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明日预测:股指遥望上方缺口 何处可大胆加仓?

2011-8-25 17:37:1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明日预测 短期大盘
核心提示:展望后市,量能虽然不是大幅放出,但起码已经证明有部分机构资金在逐步进场。

  目录: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权重终出手 突破何处大胆加仓(本页)

  二、今日股市大涨内幕

  权重股发飙沪指大涨 否极泰来还是昙花一现?

  放量长阳背后暗藏两大隐忧

  权重股爆发 股指长阳收复失地

  大盘一阳穿三线 股指遥望上方缺口

  大盘走势的两个亮点 两个疑点

  谁在逼空A股?四大利好燃爆做多激情

  量价齐升 后市继续持股待涨

  弱势牛皮 缩量整理

  2437点底部就此不必纠结

  上涨的可持续性尚需观察

  短线趋势乐观 关注两类个股

  一、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权重终出手 突破何处大胆加仓

  展望后市,量能虽然不是大幅放出,但起码已经证明有部分机构资金在逐步进场。只要量能继续放出,热点轮番致使挣钱效应明显,则惯性上攻可期,上方缺口2650点一带上短期强压力位,2500-2530区间暂时构成股指的强支撑位。展望后市,量能虽然不是大幅放出,但起码已经证明有部分机构资金在逐步进场。只要量能继续放出,热点轮番致使挣钱效应明显,则惯性上攻可期,上方缺口2650点一带上短期强压力位,2500-2530区间暂时构成股指的强支撑位。普涨过后,有望惯性上攻,之后的方向性选择非常重要。在全球央行会议召开之际,市场憧憬美联储等能有有效的刺激全球经济发展的新举措,仅通过宽松量化的货币政策恐怕难见成效,毕竟,全球性的通胀压力还非常严峻。但正是由于该政策可能难产,我国的加息之路也将放缓,毕竟,再度先于其他强经济体加息,所引发的热钱流入在当下环境下并不是一件好事。只是对于目前资金面捉襟见肘的A股而言,倒是一剂强心针。操作上,投资者密切关注箱体上沿的站稳力度。继续低吸成长性突出的优质潜力品种,之前连续提示留意金融股,终于是有所表现,当它们的机会还依旧存在。对于那些严重超跌的大盘股,继续适度关注。(华讯投资)

  2500点重新起跳 中国股市由防守转向进攻

  早盘稍作回探后,券商、银行板块大涨,带动股指强势上扬,收复10日均线。前期强势的创业板次新股陷入调整,市场二八风格转换明显。午后股指继续高举高打,权重板块继续发力一举收复2600点。截至收盘,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格局,做多人气充沛。大盘8月23日在2500点重新起跳,多个权重板块共同发力,中国股市由防守转向进攻。管理层不断释放好消息,弱市利好累计效应开始显现。1、将推401计划;2、将允许RQFII投资大陆股市;3、宣布9月推出七大新兴产业十二五规划;4、宣布转融通将启动。短期大盘经过权重股的拉抬,技术指标得到修复,量价配合开始进入良性,建议投资者关注两类个股,一是金融地产股的补涨品种,二是后续题材多多的品种,包括高含权股、业绩高成长股等品种。(世基投资)

  放量暴涨揭开反弹序幕

  今日股指一改前几个交易日纠结走势,券商信托、民航机场、煤炭、钢铁、金融地产等权重板块集体发力,强势上扬,股指高开高走,一路反弹,市场做多力量完全压制空方抛压。新三板扩容相关配套政策框架初定,或将引致创业板市场资金流出,受此影响,创业板个股早盘出现了明显的回调,但无碍股指强势表现。最终股指大阳线报收,上证综指暴涨近3%,量能急剧放大。从盘面看,市场观望情绪逐渐消散,加入做多力量一方,推动股指强势反弹,蓝筹股大放异彩,股指一举冲破5日、10日、20日等多条均线的压制。一方面,受国电电力可转债网下申购资金解冻影响,银行间市场利率全线回调,银行间市场资金面紧张局面略有缓解,短线利好市场反弹;另一方面,10家银行上半年披露的半年报显示,银行股业绩优良,净利润达到2447亿元,而从增幅上来看,各家银行净利润增幅普遍都超过了30%,银行股良好的业绩提高了金融板块估值。短线来看,权重股的大涨明日将面临获利盘的抛压,但从今日的走势来看,股指充分消化完获利盘之后有望继续上行。(联讯证券)

  救市传闻四起 放量中阳回应

  受高层拟引领长线资金入市利好的刺激,A股市场今日放量大涨,除黄金板块外所有板块呈普涨格局,金融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领涨大盘,创业板整体走势弱于主板和中小板,成交量明显放大。难得一见的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很久没见到权重股和小盘股一起比翼双飞了!一般来讲,底部现大阳是见底的特征,但今天消息面上我们看到的利好依然讲的是老故事,而金融银行股集体发飙应该不是散户资金所为。所以后期大家多关注政策面的变化,关注是否有实质性利好出现,虽然今天指数涨幅巨大,但是金融银行占据半壁江山,其余个股应该来说跟涨的意味浓烈。短期市场有继续冲高动力。(国金证券)

  不要因为大涨就忘记了风险

  周四上证指数高开高走,终盘以大阳线报收,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从大盘的走势上看,推动大盘上涨的动力来至于中国联通及金融保险等大市值的个股,表面上看这类个股推动大盘强势上行,吸引了场内资金进场做多。但是,我们都知道,目前大市值个股还不具备持续走强的条件,主力拉高大市值个股无非是为了延缓大盘下跌。正常情况下,按目前大盘的多空能量计算,大盘权重股持续活跃的时间最多延续到下周一。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拉出中阳线突破了10日、20日均线,成交量放大到90日均量附近,上证指数的日K线形态摆出了一副上攻的架势。大盘之所以走出这种形态,表明上证指数在2530点一线的支撑力度较强。但是,上证指数2636点以来的K线形态组合提示,大盘短线在2620点附近会面临较为沉重的抛压,指数很可能在该点位附近再次遇阻。操作上,大盘如果短线在2620点附近遇阻,就会下探2530点一线的支撑。因此,我们提醒投资者不要因为大盘拉出大阳线就忘记了市场风险,在大盘真正的底部没有出现之前急跌买入、急涨卖出是近期理智的操作策略。(湘财证券)

  赚钱效应快速恢复 资金全面出击

  早间银行、证券等蓝筹股走好,导致赚钱效应在午后快速恢复,目前盘面板块和个股出现普涨。盘面有22个板块涨幅超3%,82个板块涨幅超2%,169个板块涨幅超1%,16只股涨停,76只股涨幅超5%.即使午后一度下跌超3%的创业板,目前也重新上涨,这说明市场资金正全面出击。万隆策略:在管理层正式选报停止紧缩性政策,出手挽救经济前,股市难有趋势性向上的行情。(广州万隆)

  短线A股市场面临较大压力 投资者不宜追涨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大幅弹升的走势。一方面是因为关于引导养老基金保险资金等长线资金进入A股市场的猜测,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指标股也的确较为低迷,所以,犹如干柴烈火,相关品种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从而推动着大盘震荡回升。但就目前来看,短线A股市场面临着较大的压力,一是短线涨幅居大所带来的获利盘抛售压力,二是因为资金面紧张,短线资金仍不宜过分乐观,近期沪市的成交量瓶颈大致在1000亿元左右,所以,市场的后续资金仍难有大的乐观。既如此,短线大盘仍有望震荡,2600点一线仍有回试的可能性。故建议投资者在操作中,不宜追涨。只是由于指标股的活跃向市场昭示出低估值的指标股仍然是多头的信心源泉,所以,可低吸一些强势股,尤其是含权股等品种。(金百临咨询)

  今日阳线意义非凡

  今日两市再次演绎单边大涨行情,日K线几乎收光头光脚大阳线。早盘两市高开高走,随后在地产、有色跳水拖累下快速走低,危机时刻,银行、券商、保险股揭竿而起,一举扭转颓势,带动股指上行。受金融股大涨激励,两市板块纷纷走高,一路推升股指站上10日线。午后股指继续上行,煤炭、地产板块成为做多主力,不断拉升,市场做多热情重燃,板块纷纷加速上涨。沪指一路上攻至20日线2600点附近,在略作试探后,股指即快速冲上2600,攀升至2620点附近。综合来看,沪深两市放量走出一根长阳线,MACD指标以及KDJ指标均在底部形成了明显的金叉,对市场后期的反弹形成了明显的支撑。明日大盘有冲高回补8月5日留下的第二个缺口的可能,不过大盘冲高后有强势整理的需要,为的是等待5日线金叉10日线后跟上。今日阳线是一根标志性底部大阳线,是奠定后市大盘震荡向上趋势的一根多头基石线。(森洋投资)

  中期底部就在此处 双底形态即将形成

  受隔夜美股微涨影响,今日A股早盘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在银行、联通等权重股带动下一波快速上攻,不过在上证十日线附近再次受阻震荡回落,中小板指数一度翻绿;还好在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护盘下集体发力带量上拉,迅速突破十日线、二十日线,形成一个单边上涨行情。从盘面上看,今日权重股表现十分活跃,银行、券商、地产、联通纷纷出现涨停股票,而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一改往日激情,今日表现十分沉闷,特别创业板个股跌幅居于前位,整体市场二八现象表现十分突出。技术面上,今日盘面上看到了久违的放量大涨,上证股指一口气突破十日线、二十日线,成交量再次突破1000亿,上证日线MACD开始形成金叉,图形形态双底走势即将形成;创业板今日表现平平,探底回升;中小板指数开始转势向上,即希望突破60日线形成上升趋势。未来大势预判,今日A股放量上涨与6月23日的涨势有异曲同工之妙,也是在缩量下跌企稳之后,券商、银行、地产等权重股放量大涨激活市场的人气。国诚投资策略分析师胡亚军认为,未来中期底部有可能在此处形成,形态上走出双底上攻态势的可能性极大。短期有望回补8月5日遗留下来跳空缺口,并到年线附近受阻而进行短时间调整。中期趋势依旧维持震荡上行观点。(国诚投资)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