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保险 >> 保险专业资讯 >> 正文

共庆山分二十载,奋楫扬帆新征程

2023/7/8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  作者:赵倩
文章简介:

2003年到2023年,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扎根齐鲁,砥砺奋进。二十载芳华氤氲,二十载风雨兼程。回首来路,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与众多保险同业们一起,以坚定的信心,顽强的意志,历经百折而不挠,始终攻坚克难、昂扬奋进,在复杂多变的形势下,积极探索行业转型,全力护航人民群众美好生活。  

这一路,凝结了太平人的初心与坚守,勇气与奋进。一廿相知,百年相守。为共庆太平人寿山东分公司成立二十周年,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近日邀请牡丹晚报、菏泽大众网、菏泽日报社新媒体中心等媒体朋友共赴“太平之约”。活动中,菏泽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职场丰富的文化展板,向媒体朋友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讲解了中国太平发展历程、文化理念、战略布局、客户服务体系等,同时通过近距离参观公司标准职场,更直观地感受了中国太平的品牌形象与企业文化。  

稳健经营 发挥保险保障功能  

2009年8月,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正式成立。截至目前,机构布局菏泽市区、曹县、巨野县、成武县、单县东明县,致力为当地百姓提供专业化金融服务,积极助力当地经济发展。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作为一家专业的寿险公司,始终在专业的道路上精益求精。坚持打造专业人才队伍,选拔培养具有学习能力、专业能力的高素质人才,不断提升人才质量,优化队伍结构。坚持严格的内部管理,着力构建专业化管理运作体系。坚持客户导向,从持续提升售前售后服务质量,致力于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产品服务。  

年间,菏泽中心支公司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全体员工上下同欲,奋勇拼搏,实现人力突破发展,业绩快速提升。开业当年至202212月,原保险保费收入从443.77万元增长至51228.7元。团队规模从最初的140余人增长至2000余人。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决定未来的价值追求,为客户提供“极致服务,真情陪伴”。自开业以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不断缩短一线到客户,后援到一线,两个“一公里”距离,实现客户与公司的双赢。截至202212公司总客户数已突21万人  

科技赋能 不断提升服务质效  

以客户为中心,以服务为导向,是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一贯坚持的服务理念。公司致力于打造全面、创新、卓越、人性化的新型客户服务体系,以7级20项为基本服务框架,通过24小时电话医生服务、新生关爱服务、住院探视服务、国内第二诊疗意见服务、专家门诊预约服务等,为消费者提供更贴心、更方便、更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理赔服务是保险消费者感受保险意义功用最直接的渠道之一。太平人寿持续通过数字化转型建设,以科技赋能服务,不断解决客户痛点,简化客户操作,提升服务质效目前太平人寿已在理赔环节构建起高效的线上服务流程,并通过微信、app等移动平台,将服务送到客户触手可及的范围。2022年,菏泽中心支公司理赔结案4297件,累计理赔金额3670万元,理赔服务客户近3000人,平均理赔时效0.61天。数据背后所体现的,正是太平人寿积极服务民生保障,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改善服务体验所取得的成效。  

    扶贫助困 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近年来,保险业在保障经济社会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也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实现了自身的快速发展。在企业发展的同时,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在教育公益、绿色环保、扶贫帮困等公益慈善领域,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手拉手”爱心公益活动、创建“手拉手爱心书屋”、前往敬老院慰问老人并提供志愿服务、开展爱心义卖等,在疫情期间积极捐款、捐物,并简化理赔流程,扩展保险责任,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  

经过多年积淀,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形成了“和谐 发展 合作 共赢”的团队文化,经营管理工作也得到了监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曾荣获“丹阳办事处十佳企业”、”开发区经济发展贡献单位““保险业消保工作先进单位”、“市级文明单位”、“诚信服务单位”“菏泽市保险行业文明示范窗口”等荣誉称号  

成绩,令人鼓舞;未来,更许期待。新起点,新征程,新目标菏泽中支将坚守价值成长,践行“共享太平”发展理念,以奋进的姿态和昂扬的精神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相关文章:
“疫”路有你 最美逆行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菏心抗疫”志愿者抗疫实录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爱是陪伴”亲子主题儿童剧巡演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韩洁等十人荣获菏泽保险业2020年度保险“诚信大使”荣誉称号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观影活动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家国同庆 护航未来-智慧父母”大型公益讲座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教育活动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成功举办中国传统文化知识讲座
“幸福癌”获高额赔付 客户亲送锦旗致谢
“人生有胜景 最美在童年”——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客户节首场DIY亲子活动成功举办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参加菏泽保险业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诚信促进发展 合规创造价值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2019年客户服务节拉开帷幕
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秋“色”-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插花活动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客户亲子“蛋糕DIY”活动
倡导服务先行  化解投诉风险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协会关于产品说明会综合管理相关要求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2018年度客服节盛大开幕
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开展7.8宣传日活动
太平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举办“二季度兼职预算员培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太平人寿菏泽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央行开出大罚单!支付宝被罚22.31亿元 
     涉11项违法行为,腾讯旗下财付通被罚没
    [银行]  20万能存银行大额存单吗 20万存银行大额
     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中央银行存款账户管
    [股票]  7月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股权分散是什么意思 股权分散的股票好吗
    [基金]  央企基金业务迎新规 原则上不得发起设立
     中国第四家外商独资公募落户上海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上海金属价格指数(SHMETX)2023.7.7
     上海金属价格指数(SHMETX)2023.7.3
    [股评]  7月7日A股三大指数收跌:创业板指跌1% 
     7月7日A股午评:指数集体下挫沪指半日跌
    [港股]  7月7日港股收评:恒生指数跌0.9% 恒生科
     7月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0.53% 恒生科
    [美股]  美股周五:涨跌不一 道指小幅下滑
     美国房贷利率飙升至7.22%
    [外汇]  中国6月外汇储备为31930亿美元 较5月末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跌破7.28 刷新去年11月
    [债券]  中银发债是什么股票 中银发债什么时候上
     新债指南:6月26日到6月30日本周4只新债
    [黄金]  中国黄金储备连增六个月 总量约2076吨
     创历史新高 现货黄金突破2085美元!
    [理财]  任正非曾患抑郁症 鼓励华为患抑郁症员工
     分红以后的股票会怎么走 分红前后股票会
    [信托]  新华信托正式宣告破产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房产]  深圳写字楼空置率升至24%以上
     “保交楼”周年调查:纾困资金门槛不低
    [汽车]  比亚迪特斯拉等车企承诺:不以非正常价
     机械素质明显占优 2023款哈弗赤兔实力超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