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文传商讯 >> 正文

大润发联手 Blue Yonder,开展品类管理功能转型升级

2023/1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这家业界领先的大中华地区零售商希望利用BlueYonder解决方案,提升店内消费体验,实现门店营收最大化 Shanghai&SCOTTSDALE,Ariz.--(美国商业资讯)--伴随快速变化的消费行为和供应链干扰,零售商需要提升决策效率,吸引并留住顾客。有鉴于此,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大卖场零售商大润发选择

这家业界领先的大中华地区零售商希望利用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提升店内消费体验,实现门店营收最大化

Shanghai & SCOTTSDALE, Ariz.--(美国商业资讯)--伴随快速变化的消费行为和供应链干扰,零售商需要提升决策效率,吸引并留住顾客。有鉴于此,大中华地区领先的大卖场零售商大润发选择了 Blue Yonder 品类管理解决方案,用以优化利用门店空间,进一步方便消费者定位商品,实现门店营收最大化。

作为一家大型零售企业,大润发已有几十年发展历史。它在大中化地区拥有超过五百家大卖场,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快速变化的需求。大润发致力于了解顾客需求,通过高品质的平价商品让顾客满意。不断优化的购物体验让大润发赢得了数以百万计消费者的信赖。该公司决定联手 Blue Yonder,将其品类管理流程从手动转型升级为自动流程。

实施 Blue Yonder 解决方案后,大润发将能:

· 基于消费趋势洞察,加快品类周转流程;通过数字化上架,提升供应链计划的准确性。

· 利用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门店货架展示的效率和准确性。

· 通过增强门店货架层级和商品流程的数字可视性,提升顾客体验。

· 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数字化分析,实现数据驱动的业务和品类决策。

· 通过准确的布局和展示定位,实现高效的店内拣货计划,支持全渠道业务模式的进一步拓展。

“我们需要优化的品类空间管理解决方案,为我们提供业界最出色的洞察和实践,增强对于门店展示的可视性,进一步提升品牌竞争力。Blue Yonder 行业领先的品类管理解决方案,符合我们当前以顾客为中心的转型升级战略,有助于为未来全渠道业务成长打下坚实基础。我们非常期待本次解决方案实施。”大润发SPT项目总监,高伟表示。

Blue Yonder 品类管理解决方案将帮助大润发优化门店布局,提升空间利用,减少缺货,从而增强顾客满意度。该解决方案利用详尽的消费者洞察信息、数据分析和自动化技术,优化货架空间和门店布局,在充分考虑各地偏好的前提下,实现门店货架商品科学合理的配置。

“大润发的品类管理战略需要随着顾客偏好和需求的变化而作出调整。利用 Blue Yonder 品类管理解决方案,他们将能基于数据和分析,从更加战略的角度分配空间,进而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Blue Yonder 零售业高级副总裁 Vince Beacom 表示。

其他相关资源:

· 了解Blue Yonder品类管理解决方案

关于 Blue Yonder

Blue Yonder是数字供应链转型和全渠道商务履行的全球领导者。我们的端到端认知业务平台使零售商、制造商和物流提供商能够从计划到交付,在最大程度上地满足客户需求。借助Blue Yonder,您将统一您的数据、供应链和零售商业运营,以释放新的商业机会,并推动自动化、控制和编排,从而实现更有利可图、更可持续的业务决策。Blue Yonder – Fulfill your Potential™ blueyonder.com

“Blue Yonder” is a trademark or registered trademark of Blue Yonder Group, Inc. Any trade, product or service name referenced in this document using the name “Blue Yonder” is a trademark and/or property of Blue Yonder Group, Inc. All other company and product names may be trademarks, registered trademarks or service marks of the companies with which they are associated.

在 businesswire.com 上查看源版本新闻稿: https://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231129905727/zh-CN/

CONTACT:

Blue Yonder Public Relations Contacts:
Marina Renneke, APR, Senior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Director
Tel: +1 480-308-3037, marina.renneke@blueyonder.com 


相关文章:
Generative AI Surpassing Human Abilities Finds Arthur D. Little Blue Shift Report
New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Outlines the Transformative Value of the Industrial Meta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实现业务战略成功转型升级
金士頓選擇與 Blue Yonder 合作,期盼提升其供應鏈規劃能力
TCL 携手 Blue Yonder和埃森哲开展供应链计划功能升级
TCL 攜手 Blue Yonder 和 Accenture 實現供應鏈計畫功能轉型
Blue Ocean Technologies和FlexTrade Systems宣布建立互联互通合作伙伴关系
传音携手 Blue Yonder 提升供应链计划能力
納芯微電子攜手 Blue Yonder,提升業務計畫能力
纳芯微电子携手 Blue Yonder,提升业务计划能力
Arthur D. Little Launches Blue Shift Reports, Addresses Business Potential of Quantum Computing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Latest Blue Shift Report From Arthur D. Little Delivers Realistic View of the Metaverse
Corona Spearheads Eco-Tourism with Corona Island, the World’s First Blue Verified, Single-Use Plast
Blue Yonder任命Duncan Angove为首席执行官
鹏鼎控股携手 Blue Yonder 开展业务战略转型
Arctic Blue Beverages:芬兰高档杜松子酒Arctic Blue Gin Rose在新加坡荣获双金奖和品类最佳奖!
Alpha Blue Ocean宣布通过ADTHINK/NFTY融资300万欧元
Alpha Blue Ocean宣布,WiSeKey通过Space X的Transporter 3任务成功发射WiSeSat卫星
Blue Cloud Ventures旗下第四支基金完成募资并获超额认购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大润发联手 Blue Yonder,开展品类管理功能转型升级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5公斤重!宁夏首次查获砗磲贝壳实体:
     中国今年前10个月服务进出口同比增长8.
    [银行]  2023年各大银行最新存款利率表
     央行、金融监管总局公布2023我国系统重
    [股票]  短剧游戏概念再度走强 短剧游戏概念盘中
     短剧游戏概念再度走强 短剧游戏概念盘中
    [基金]  有近20只主动权益基金净值近期创下年内
     去年社保基金投资收益率-5.07%,逆市追
    [保险]  银保监会:引导人身保险业为积极应对人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期货]  今日24时执行!国内油价有望刷新年内最
     成品油价四连跌 92号汽油回到“7元时代
    [股评]  12月1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涨0.07
     11月30日A股收评:沪指探底回升收涨0.2
    [港股]  价值超6亿元!小米集团奖励812名雇员及
     阿里重大变革!1688和闲鱼升为淘天集团
    [美股]  第五代HBM3e内存来了!三大存储巨头集体
     字节大规模收缩游戏业务:已上线的寻求
    [外汇]  强势反弹!11月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累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急速攀升 人民币汇
    [债券]  财政部:增发1万亿国债由中央承担还本付
     我国将增发1万亿元国债支持灾后恢复重建
    [黄金]  告别智商税!钻石价格持续暴跌 全球最大
     王启蒙:黄金今日行情交易策略分析及黄
    [理财]  故宫年票将发售:300元/张 一年可入园1
     男子总拉肚子 竟查出5处癌:预防癌症 可
    [信托]  百亿私募老板跑路!疑似此次卷款金额高
     中国金融监管局据报已成立工作组 评估中
    [房产]  万达:王思聪基本不参与公司业务
     南京:第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第二套
    [汽车]  平替沃尔沃XC60!吉利星越L智擎版12月3
     2024年奇瑞销量目标400万:10余款新能源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