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8月30日)

2012/8/30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10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包钢股份基本每股收益(元)0.01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0.5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1.99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600061股

    (600010 基金,行情,资讯,重仓股)包钢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纺投资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2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3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纺投资 中纺投资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二次董事会于二○一二年八月二十八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纺投资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中纺投资关于变更审计机构的议案》、《中纺投资关于开展套期保值业务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中达 江苏中达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78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澄星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6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泰发展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54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明科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4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5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0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明科 包头明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30日披露《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根据公司2011年年度报告和2012年半年度报告,公司化工主业处于停顿状态,公司认为生产经营活动未完全恢复正常,根据相关规定,公司目前不符合申请撤销股票交易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条件。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方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8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7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3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青山纸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55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525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汽集团 基本每股收益(元) 0.978 加权净资产收益率(%) 10.08 每股净资产(元) 9.92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汽集团 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评价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路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路桥 重庆路桥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7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重庆鼎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重庆证监局对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决定的整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浙江东方 浙江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公司控股股东浙江省国际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泰能源 永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会计估计变更的议案》、《关于参与国土资源部页岩气探矿权招标出让事项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体产业 中体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控股子公司大连乐百年置业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建南纸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1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9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70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建南纸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五届二十五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计提公司2012年上半年存货跌价准备及部分转回原计提的存货跌价准备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6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建南纸 福建省南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0日10: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70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上海建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7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电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6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6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电股份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0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参加网络投票,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2年9月20日9:30~11:30,13:00~15:00,审议《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184;投票简称:光电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光电股份 北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关于认真贯彻落实现金分红有关事项工作方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8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中水务 2012年8月28日,黑龙江国中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国中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暂停买卖的公告。我公司已向控股股东发函问询。2012年8月29日我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回复。 因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正在联交所审批的重大事项有可能与我公司相关,经我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30日起停牌。待香港联交所审批通过国中控股发出的公告,我公司也将随之同时发公告披露,公告后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种子酒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53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2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508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19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种子酒 安徽金种子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关于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有研硅股 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利润分配政策暨修订<有研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订公司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浙江医药 基本每股收益(元) 1.2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6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0.39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津松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天津松江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发行股权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暨与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签署<增资协议>等协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升华拜克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7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314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升华拜克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7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升华拜克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提请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大化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57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221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3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沧州大化 沧州大化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提取2012年上半年资产减值准备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上午8: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5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南纺 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第七届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第七届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瑞医药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王述东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章程修正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7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瑞医药 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名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中商 南京中央商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控股子公司向控股股东承租商业设施的关联交易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钱江水利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9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钱江水利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拟定于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增补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舟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提供项目贷款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2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钱江水利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六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关于公司增补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房发展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8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2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房发展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七届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关于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敦煌种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2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4.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1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敦煌种业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订公司《财务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申请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敦煌种业 甘肃省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8日上午9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申请发行公司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铜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47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1.6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6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铜业 江西铜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财务报告、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授权公司独立审核委员会负责持续审核公司内部控制评价实施方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78.4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614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成 太原理工天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公司董事会对会计师事务所上年度“非标准审计报告”涉及事项的变化及处理情况的说明,以及会计师事务所对本次2012年半年度报告“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的说明》。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山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0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8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198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诺科技 凯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2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柳化股份 柳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补充审议2012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元建设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45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8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54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元建设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8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六条—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元明建设置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最高额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49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元建设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一百七十六条—公司利润分配政策的议案》、《制定<公司对外借款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航天晨光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航天晨光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次董事会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和摘要》、《关于注销掘进机分公司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腾达建设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腾达建设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发科技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对广东中智达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收购并注销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五届董事会成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北生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5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109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长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7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2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6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西长运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半年度报告摘要》、《关于投资设立江西靖安武侠世界文化产业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向江西长运集团有限公司租赁洪城客运站土地使用权和地上建筑物等资产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生电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9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30召开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完善公司利润分配政策并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六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度半年度报告》、《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恒生网络(香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日本恒生软件公司增资暨关联共同投资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达股份 铜陵精达特种电磁线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部分变更募集资金使用方向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黄海 青岛黄海橡胶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二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地科技 天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调整公司首期股权激励计划股票期权授予数量和行权价格的议案》、《关于审议公司继续向华夏银行和招商银行申请免担保综合授信业务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59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孚实业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了2012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为郑州磴槽企业集团金岭煤业有限公司在郑州银行登封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24,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继续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老凤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19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73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老凤祥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董事会七届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购买上海天宝路466弄8号101室房产的议案》、《公司发展战略管理制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投资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7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投资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9:3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4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A股:738613、B股:938904;投票简称:永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投资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签署<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协议>和<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棱光实业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08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27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棱光实业 上海棱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七届二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2012年内部控制评价工作计划》。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浦东金桥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5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469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浦东金桥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和摘要、《关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平和学校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12年上半年内部控制监督检查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乐山电力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委托管理协议书>并受托管理四川大渡河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城投控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5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9.5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8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城投控股 上海城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公司2012年上半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南药业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定于2012年10月19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任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西南药业 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分红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召开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6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极实业 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度)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关于制定<无锡市太极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累积投票制度实施细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目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11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6.632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167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金顶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49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197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7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金顶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利润分配政策部分)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增加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69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多伦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1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45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NST航投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8.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7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NST航投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2年8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恢复上市交易。  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被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实行“其他风险警示”,自8月30日起公司股票简称变更为“ST航投”。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NST航投 中航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内部控制规范体系实施工作方案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锦江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7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754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锦江股份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下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议案、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5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正和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3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76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63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水井坊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2.9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65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7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水井坊 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七届董事会2012年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磁卡 天津环球磁卡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9日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关于撤销股票交易其他风险警示的请示》。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30日停牌,于2012年8月31日复牌,公司的股票简称由“ST磁卡”变更为“天津磁卡”,股票代码“600800”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信信托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48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9.4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99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1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信信托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稽核审计报告》的议案、关于《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聘请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重大资产出售的独立财务顾问》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明珠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5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42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3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明珠 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八次董事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和《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两项提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自仪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441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自仪股份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上海埃斯凯变压器有限公司延长经营期限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化纤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99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83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8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化纤 南京化纤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中期报告正文及摘要》、《内部控制评价制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89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广钢 按照相关规定,根据广州广日股份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关于撤销股票退市风险特别处理和变更证券简称及行业分类的申请》。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批准,公司股票2012年8月22日停牌,2012年8月31日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自2012年8月31日起股票简称将变更为“广日股份”;行业分类将变更为“专用设备制造业”(C73);证券代码仍为“600894”;公司股票日涨跌幅限制由5%恢复为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2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国投中鲁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10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62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国投中鲁 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四届十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其摘要》、《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未来三年(2012-2014年)股东回报规划》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09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热电 宁波热电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发行公司债券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文峰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6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74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文峰股份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专项报告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隆基股份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基本每股收益(元) 0.0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5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隆基股份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章程中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现金分红条款的议案》、《关于为子公司宁夏隆基在宁夏银行申请1亿元贷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隆基股份 西安隆基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2012年第六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公司《2012年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港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2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9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港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10月12日13: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1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宁波港 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改〈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0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轮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1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9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一重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09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0.357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560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一重 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中国第一重型机械股份公司关于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2012年半年度)》。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1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方股份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7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578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6366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桐昆股份 桐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制定未来三年股东回报规划的议案、公司关于不对2011年度利润进行分配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农业银行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5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26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1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农业银行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发行次级债券事项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华保险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基本加权平均每股收益(元) 0.61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72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1.2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3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华保险 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A股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H股2012年中期报告和中期业绩公告的议案》、《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集团偿付能力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3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工商银行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王希全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副行长的议案、关于调整部分董事会专门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55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锐风电 华锐风电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选举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议案、公司关于选举第二届董事会内控委员会及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海集运 基本每股收益(元) -0.109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04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1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6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海集运 中海集装箱运输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了第二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批准公司二○一二年上半总经理工作报告、公司二○一二上半年财务报告、本公司二○一二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连港 大连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以传阅书面议案的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董监高责任保险方案变更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国旅 基本每股收益(元) 0.64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1.4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86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国旅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制度>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8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国旅 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关于公司2012年上半年募集资金存放与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对外捐赠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远洋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5.07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93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远洋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2年10月30日(星期二)上午10时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提名叶伟龙先生为中国远洋董事之预案、《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之预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1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远洋 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并批准了“以中国会计准则及香港会计准则分别编制的《中国远洋2012年半年度报告》(A股/H股)、《中国远洋2012年半年度报告摘要》(A股)及《中国远洋2012年中期业绩公告》(H股)”、“中国远洋为中远散货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向国家开发银行天津分行申请的不超过4亿美元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订案》以及相关授权”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辉超市 因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正在拟议再融资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2年8月30日起停牌。  公司承诺:公司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前述重大事宜,并于股票停牌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含停牌当日)公告并复牌。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信银行 基本每股收益(元) 0.4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1.24 归属于本行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02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199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中信银行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选举陈小宪先生为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的议案》、《关于同意陈小宪先生辞任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的议案》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60333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明星电缆 四川明星电缆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2年8月2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关于分期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关于选举黄杰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8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6.3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1.377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B股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14日9:30时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2年9月14日9:30-11:30和13:00-15:00,审议《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构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A股:738613、B股:938904;投票简称:永生投票。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永生B股 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签署<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协议>和<上海永生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业绩补偿协议>的议案》、《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报告摘要》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老凤祥B 基本每股收益(元) 0.719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13.4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5.7310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0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老凤祥B 老凤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了董事会七届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正文及摘要》、《关于全资子公司中国第一铅笔有限公司购买上海天宝路466弄8号101室房产的议案》、《公司发展战略管理制度》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金桥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203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4.5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4.4691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11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金桥B股 上海金桥出口加工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和摘要、《关于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与平和学校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2012年上半年内部控制监督检查报告》等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自仪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101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2.31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0.4414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自仪B股 上海自动化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关于上海埃斯凯变压器有限公司延长经营期限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4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锦江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3726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5.40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6.7548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4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锦江B股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2年8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及下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推荐名单的议案、关于公司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决定于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上午9:00召开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900935 基金吧,行情,资讯,重仓股)阳晨B股 基本每股收益(元) 0.064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 3.09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2.09 仅供参考,请查阅当日公告全文。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大盘连涨小票连跌 增量资金主导A股分化
     A股龙头化:“越涨越跌”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