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完成对Pushkart.ph的收购,扩大其东南亚业务布局

2022/2/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东南亚领先的数据驱动型忠诚度平台SocietyPass社會通行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OPA,以下简称“SoPa”或“公司”)今天宣布,其已收购菲律宾领先的在线杂货送货服务商Pushkart.ph。收购之后,Pushkart.ph成为SOPA的全资子公司。此举开启了SOPA向菲律宾市场的扩张进程。Pushkart.

马尼拉, 2022年2月16日 - (亚太商讯) - 东南亚领先的数据驱动型忠诚度平台Society Pass 社會通行有限公司(纳斯达克代码:SOPA,以下简称“SoPa”或“公司”)今天宣布,其已收购菲律宾领先的在线杂货送货服务商Pushkart.ph。收购之后,Pushkart.ph成为SOPA的全资子公司。此举开启了SOPA向菲律宾市场的扩张进程。Pushkart.ph将利用SOPA的资本,自大马尼拉开始,逐渐覆盖整个菲律宾,向更多消费者和零售商大幅增加杂货购物按需服务,同时赋能杂货店和餐馆转变商业模式,进一步开拓在线市场。


这一声明发布之际,菲律宾快递服务正处于加速增长阶段,菲律宾互联网经济预计将从2021年的170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400亿美元,增幅达到24%。Pushkart.ph是菲律宾发展最快的电子商务平台之一,拥有超过12.5万注册用户的客户群,超过3.5万社交媒体粉丝,超过2万次移动应用程序下载量。


对于这一战略举措,Society Pass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ennis Nguy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Pushkart.PH这样高性能品牌的强大技术、零售和运营能力与我们的品牌建设经验结合起来。由于交通/公共交通等待时间过长等过多障碍,菲律宾消费者面临传统实体购物的巨大挑战,Sopa旨在通过为菲律宾不断增长的电子商务行业提供动力来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鉴于菲律宾市场的巨大潜力,我们非常期待此次收购将在未来几个月带来的机遇。此外,菲律宾是SoPa的VIP(越南、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收购战略基石,我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再收购部分领跑菲律宾市场的公司。”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我们被Society Pass收购,这次合作为我们提供了机会,不仅扩大我们在菲律宾的业务,而且还进一步加强了我们在食品杂货配送业务中的领先地位。我们很高兴加入更大的SoPa生态系统,这将使我们能够利用其整合的营销和技术主张,同时也强化了我们集体的高级管理资源。我们预计,这将在成本优化和增加收入方面带来即时回报。有了SoPa提供的资金,现在的Pushkart.ph经授权能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增强版的端到端解决方案,同时确保扩大市场份额,”Pushkart.ph首席执行官Michael Lim表示。


Society Pass正利用科技为顾客在购物过程中提供更个性化的体验,帮助转变SEA的整个零售价值链。通过收购领跑市场的公司,并在忠诚度、生活方式、旅游、食品饮料和商户软件这五大不同垂直领域与有远见的企业家合作,公司期望满足该地区对更好、更便捷服务日益增长的需求。此次收购符合SoPa的核心垂直焦点要求,促进了SoPa在菲律宾的发展,同时增加了消费者机会,并提供了更高价值。此举还将有助于利用菲律宾市场在线杂货购物空间日益增长的数字渗透。


SoPa为Pushkart.Ph制定了积极的新计划,内容包括在主要城市和地区增加更多中心并增加人力,由此看来,此次收购对最终用户具有巨大影响。SoPa的目标是扩大Pushkart.ph'stechnology的服务,到2022年实现注册用户翻一番以上,用户基数超过30万,应用基数下载量超过15万。一旦落实,菲律宾消费者将能够在大马尼拉19个城市使用Pushkart.ph应用程序,并提供有保障的次日达服务。


关于Society Pass


Society Pass客户忠诚度和分析平台已吸纳数以万计的消费者。Society Pass为商户提供了线上商务平台 SoPa.asia (专为用户提供)、便利订单管理程序 #HOTTAB Biz (专为SoPa.asia商业合作伙伴提供)以及综合性支付、忠实客户管理、用户资料分析系统POS技术方案 #HOTTAB POS和面向中小型企业制定的金融支持计划。上述所有工具可通过基于数据分析的个性化互动帮助各企业吸引和保留客户且盈利丰厚。Society Pass同时经营Leflair.com,这是越南领先的生活方式电子商务平台。


SoPa属于忠诚度和数据营销生态系统,在其主要市场运营多个电子商务和生活方式平台。其商业模式侧重于通过普遍忠诚点的预期流通来收集用户数据。该系统跨多种产品服务类别无缝对接消费者和商家,培养有机忠诚度。自2019年上线至今,SoPa已累计注册用户超150万,注册商家和品牌超3500家。自此,SoPa投入了2年多的时间来构建专有IT架构,使用尖端组件来有效地扩展并支持其平台消费者、商家和收购业务。请登陆 http://thesocietypass.com/ 了解详情。


相关文章:
DigiMax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推出CryptoHawk AI移动应用
Cipia将为两款国产车型提供驾驶员监控系统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宣布定价为1,000万美元包销公开发售
美俄争夺做棋子 乌士兵表无奈总统表不满
维珍妮与Victoria’s Secret & Co. 就其现有中国业务开展合作
Avance Clinical在2022年生物技术展上宣布为美国扩张进行重大私募股权投资
惠胜置地在加密挖矿活动中获得关注 随着最新一批加密矿机的装运发货 在2022 年逐步扩大加密挖矿运营规模 将
父亲因心绞痛被拒诊离世 西安女子发声:护士医生因抢不抢救吵架
移卡十周年内部信发布未来发展规划 打造战略与执行确定性
移卡十周年内部信发布未来发展规划 打造战略与执行确定性
什么是“社会面清零”?西安要怎么做?专家解读
热搜第一!中国父母进入“依法带娃”时代
Omicron高峰何时来?会否加速结束疫情?福契这样预测
科轩动力计划于纳斯达克上市及扩大电动车辆市场据点
Society Pass (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 宣布纳入 Russell 2000® 指数
GaN Systems公司和合作伙伴应对零排放挑战
Lox Network 全球首个智能手机安全网络支持苹果和三星手机
Society Pass (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 提交第一份10-Q表;近期推出 Leflair Lifestyle 电子商务平台和 IP
随着乘客到货机豁免期限的临近, FlightService 和 Avensis 推出供应链解决方案物流集团
中国国家卫健委主任:“动态清零”是中国控制疫情“法宝”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通行有限公司 我们 菲律宾 收购 提供 业务 消费者 用户 平台 东南亚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1月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上涨0.9%
     国家统计局:煤炭、钢材等行业价格走低
    [银行]  3月中国银行定期存款利率查询 2022中国
     农行存款利率表2022年最新 农业银行存款
    [股票]  泽璟制药588.51万股限售股将于2月23日起
     华峰铝业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不超10亿
    [基金]  基金买入时间技巧 买基金有哪些技巧
     基金收益是每天复利吗 基金收益什么时候
    [保险]  2022年度潍坊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标准
     2022年江西省医保交多少钱?个人缴费及
    [期货]  2022年上半年锂价格走势怎么样 新价格行
     期股有哪些优缺点 购买期股有风险吗
    [股评]  十大博客看后市(2月15日)
     2月15日复盘:创业板的春天已经到来?主
    [港股]  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08% 药明康德高开
     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82% CXO概念股领涨
    [美股]  隔夜美股欧美股市普涨 三大股指全天强势
     又不打仗了?纽约股市转头上涨 结束三连
    [外汇]  美元升值受益股票有哪些 美元升值受益板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升破6.33关口 续创
    [债券]  754585苏利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能赚多少
     苏利转债中签率 113640配号 苏利转债什
    [黄金]  黄金市场开局稳健 股市加密货币市场波动
     黄金期货交割日是什么时候 黄金期货交割
    [理财]  扎克伯格2022首富榜排名第几 元宇宙让其
     哪些人不需要办理个税年度汇算 是每个人
    [信托]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信托持股好还是坏?信托含义是什么?
    [房产]  万科董事长郁亮:今年是背水一战的一年
     许家印:今年要交楼约60万套
    [汽车]  汽车满意度排行榜2022新排名 哪些车子品
     比亚迪元plus2022新款什么时候上市 价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