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8月29日)

2012/8/2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04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白云机场基本每股收益(元)0.338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5.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5.961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60000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白云机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96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白云机场 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委托控股子公司航站楼内设备运行维护的议案》。

    (600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场 上海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林建海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邵百俭先生为公司总工程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港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9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89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69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港集团 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国际港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更换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申请2012年度债务融资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哈飞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6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02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6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3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哈飞股份 哈飞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黄山旅游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皖维高新 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五届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解聘李泰先生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人福医药 武汉人福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19,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9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泰发展 天津海泰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4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中葡股份 中信国安葡萄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数量为345,457,419股;上市日期为2012年9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航空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17次会议于2012年8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草案)》、《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H股股票增值权首次授予计划(草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H股股票增值权计划相关事项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金发科技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9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4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金发科技 金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组建广州金发碳纤维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维科精华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4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81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贝岭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56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贝岭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9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变更2012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贝岭 上海贝岭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变更2012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都控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8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都控股 美都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二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向美都经贸浙江有限公司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格力地产 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限售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0,000,000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9月3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莲花味精 河南莲花味精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种子酒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8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报告》、《关于受托管理北京首都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托管理重庆西部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报告、关于设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昌九 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下午股市收盘后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9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30日复牌,公司股票简称由“ST昌九”变更为“昌九生化”,股票代码“600228”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恒科技 大恒新纪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9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新材 根据相关规定,鉴于蓝星化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不存在涉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的其他风险警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9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30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新材”变更为“蓝星新材”,股票代码“600299”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都航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2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0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3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都航空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公司与中航工业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金融服务协议》暨确定公司在中航财司存贷款额度的关联交易议案等事项。 公司定于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3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振华重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振华重工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制定《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兰太实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34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兰太实业 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报》及《摘要》、《关于修改<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内蒙古兰太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敦煌种业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丰纸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7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西南证券 西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终止吸收合并国都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之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2012-2014年)》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向德农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9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向德农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9日上午1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重新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重新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向德农 万向德农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核销坏账》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电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4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0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8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7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航电子 中航航空电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2年度第二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2012年半年报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换届----非独立董事议案》、《董事会换届----独立董事议案》、《监事会换届选举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健康元 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长及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的议案》、《关于本公司拟向招商银行深圳分行福田支行申请集团授信额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胜天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1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4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胜天成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上半年业务工作报告及2012年下半年业务工作计划》、《公司2012年上半年财务决算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胜天成 北京华胜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数量为46,851,459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9月5日。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8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江淮汽车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8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江淮汽车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六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利用自有资金收购合肥江淮汽车融资担保有限公司15%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疆天宏 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预案>的议案》、《关于交易对象与新疆天宏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附生效条件的<框架协议书>的议案》、《关于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涉及重大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良节能 近日,双良节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与辽宁沈煤红阳热电有限公司签署了溴化锂节能系统的买卖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2,290万元。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创信测 北京中创信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金黄金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2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金黄金 中金黄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竹纺织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203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3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海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9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36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钨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78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3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钨业 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五年(2012-2016)发展规划》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西洋 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四川大西洋焊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拟对自贡大西洋澳利矿产有限责任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法拉电子 厦门法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2012年度财务报表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黄海 由于拟注入资产的预估值尚未能出具,拟注入资产的国企改制涉及的审批环节较多且涉及国有划拨土地转出让等,目前未全部完成相关程序。因此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无法在2012年9月3日复牌。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预计复牌时间为2012年9月28日,公司将在2012年9月28日前披露符合相关法规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并恢复交易。若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披露相关事项,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9月28日起恢复交易,并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东榕泰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86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二纺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沪科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杯汽车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2年9月27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累积投票实施细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杯汽车 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第六届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累积投票实施细则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33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本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本公司《关于第六届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卫国脉 由于中卫国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号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经公司申请,并经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股票简称自2012年9月3日起由“中卫国脉”变更为“号百控股”,证券代码不变。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乐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乐股份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聘任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聘任总工程师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电子城 北京电子城投资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电子城有限责任公司拟签署重大合同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强生控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2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6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92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强生控股 上海强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聘请公司2012年度内控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董事会专业委员会成员调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岛海尔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年度-2014年度)股东回报规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工大高新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4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医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医药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暨制订现金分红规划的议案、关于召开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1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松辽 根据相关规定,鉴于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不存在触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申请》,经上交所批准,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9日停牌一天,2012年8月30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松辽”变更为“松辽汽车”,股票代码仍为“600715”,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前锋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6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2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06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银电力 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制定<现金分红管理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4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索普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8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21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7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传媒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并于2012年8月29日公告相关文件。  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29日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传媒 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报告(修订稿)的议案》、《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祥龙 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相关资产构成较为复杂,相关资产在重组前需进行大量的整合工作,虽经充分论证,部分资产仍不完全符合相关规定条件。经审慎研究,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与相关方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本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本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8月29日开市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祥龙 武汉祥龙电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尚处于暂时停止生产状态,生产经营活动未完全恢复正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目前不符合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京能置业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京能置业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京能置业关于控股子公司宁夏京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向京能集团财务有限公司申请开发贷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宜纸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6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82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宜纸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十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9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宜纸 宜宾纸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5日上午10点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磁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3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01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磁卡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聘任高管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悦达投资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杭州解百 至本公告披露日,杭州市商贸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杭州解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大厦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正在有序推进相关的各项工作,相关的中介机构已确定。根据有关规定,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直至相关事项确定并披露后恢复交易。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宏盛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631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隧道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9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989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隧道股份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下午2:0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审议《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报告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820;股票简称:隧道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隧道股份 上海隧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哈投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4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12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6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大集团 百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洛阳玻璃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3.1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163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洛阳玻璃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有关编制财务报表相关条款的提案、关于修改《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中有关利润分配相关条款的提案、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等事项。

    (6008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航天电子 航天时代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定于2012年9月3日下午13:30现场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由于尚未取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对配股事项的批复,因此将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召开日期和时间延期至2012年9月17日(星期一)下午13:30,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9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出席现场会议的登记时间变更为2012年9月14日(星期五)8: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博闻科技 云南博闻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股东分红回报规划(2012-2014年)、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海海盛 中海(海南)海盛船务股份有限公司现就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发布提示性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2年8月31日上午9:30   网络投票时间:2012 年8月31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五丰 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银行授信及为其提供担保的预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76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武汉健民 武汉健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唐山港 唐山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6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秦铁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3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244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06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大秦铁路 大秦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二〇一二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2012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发行方案的议案、关于董事会转授权董事小组办理公司债券具体事宜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港 2012年8月27日,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和提名委员会部分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国航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1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国航 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批准公司按照境内外的上市监管要求和会计准则编制的2012年半年度报告(含财务报告)、《公司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兴业银行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2012-2014年度利润分配规划》的议案、关于在上海陆家嘴金融中心区购置营业办公大楼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京银行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9.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6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京银行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北京银行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对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关联授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水务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水务 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龚国贤先生为公司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沙建新先生为公司总经理、朱杰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内蒙君正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4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8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内蒙君正 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对控股公司乌海市君正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乌海市君正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及乌海市君正储运有限公司进行注销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庞大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7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庞大集团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增补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深铁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深铁路 广深铁路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举行,会议审议批准“公司2012年境内外中期业绩报告,决定不派发公司2012年中期股息”、“公司2012年境内半年度报告摘要及境外中期业绩公告”、“同意普华永道中天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公司2012年度中国核数师的酬金为205万元人民币(含内控审计费30万元)”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人寿 每股收益(基本与稀释)(元) 0.3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71 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人寿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2012年半年度财务报告的议案》、《关于2012年中期报告(A股/H股)的议案》、《关于2012年半年度偿付能力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潞安环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7.0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6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潞安环能 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二○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二○一二年半年度报告的议案、关于山西潞安集团蒲县开拓煤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的议案、关于山西潞安集团蒲县宇鑫煤业有限公司出资人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建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7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067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7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建工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的议案、关于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交建

    (601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交建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度审计师审计费用的议案》、《关于增加中交隧道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的议案》、《关于中国交建收购中国交通物资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子公司关联转让所持有的福建恒力博纳广场发展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中国重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2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中国重工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正公司可转债转股价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方案调整的议案、关于确认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竣工验收时间安排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89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中国重工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二O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中船重工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上半年风险评估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隅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6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9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隅股份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修订《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隅股份 北京金隅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摘要及业绩公告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薪酬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昌电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1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677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00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宏昌电子 宏昌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宏昌电子管理机构设置议案》、《〈章程〉修订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贸物流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036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贸物流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7日(周一)上午9点30分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为下属控股公司华贸物流(香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深圳港中旅供应链贸易有限公司向建设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深圳港中旅供应链贸易有限公司向招商银行申请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1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贸物流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和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附属子公司股权重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2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二纺B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275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联华B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33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3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ST联华B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本公司《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本公司《关于第六届董事会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锦旅B股

    (900942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黄山B股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有关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8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报告》、《关于受托管理北京首都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托管理重庆西部航空控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设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的报告、关于设立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的报告、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的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振华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4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振华B股 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关于制定《上海振华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事务管理办法》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A股龙头化:“越涨越跌”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