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商贸资讯 >> 正文

鸿合科技旗下课后服务“火伴计划”启动:2.0+X模式加速市场布局

2023/2/13  文章来源:techdog.cn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月10日,2023年“火伴计划”招募启动会暨课后服务区域落地经验交流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这是鸿合科技旗下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本年度首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众多用户端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等省内教育从业者齐聚一堂,现场感受2.0+方案的优势,并将在2.0+X模式下,全面加速课后服务市场布局。

2月10日,2023年“火伴计划”招募启动会暨课后服务区域落地经验交流会在山东济南成功举办!这是鸿合科技旗下课后服务产品“鸿合三点伴”本年度首场合作伙伴招募活动,众多用户端代表、合作伙伴代表等省内教育从业者齐聚一堂,现场感受2.0+方案的优势,并将在2.0+X模式下,全面加速课后服务市场布局。


图片1.jpg


鸿合科技副总裁李威先生、副总裁曾湘宁先生、副总裁&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水平先生、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330项目销售总经理付翔先生出席会议。


齐心共筑 加速布局


图片2.jpg


活动开场,鸿合科技副总裁李威先生首先致欢迎辞,他表达了对新老朋友专程赴约的感谢,并向现场来宾介绍了鸿合的信息化硬件业务和课后服务业务在山东地区的突出成绩。


同时他也表达了对这场由济南开启的全年招募获得“开门红”的美好期待,“过去一年,我们拉开了城市级一体化运营管理的布局大幕,进入2023年,我们要继续保持优势,共同加速市场布局,让更多的学校部署我们的2.0+方案。”


实践深化 升华认知


图片3.jpg


于实证中归纳总结,进一步指导实践深化。紧随其后,鸿合科技副总裁&教育研究院院长李水平博士综合研究角度和教育部任职经验,从法理定位、质量要求、市场现状和范式分析四个方面,为参会嘉宾展开了一幅当下中国课后服务的发展图谱。


其中,他在中国中小学课后服务范式分析部分重点讲解,归纳出一体化的课后服务综合解决方案,由区域统筹和单校资源构成的两种市场模式,财政补贴、家长付费和混合的三种经费机制,以及平台、校本课程、校内外课程和校内外师资排列组合的四种典型范式。他的讲解深入浅出,为与会者带来启发与思考。


五位一体 持续投入


图片4.jpg


植根教育信息化,服务亿万师生。鸿合科技副总裁曾湘宁先生的发言由此引入,他指出,课后服务作为公司 “一核两翼”战略的重要“一翼”, 是一项有需求、有政策、有资金的事业。


鸿合科技作为教育信息化耕耘数十载的教育企业,理应以实际行动响应政策、回应需求。“鸿合三点伴”2.0+现已发展为“平台+课程+运营+师训+硬件”五位一体的综合解决方案 ,与之携手,“火伴”们获得的是真正解决问题、易复制的标准化模式和成功案例众多的成熟方案。


2.0+X模式 智赢课后


图片5.jpg


立足区域政策导向,选择最优落地模式。鸿合科技教育BG首席战略官张洪伟先生以山东本地课后服务的政策演变引起参会同行共鸣,分享了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江苏省南通市崇川区和山东省泰安市泰山区等区域级案例的落地情况。


他指出,基于政策、需求和用户的三大背景变化,区域统筹模式已凸显出不可忽视的势头。他同时也重点讲解了“鸿合三点伴”2.0+X模式的含义,传达2.0+成熟方案携手合作伙伴的双重合力 ,并介绍了江西省九江市全市统筹案例,现场展示了如何通过校企联手来有效破解课后服务这一民生难题。


图片6.jpg


图片7.jpg


2023“火伴计划”启动仪式


相拥协作 持续共赢


图片8.jpg


活动最后阶段,鸿合科技330项目销售总经理付翔先生对 如何成为“火伴”,以及“火伴计划”能给大家带来什么等等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讲解。


他同时结合山东省内最新经费政策,向“火伴”明确共赢课后服务的成长价值。针对给“火伴”的全周期赋能手段,他指出,“鸿合三点伴”将通过提供区域案例分享考察、信息系统高效支撑、课程体质高质支撑和校内深度运营体系四大维度深度分享全业务流程经验,共建区域落地方案。


付翔先生强调鸿合与“火伴”们命运共同的合作理念,2023“火伴计划”招募目标压轴公布,全国共计招募包括10位战略级“火”伴,3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以及100位城市合作“火”伴。


图片9.jpg


其中,山东省成为重点的招募区,共计将招募3位战略级“火”伴,10个课后服务示范区和20位城市合作“火”伴。


新年伊始,奋进正当时。随着活动的顺利召开,“火伴计划”在春耕之时播下一颗种子,相信在合作伙伴与用户支持的浇灌下,借“鸿合三点伴”2.0+X落地模式之力,定能收获硕果满枝。


过去的一年里,鸿合科技不仅快速完成了课后服务市场布局,并于10月份成功签约江西省九江市,携手推进落实九江市校内课后服务平台、运营项目,这也标志着鸿合科技在课后服务行业规模化布局上拔得头筹,正式拉开了“城市级”一体化运营部署的序幕。


未来,随着“火伴计划”的全面推进,将加速课后服务业务的落地,从而进一步打开鸿合科技在国内市场的“第二成长曲线”,实现与教育信息化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海外业务等,共同推动2023年业绩再攀高峰。



相关文章:
鸿合科技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Q4净利预计为上年同期2.3倍
新年“开门红”!鸿合科技入围2022年度北京两大百强企业榜单
盘点 | 晨曦载曜,行之所往!鸿合科技课后服务年度回顾
鸿合科技旗下爱课堂发布智能录播平台:提速高校数字化转型
鸿合科技联手九江打造课后服务标杆,激活第二成长曲线
鸿合科技旗下“鸿合三点伴”成功中标九江市课后服务重大项目
2022全国商显行业系列参访走进鸿合科技:共促商显行业高质量发展
鸿合科技课后服务入选中央电化教育馆“数字校园综合解决方案”
鸿合科技智慧方案BG破局高职教市场:定制化助力高校智慧升级
“双减”周年记!鸿合科技聚焦课后服务:加速“鸿合三点伴”升级发展
鸿合科技曾湘宁:课后服务划出鸿合全新成长曲线
鸿合科技中报业绩或创上市新高:海外亮眼,课后服务全覆盖
鸿合科技董事长邢修青:“一核两翼”战略走出鸿合速度
鸿合科技中报净利预增超3倍:海外持续高增长,稳居第一梯队
鸿合科技迈向发展快车道:抢滩课后服务,加速海外布局
鸿合科技旗下newline携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2021年秋季开学要注意什么?秋季开学最新要求是什么?
取消教师寒暑假?中国教育部辟谣
鸿合科技涉重大专利诉讼 “关联交易”疑云未散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鸿合 火伴 课后 服务 科技 2.0 模式 市场 布局 计划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俄军继续发动大规模攻势 加速向乌东部推
     2万英尺高空飞行 美军机休伦湖上空击落
    [银行]  居民定期存款去年飙涨13.8万亿!银行业
     中国官方:鼓励银行开展境外人民币贷款
    [股票]  峆一药业2月13日申购指南
     2月13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或利空消
    [基金]  群雄角逐强者胜!第二届“招财杯”私募
     过年基金休市几天 2023基金休市时间安排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0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跌0.3%
     2月10日A股午评:沪指低开低走半日跌0.
    [港股]  2月13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32% 恒生科
     雷军:小米造车目标未来20年内跻身世界
    [美股]  抖音入局外卖市场 餐饮佣金比例仅2.5%
     雅虎宣布年底前裁员20% 或将影响1600人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中国将发布“渐进式延迟退休政策”?多
     中国多地公布:结婚登记平均年龄超30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无锡首套房贷利率降至3.8% 利率破“4”
     安徽铜陵义安:房屋销售备案价下浮上限
    [汽车]  专家称2月车市将迎来真正的开门红
     蔚来开启降价促销 2022款ES6和ES8降幅最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