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8月24日)

2012/8/24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16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民生银行基本每股收益(元)0.69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44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28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600016股

    (600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民生银行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44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民生银行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决议、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利润分配的决议、关于设立村镇银行管理部的决议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联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4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3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啤酒花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2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24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盛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3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盛集团 甘肃亚盛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图高科 江苏宏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波导股份 宁波波导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建发股份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与关联方合资设立上海兆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变更201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美控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05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4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0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美控股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1日上午九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计划》、《关于沈阳浑南热力有限责任公司3号热源厂新建工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美控股 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联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计划》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黑化 根据相关规定,鉴于黑龙江黑化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不涉及其他风险警示情形,公司在2012年8月18日披露半年度报告后,经董事会审慎研究,于2012年8月22日下午股票交易收盘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4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27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由“ST黑化”变更为“黑化股份”,股票代码600179不变,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宇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9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宇集团 内蒙古金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湖中宝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湖中宝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于2012年9月10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湖中宝 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新湖中宝股份有限公司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泉实业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泉实业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七届第十次董事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补选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田英智先生为公司总经理,田英智先生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一职”、“确定四个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春经开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99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102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鲁商置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38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鲁商置业 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鲁商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向关联方借款的议案》、《关于公司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业地产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7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3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535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业地产 北京华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2年度预计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聘请2012年度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延长化建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上午11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委托陕西延长化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闲置土地的议案、关于对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延长化建 陕西延长石油化建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第五届第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委托陕西延长化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公司闲置土地的议案、关于对陕西化建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增资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晟有色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31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晟有色 广晟有色金属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利能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8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28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太化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5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太化 太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与山西宏厦建筑工程第三有限公司共同设立阳泉华旭混凝土搅拌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恒科技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141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南化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84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8.0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45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南化 南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1日(星期二)上午9时30分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曙光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8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曙光股份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四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发股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七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签订盘锦项目开发股东借款协议的议案》、《关于下属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下属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珠峰 有关本次重组的相关申报材料部分初稿已完成并正在继续完善。同时,关于与本次重组有关的海成集团与上海外贸的诉讼纠纷,海成集团已向上海外贸提出调解方案,双方正在就调解协议积极协商,待调解协议签署后,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将尽快召开董事会审议相关议案。  经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公司预计不迟于2012年9月7日发布相关议案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东高速 山东高速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旭光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3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63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旭光股份 成都旭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二○一二年八月二十三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条款的议案、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ST新农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9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新农 新疆塔里木农业综合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六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首开股份 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七十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杨文侃先生代行总经理职责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国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87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国药 武汉国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报全文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元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8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81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61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元股份 北京三元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审计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细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证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1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夏建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6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6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六国化工 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杭萧钢构 浙江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驰宏锌锗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17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52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徽水利 安徽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咸阳泾渭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建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建 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续聘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贵航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8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415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贵航股份 贵州贵航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6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中国软件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7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4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3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晶光电 亿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调整公司组织架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疆城建 新疆城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调整利润分配政策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煤国际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7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8.141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煤国际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下午14: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9月1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审议《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网络投票代码:738546;投票简称:山煤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山煤国际 山煤国际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就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工作方案》、《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京能热电 北京京能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澄海 根据相关规定,上海澄海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不符合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申请的条件。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博元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博元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核销应收应付款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博元 珠海市博元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4日披露《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根据公司2011年年报和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尚无主营业务和生产经营活动,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目前不符合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目 杭州天目山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宋晓明先生告知公司:宋晓明先生正在筹划与本公司有关的重要事项,因本次事项还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24日起停牌。本公司最迟至2012年8月31日公告披露相关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船国际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1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5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船国际 广州广船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董事陈景奇先生因年龄原因辞去公司董事和董事长职务、董事潘遵宪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辞去公司董事职务;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东碳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77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805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东碳 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东新电碳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报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家属区电、天燃气工改民受益期限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商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2.5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8.9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软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9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调整董事会专业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软集团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8日9:00-11: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为参股公司—Aerotel Medical Systems(1998)Ltd.提供银行借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花村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9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79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花村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于2012年9月10日上午12:00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鸿基焦化在华夏银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花村 新疆百花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鸿基焦化在华夏银行办理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都新太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广州市番禺通信管道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2日向公司董事会提出在2012年9月3日召开的佳都新太科技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审议增补翟裕纯先生为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的议案。公司董事会收到临时提案后,于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述提案,同意提交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佳都新太 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2012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增补翟裕纯先生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商标许可使用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兰州民百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域汽车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7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域汽车 华域汽车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华域汽车五年滚动发展规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友好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77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鲁信创投 截至2012年8月23日,鲁信创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鲁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的方式累计出售所持有的山东宝莫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1104.12万股,回笼资金9209.43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鹏博士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鹏博士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经营范围变更及修改<公司章程>中相关条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马钢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2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5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马钢股份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及批准发行短期融资券议案、章程修改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马钢股份 马鞍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2012年二季度存货跌价准备变动;通过公司2012年未经审计半年度财务报告、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批准设立独立董事委员会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信信托 根据相关规定,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已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关于资产出售的评估、审计等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本公司股票2012年8月24日起连续停牌30天。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华传媒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6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4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华传媒 上海新华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上半年度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度工作计划、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电网络 陕西广电网络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零一二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现金分红政策相关条款的议案》、《关于变更注册地址并相应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建立<董事、监事、高管人员薪酬与绩效考核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电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0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电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同意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投资9,700万元人民币实施自动化扶梯工厂二期工程项目;同意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投资2,157万元人民币实施高压轴向柱塞泵/马达国产化关键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创业环保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5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嘉陵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拟于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上午9时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嘉陵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012年度新增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瑞传播 目前,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各方正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购买的各项工作。根据公司与相关各方已达成的意向收购框架协议及最新商务谈判情况,公司拟受让“厦门吉比特网络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持有的该公司90%的股份。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涉及资产较为复杂,方案的商讨、完善所需时间较长,审计、评估等购买准备工作尚未完成,公司预计无法在原定时间2012年8月24日形成重大资产购买预案。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2年8月24日起继续停牌15天。公司将在2012年9月10日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购买预案,并不晚于9月10日公告该预案,同时股票交易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汇鸿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54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肥三洋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5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0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肥三洋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2年9月12日上午9:0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合肥三洋 合肥荣事达三洋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创电子 近日,安徽四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华东电子工程研究所提交的《关于增加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议案暨向社会公众股东提供网络投票表决方式的临时提案》,提议将四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的有关非公开发行的相关议案提交至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时向社会公众股东提供网络投票表决方式。  鉴于以上临时提案,根据有关规定,公司对2012年8月18日发布的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相关具体事项做出修订,并补充通知如下: 现场会议时间:2012年9月7日(星期五)上午10:00 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7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 网络投票代码:738990;投票简称:四创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江购物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8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09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04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江购物 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公司章程修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部矿业 西部矿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2012年度财务预算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西藏玉龙铜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国开行西藏自治区分行申请贷款捌亿柒千万元整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转让全资子公司和参股公司股权之受让方延期支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西电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1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西电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1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接受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西电 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中国西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接受商业银行综合授信额度及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环旭电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6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8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环旭电子 环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平安 基本每股收益(元) 1.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0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8.5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平安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草稿)的议案》、《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摘要》及《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六个月的未经审核业绩公布》、《关于派发2012年中期股息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6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建筑 近期,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获得7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90.9亿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风范股份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选举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风范股份 常熟风范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战略、提名、审计、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主任委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大证券 光大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转融通业务及提高融资融券业务规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石油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0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6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石油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至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中期财务报告、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中期业绩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投新集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53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投新集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六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聘请北京中证天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2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传媒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1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8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中期利润分配的议案》、《关于修改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银行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6 净资产收益率(%) 18.99 每股净资产(元) 2.7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银行2012年中期报告的议案、关于2013年会计师聘任及费用事宜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机电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0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机电B股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经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同意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投资9,700万元人民币实施自动化扶梯工厂二期工程项目;同意上海电气液压气动有限公司投资2,157万元人民币实施高压轴向柱塞泵/马达国产化关键技术成果转化项目。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汇丽B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汇丽B 目前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经营还没有完全恢复正常,因此暂不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的警示。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汇丽B 上海汇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聘任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公司内部控制自我评价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贝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6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1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A股龙头化:“越涨越跌”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