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上海将以国资管理创新带动国企改革 相关受益股一览

2017/5/9 11:06: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上海将健全权责对等、作业调和、有用制衡的选择方案施行监督机制,推动市场化选聘作业经理人准则,构建我国特征现代国有公司准则,做强做优做大国有公司。

中共上海市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今天开幕。韩正同志代表十届市委向大会作陈述。韩正指出,往后五年上海将以准则立异为基地,进一步深化改造、扩大开放。上海将以国资处理立异股动国企改造翻开,深化国企分类改造,推动商场竞赛类国有公司全体上市,走大众公司为主的混合所有制翻开途径。他一起标明,上海将健全权责对等、作业调和、有用制衡的选择方案施行监督机制,推动商场化选聘作业经理人准则,构建我国特征现代国有公司准则,做强做优做大国有公司。

上海国资改造概念龙头股一览

亮光乳业:公司具有“亮光牌”乳制品商标属上海市著名商标,市场数据闪现,在华东,亮光全线产品现已占有绝对优势:其鲜奶和酸奶多年来稳步增加。并于本年3月定增落地,收买了TNUVA集团76.7331%股权。

强生控股:公司是一家以出租车为主营事务的上海本地公用事业龙头公司,其“强生”品牌具有较高的商场知名度。运用品牌优势和已有网络,根柢构成轿车出售、维修保养、租借和轿车效能为内容的轿车效能运营链。公司的出租车事务具有移动互联网接入希望空间,一起有望在商务租车O2O范畴发明新的成长空间。

龙头股份:公司主营纺织品出产及运营,自营和署理各类产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事务。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作为上海老纺织工业基地,其具有很多黄金地段的厂房本钱,具有很多土地财物。上海纺织集团或将划入上海国盛,全体上市将提速。

兰生股份:是全国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公司,一起也是上海最大的文教体育用品进出口专业公司。效果表现优秀,改制成功行进主页翻开,国企改造加速转型脚步。

申达股份:公司主营外贸进出口事务、国内贸易、轿车内饰事务等。多年来贸易规模和盈余在纺织作业中名列前茅,概括才华在国内轿车配套纺织品作业中居龙头方位。轿车内饰出售收入占比的行进大幅行进公司毛利率,并拓宽海外事务,海外收买吞并、海外建厂,轿车内饰事务占比行进,将会有推动公司全体毛利率的行进。

上汽集团是一家以轿车制造业和金融业为首要事务的公司,旗下首要合资整车公司充分发挥品牌和产品优势。在事务方法立异方面运用互联网思想,树立O2O轿车电商途径,与阿里巴巴集团一起研制互联网轿车、推动轿车金融在线效能,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构建工业链竞赛新优势。

上港集团:是一家从事交通运输业的公司,我国内地最大的港口公司,前身是上海港务局,首要从事港口集装箱、大宗散货和件杂货的装卸出产以及与港口出产有关的引航、船只拖带、理货等事务。公司拟定了2014-2016三年做法方案和国企改造方案并有序推动,与上海市国资委签订了三年任期政策责任书,经过了以认购非公开发行股市方法施行员工持股方案方案,深化混合所有制翻开,并对接实行自贸区政策结束打破。

地道股份:国盛持股的老牌上海国企,公司专门从事软土地道施工,是我国施作业业第一家上市的股份制公司。为协作国企改造进一步深化,统筹区域商场开荒、多样化事务方法翻开以及工业链的纵向延伸,海外商场拓宽正在加速。

上海梅林:是一家主营罐头食物和禽畜屠宰等的食物公司,并逐渐翻开变成集养殖、屠宰和罐头出产为一体的食物加工公司,变成在国内食物商场占有恰当份额,在国际食物作业有一定知名度的品牌公司。在国企改造进程中带来功率行进,2015年上海梅林国企改造迈出坚实一步,实习操控人亮光集团旗下的牛肉猪肉有关财物写入上市公司,意在发明我国肉类航母公司。一起,新处理层方案加强煽动、联络途径、并购强化工业链。

百联股份:公司首要运营超市、建材、百货等事务,致力于连锁工业,发货“联华”和“华联”品牌影响力。百联是上海国企改造首要获益标的,“财物优化+引入战投”推动公司国企改造稳步落地。

上海建工:是一家修建类性质的上市公司,以修建施工、房地产开发、修建工业、城市基础设施出资发明为首要事务。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在2014年年报里,效果契合预期,基建出资事务收入大幅增加,将变成公司新的获利增加点,省外事务拓宽顺畅,海外事务稳步翻开。将来建工总公司将29%的公司股权无偿划转给国盛集团;承接过迪士尼一期项目工程,后续迪士尼有关项目依然可期。

上海机电:公司主营事务品种较多,触及电梯事务、打印包装事务、液压机器事务、出售材料、动力工程事务、韩彩事务、劳务收入等。具有国际销量第二的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及其“上海三菱”品牌。点滴事务保持稳定增加,估计将来两年契合增速约10%,大股东发布增持方案并承诺一年不坚持,闪现对公司久远翻开决计。“电梯+机器人”战略逐渐了解,国企改造进程加速推动,将来公司习气改造可能性较大,商场化将带来新的增加动力。

上海电气:“上海电气”是我国配备制造业领袖品牌,公司主营工业配备事务、高效清洁动力事务、现代效能业、新动力事务、吞并抵消等。将来翻开将捉住新式工业翻开关键,把不契合工业翻开趋势、盈余才华相对较差的事务逐渐剥离,关键翻开节能环保、工业自动化、机器人、海洋工程、油气设备、高端医疗等范畴。国企改造正在加速推动,上海电气改造方向了解,今日黑马股票专家推荐,将来会全体上市,母公司下面的优秀财物将会装到上海电气上市公司中。经过全体上市,全部集团的工业结构更加了解,公司翻开潜力更足。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老干妈”重大商业机密遭窃取 嫌疑人已被刑拘
     男子足浴店消费600元只带1元 跳窗逃单被挂窗外
    [银行]  百年交行怎么了?净资产收益率连续四年倒数第一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股票]  660股获买入评级 86只股或涨超50%
     保隆科技、民德电子5月9日申购指南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 极罕见一幕再现或孕育
     五大券商周二看好6板块40股(5/9)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强生陷致癌风波遭索赔20.56亿 相关产品在华仍正
     为啥iPhone7在中国卖不动?苹果这个解释看了想笑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名为刷单实为骗贷:大学生让同学注册网贷骗走50
     拼了!黄子韬台上35秒做60个俯卧撑
    [信托]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房产]  全国楼市调控路径图:限购限售后 公证摇号买新房
     楼市调控新手段:上海新开盘商品房需公证摇号销
    [汽车]  艾瑞泽7 1.5T CVT上市 售价9.69万起
     2017款汉兰达上市 售23.98-42.28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