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大盘现在三不管,买涨停比买白菜还容易!

2009-11-4 14:16:13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有一句话叫做冲动是魔鬼,那是告诫你性生活别乱搞,并不能诠释股市的冲动为何物。80%机构在全年无所作为的情况下已经焦急如焚,他们已经发了疯的想在最后两个月挽回一点城池来保住乌纱帽。当理性被放逐的时候,那么冲动已经成为了天使,股民现在对待市场已经不需要任何理性,而是只有冲动才能赚钱。接近年底的A股市场已经体现出兽性冲动,通常定义的“三不管”在当前已经变成了不管你是谁,不管你的场子多大,不管你的后台多硬,我都要不管你会跌多少,不管你如何抛售,不管你如何算计我的一路买进!换个更通俗的说法就是现在卖出等于闭着眼睛等死,只要有胆量,现在买涨停比买白菜还容易!

  长虹惯日的做法尽管并不磊落,但确实达到了效果。两天的市场表现已经通过成交量的突然递增向我们证明了近8成的机构力争在最后两个月挽回一点局面。1201亿,1586亿,1735亿,三个交易日从最低至最高突然放量500亿的表现完全在特大牛市才会发生的事情发生在了多数人并不看好的时候,难道还用再去证明一下他们会故技重施的先玩弄一下投机者的感情才去爆发吗?显然,要做这样工程浩大的事情之前,除了冲动依然需要预期谋划,既然冲动有了那么是什么预期才能致使市场与成交量并不成为正比的疯狂上扬?在我看来只有一件事能导致这样的结果:银行信贷资金重新开闸!

  显然当一件事同样发生很多次的时候连上帝都会上当,最近媒体充满议论的还是那些诸如“连续上涨的市场将会回调”“只有回调才能上涨得更坚实”“反弹已经到了尽头”“半仓才是最稳的做法”这些看似正确的废话。我想问你们一句,如果你是一个全年仅仅微弱盈利,顶着上司压力期望在最后两个月搏一把的机构决策者们,你觉得现在还像这样做时间来得及吗?这样耗下去不怕年底算总帐时连乌纱帽都丢了吗?此时此刻我想起了7月份的时候,当时的投机者们再被机构连续数次培养成了“一见下跌就抄底”的习惯后,突然就中计的结果。这种习惯性的心理致使我们见证了居然连7.29下跌他们都可以漠视依然要去抄底的后果,而我还可以呼喊什么?

  现在的情况在我看来只不过是7月份的盗版而已,反过来想一想你就会知道现在的情况与7月份只不过就是反过来了而已。当7月份多数手握天量信贷资金在国家要求下不得不走人时,他们都愿意去花一个月的时间来培养你一见下跌就抄底的习惯而他们可以慢慢走人后,那么10月份他们为何不可以继续培养你一见反弹就跑人的惯性呢?而当现在他们再次有了天量资金后,他们能做的还有什么呢?当突然就此一路上去后那你的心理又是什么?只有追涨!而到了多数个你们都会发觉不追涨就晚了时,不卖给你们难道还去卖给叶荣添们吗?

  在这个市场博弈想成功不仅要学会大势还要学会忽略小节,3123和3121的区别并不是3999和4001的差距,如果你今天在乎了这两点的差距只能说明你还不太成熟,还不太知道此时注意力应该放在什么才是重点的地方,而不是仅仅顶着K线看看是否创新高。两点的差距你要去计较什么?当你太注重点位的时候也就到了你该失败的时候,在我看来此时你应该将目光转向代表着市场人气与市场牵引力的地方,如基金指数的率先创出新高,成交量的新高和银行板块已经在工行的带领下开始爆发了全流通行情,那么剩下也就是地产和有色开始交接乱换,扛起进攻的大旗这才是重点,而不是仅仅顶住眼前那两点新高去意淫一个晚上!

  既然上周五在道琼斯指数重挫245点A股依然能长虹惯日,那我们也就没有了理由还要去在乎外围的走势。现在能左右市场走势的利好并非是市场有了极度的反弹需求,从成交量的突然递增上应该能觉得诡异的地方在我看来那就是银行10月的信贷规模可能在悄无声息下井喷达到8000亿的今年高位附近,这样的突然爆炸性隐形利好显然是市场成交量为何能突然放大的证明。如果本月11月12日的数据披露日上能证明这一利好消息,那么今年的市场不仅确定了新高无疑,还是各大机构与投机者们的天堂,这一切的提前建仓与布局想要最大利润化,当然只有12号之前才是最佳时机!一退一进时事已经完全转换,7月退,8月跌,10月进,11月?4个月后的今天,我希望你们已经学会了才是颠倒黑白!

  在有了这样的爆炸性利好即将公布之际,我已经无法对每个人建议买什么才好,而是三不管的闭着眼睛随便买,投机者们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自己能不能买到最后两个月翻番的股票?我相信,以万科和平安为首的地产风云,一样还是老大。由此,我祝福并仅此希望每个投机者朋友最后两个月,涨停无罪!

  当爱如潮水过后,你是否还会无怨无悔?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