昨日略有放大。深证成指已经逼近20日均线,重心在不断上移。板块方面稀缺资源和高端装备表现较好。虽然通胀依然严峻,不能确定大盘已经见底,但这个点位已经处于阶段性底部,投资者至少不应该卖股票。轻仓的投资者可布局前期跌幅较大而且成长性确定的的稀缺资源、高端装备和中报预增品种。(联讯证券)

  突破2745一线需要确认

  今日整体盘面表现不错,涨停家数超过20家。以万科为代表的地产权重股强势反弹,万科、保利地产等均大幅上涨3%,与之对应的银行板块却成为拖累指数的负面因素。金融板块整体跌幅靠前。今日早盘的下跌主要是以银行股带动的杀跌为主,其他个股被动跟跌。在大盘收复5日线后个股活跃度开始提升,以联美控股、万业企业为代表的国际板概念再次出现异动,而涉矿题材股也持续受到游资的青睐,万泽股份、西藏发展等个股强势涨停。从短周期指标看,目前大盘依然处于反弹的节奏中,今日尾盘市场在上攻至2745的前期箱体顶部时仍承受了不小的抛压。虽然收盘时站上2745一线,但由于量能没有有效放大,所以还不能断定大盘完成了突破2745的短期任务,明日早盘市场依然需要回踩确认此位置。如果在这里出现放量加速上涨,那么反弹目标位可上移至2780的年线附近;如果突破失败,则关注2720一线的回落支撑,极限回调位2700,一旦击破则容易回落至2650一带。整体上看,年线之下市场仍处于不稳定的状态,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以短线为主,逢低关注提前构筑出底部结构的个股和部分强势突破股。(大摩投资)

  维持震荡 等待加息"靴子"落地

  消息面:小企业不良贷款容忍度将适当提高。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仍在完善。八菱科技或陷发行中止困局。5月CPI或创新高加息预期强烈。时限已过保障房"中考"迟交卷。高新技术企业境外所得可享税收优惠百余家上市公司受益。刘明康:各国或被迫进入加息通道。央行重启千亿正回购回购利率攀高。郑州文交所艺术品交易再起波澜。盘面动向:沪深股指先抑后扬,收出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成交量较前日略有放大,沪指重心回升至2750点一线。有色金属、房地产和航天军工类股集体活跃,金融、黄金和水泥建材类股是股指早盘下跌的主要拖累。从盘面看,沪指连续站稳2700点后,市场做多信心有所恢复,板块热点活跃度要好于上周,但量能水平仍较为逊色。短期市场仍受到5月经济数据将公布、周末或将加息的预期影响,总体维持了一个震荡、反复的走势,这种格局的打破或需要等到央行加息与否明朗之后。短线可适当轻指数、重个股,关注调整充分的中报潜力股。(国金证券)

  地产有色积极做多 后市看2780附近

  今日两市双双低开,保持盘整格局,之后期指跳水带动大盘走低,沪指分别跌破5日线和10日线后在2715点附近探底回升,地产、石油、煤炭、机械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股指震荡爬升,午后主力做多热情不减,各板块继续上攻,沪指一举突破2750点,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综合来看,目前阶段基本判断还是弱市反弹格局,今天成功站上2750后市可以看到2780附近,如果强一些可以挑战2800,宏观方面目前没有支持大盘走强的有利变化,政策目前依然不确定性依然存在,所以大盘回落的风险多于上涨的机会,还是谨慎操作为主。(森洋投资)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