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天阶控股和Stellar Lifestyle(胜德丽生活时尚)签署合作协议

2022/6/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共同开发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赋能中小企业的数字智慧经济能力投资2亿新元建设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以新加坡天幕为爆点,天阶控股打造智慧国家科技基础设施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代表着全方位的、沉浸式的、数字化智能新型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作为L.I.F.E.

Singapore, 2022年6月29日 - (亚太商讯) -


共同开发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


赋能中小企业的数字智慧经济能力


投资2亿新元建设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


以新加坡天幕为爆点,


天阶控股打造智慧国家科技基础设施



"L. I.F.E. 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代表着全方位的、沉浸式的、数字化智能新型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作为"L. I.F.E. 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的爆点和龙头,天阶控股将耗资约 2 亿新元,凭借北京世贸天阶梦幻天幕的深厚技术沉淀和创新能力,打造新加坡的首个数字化天幕,使体验和数字化商务,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合作双方致力于参与新加坡智慧国家的建设,在生态系统中整合人工智能、数据资产开发与管理、 XR 科技、物联网等技术,发展数字化的科技平台;


"L. I.F.E. 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的目标在于提高人们的生活体验,提高中小企业的数字智慧化能力,开发数字经济的商业潜力,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抓住世界数字化市场的新兴机遇,天阶控股和胜德丽生活将携手探索" I.F.E 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整合产业链,以新加坡为圆心,迈向全球。


Singapore, 2022年6月29日 - (亚太商讯) - 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天阶控股 (The Place Holdings Limited)正式宣布与SMRT集团旗下Stellar Lifestyle有限公司 (胜德丽生活时尚)。双方将共同开发"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挖掘数字经济新机遇,共创共享价值,塑造数字生活一体化发展的新未来。


From left to right:

控股主席

-

吉增和先生,

控股首席

行官

-

樊献勇先生,

生活

-

王友德,

SMRT

主席

-

佘文民先生


作为一家在数字商业管理和沉浸式商业运营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的领军企业,天阶控股凭借创新科技提供先进的、超级体验式的市场营销和媒体解决方案,为所在的市场和社区注入全新的商业活力。































天阶控股执行主席吉增和说 : "如今,数字经济处于加速演进和融合创新的全新阶段,我们积累的技术和经验为未来的新业态、新模式铺平了道路。"


位于北京的"世贸天阶梦幻天幕"是天阶控股股东的成名代表作。不但吸引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更是北京的活力中心和时尚策源地。作为亚洲最大的数字天幕,该LED屏幕长250米,宽30米。这个交互式的大终端生态不但点亮了7500平方米的天空,也开创了一个全新的生活范式。数字化的媒体解决方案让更多的品牌得到了有效传播,消费场景不断延伸,进而触达更多的参与互动者。目前,北京天幕的IP使用权即将转让给天阶控股,并已上报新交所,为新加坡天幕的落地做好了准备。


现在,一个升级版的梦幻天幕即将在新加坡投入建设。作为"L.I.F.E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的龙头部分,天阶控股将注入2亿新元的投资完成该数智平台,为新加坡提供极具科技感的、互动沉浸式的城市魅力空间,服务于大型活动、媒介曝光、数字营销、电子竞技、互动游戏等多元内容,为新加坡的城市建设增光添彩。



Sky Screen's Artist Impression



合作伙伴胜德丽生活是新加坡铁路网络中最大的零售和广告代理公司。通过此次合作,天阶控股将和胜德丽生活强强联手,深度融合,在科技创新联动、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基础设施联通、公共服务共享等方面形成一批标志性业态。


通过丰富的资讯终端,拓宽信息获取渠道,为消费者带来更精准、更流畅的内容服务,优化通勤体验和生活质量;提高地铁的商业运营能力,满足多场景、多系统下的协同管理需求;以"产业链延伸+标准化运营+数字化技术"赋能新加坡中小企业,完美解决消费者"最后一公里"的痛点,同时将品牌发展推向新阶段。


吉增和表示:

"我们与胜德丽生活有着共同的愿景,即利用先进的科技和基础设施来改善我们的生活质量,使中小企业能够融入数字时代的商业模式,具备新的可持续成长能力

."




"

L.I.F.E

全渠道数字化生态系统

"

致力于打通城市基础设施、客户和企业之间的连接。它包括五个重点业务平台:天幕生态系统平台、数字与广告平台、镜像商业平台、最后一公里服务平台、信息管理平台。双方的合作计划旨在形成一个全方位的数字信息技术系统,加快城市的数字转型,助力新加坡发展为智能国家的目标。







吉增和补充到:

"通过不断改进平台产品和体验,持续共建共生生态圈;我们的目标是响应新加坡智能国家的倡议,服务社区,创造无限的可能性。"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相关文章:
7月新规 这些新规跟生活息息相关!
移卡携手深圳联通 共建高品质本地生活
定制中国新厨房!老板电器携手尚品宅配盛大开启新品发布会
HYPEBEAST旗舰大楼即将登陆美国
成立两年单日GMV破1100万,“千千惠”让本地生活服务再添猛将?
新希望服务上市一周年
持续赋能商家获认可,千千惠生活连续单日GMV突破1100万
上海:建立保供白名单,允许非涉疫快递人员等回岗位
前瞻性布局全零售生态共享平台 国美零售2021年全年业绩质量稳健增长
联华超市是哪国的公司 联华超市是哪里的企业
天阶控股签署谅解备忘录 获得与北京标志性景点世贸天阶相关的 51% 的知识产权,世贸天阶梦幻天幕
国美零售2022年1月核心运营数据增长强劲 真快乐1月月活达7000万
国美零售2022年1月核心运营数据增长强劲 真快乐1月月活达7000万
河南郑州:非生活必需场所一律暂时关闭
中国官方:支持零售交易、生活缴费等试点使用数字人民币
新年将至 这些新规将影响中国人的生活
西安全市小区、单位实行封闭式管理
全球城市生活成本指数:这座城市跃居榜首 纽约未进前5
房车生活家荣膺“2021年度成长力企业”
担心恐慌性抢购?湖南省商务厅深夜发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阶 德丽 生活 数字化 控股 系统 数字 生态 新加坡 渠道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新规 这些新规跟生活息息相关!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6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6月29日北向资金净卖出16.83亿元 沪股通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6月2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2022年6月29日股市暴跌新闻新消息:今天
     6月29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回调!汽车板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85% 携程集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