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汽车 >> 汽车信息 >> 正文

死磕对决一众性能车后 我与哈弗H6S开启了一场激情自驾游

2022/7/1  文章来源:rwjzy.com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死磕是一种精神,在即将迎来全新剧场版上映的灌篮高手中,樱木告诉你我死磕到底才能守护每一场胜利;作为复仇者一员的钢铁侠则用死磕的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救赎。而在我看来,死磕是向上挑战的呈现,最近我与爱车哈弗H6S也是开启了一次带有死磕挑战精神的自驾之旅。

死磕是一种精神,在即将迎来全新剧场版上映的灌篮高手中,樱木告诉你我死磕到底才能守护每一场胜利;作为复仇者一员的钢铁侠则用死磕的精神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救赎。而在我看来,死磕是向上挑战的呈现,最近我与爱车哈弗H6S也是开启了一次带有死磕挑战精神的自驾之旅。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091742289.png


旅途的起因,只是我在社交平台看到了#哈弗H6S死磕小队的热门话题,在这里我看到很多车主朋友用哈弗H6S与保时捷911领衔的一众性能车开启正面对决,或许正式这股速度与激情刺激了我心底的欲望,促成了我与哈弗H6S的这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旅途开端并不顺利,早高峰期的城市拥堵,让哈弗H6S的性能难以发挥。即便它有着2.0GDIT涡轮增压技术+7DCT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155kW,最大扭矩为325N·m,也只能被困在车龙之中。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091744538.png


但是,死磕者向来不会服输,偶尔的红绿灯第一排,哈弗H6S都会跃跃欲试。绿灯亮起,轻踩油门,转速1500转即可实现325N·m的扭矩输出,让它起步超越所有车辆。当然,你也可以使用哈弗H6S全系标配的弹射起步,并开启同级独有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充分感受一下它百公里加速6.8秒的战斗欲。或许就是这样的分秒必争,让我和我的哈弗H6S比更多的车辆,早一步脱离早高峰的拥堵。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091745572.png


驶入高速之后,哈弗H6S就如脱缰野马一样快速奔驰,2.0GDIT涡轮增压技术欢快的咆哮着,为车辆源源不断的输出动力。面对在快速上龟速行驶的车辆,我们只有一个字“超”,转向灯一打,轻踩油门,车辆提速,超车,一气呵成。看着身后逐渐远去的车辆,我心中有一种说不出的愉悦感。


既然是说走就走的旅程,当然少不了与自然的亲密接触,在驶向露营地的砂石路上,对哈弗H6S的悬架和调校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好在我知道它的实力足够强大,也相信哈弗SUV的品质过硬。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091747161.png


哈弗H6S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系统,既保证了车辆的通过性,也保证了车内的乘坐舒适度,飞驰在砂石路面之上,车内并没有太多的颠簸。另外,它还有着许多车辆未曾配备的前后稳定杆,这个配置在车辆过弯的时候会给予车辆足够的侧向支撑力,让车辆可以更快、更稳的通过弯道。再配上235/55 R19的超大宽胎,让哈弗H6S有着超强的抓地力,给我了足够的信息,让我与它在这荒芜的路面之上,似乎没有敌手一般的前行。


长途旅行的过程中,道路是复杂的,而我们的驾驶经验是有限的,即便有着毫不畏惧的死磕精神,也需要实力过硬的H6S来给我底气。这方面H6S考虑的足够周全,不仅有着标准/运动/经济/雪地/沙地/越野/赛道等七种模式可以选择,更有着智能四驱系统的加持,足够让我们与道路中的各种状况死磕,进而肆意穿越在群山峻岭之中。


http://www.afinance.cn/qc/UploadFiles_2315/202207/20220701091748287.png


无论是在死磕小队的话题中与性能车正面对决,还是在我的死磕即兴之旅中扮演出色的伙伴,哈弗H6S的表现均堪称出众。事实上,哈弗H6S有1.5T+2挡DHT混动版可供用户选择,13.89万元起售的价格也是得到很多车主朋友青睐。对于青睐哈弗H6S的车主而言,现在购车更有至高免税7200元,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加码0首付0利息24期灵活金融,以及尊享上门试驾、上门签订等礼遇。无论是首购还是增值换购,相信哈弗H6S都将是优中之选。



相关文章:
哈弗H6凭借低油态度 完成出行到生活方式的跨界延伸
对焦天地 畅野山河 哈弗H9拓展中国硬派越野SUV新内涵
死磕小队硬刚一众性能车 哈弗H6S缘何这么快
追猎人生纵享山河 哈弗大狗追猎版郑州区域上市
既能越野又能狂飙 看看哈弗的这款自主“宝马X6”
哈弗M6 PLUS带回家,有车以后的日子真的不一样!
哈弗西安车展宠粉前行 哈弗神兽混动DHT区域上市
青岛车展“弗”利大派送 哈弗神兽混动DHT震撼来袭
全新混动家族亮相重庆车展 合资看了真的慌
对焦天地•畅野山河 哈弗H9探享之旅燃擎武夷山
宠粉狂欢 擎动来袭 哈弗邀你6月25日嗨翻重庆车展
H6S后浪解压馆全城热浪城市快闪来袭 够不够闪?你来说了算!
相约618狂欢大河车展 哈弗宠粉季郑州站即将启程
一路黔行 畅享低油 哈弗H6在贵州三城开启无忧出行新境界
解析哈弗柠檬混动DHT:钻研全场景技术革新的混动专家
点满潮玩技能树 哈弗大狗追猎版6月6日焕新上市
购置税全免!哈弗H6国潮版四重礼遇助您购车无忧
端午赏夏日美景 和哈弗H6一起寻找诗和远方
端午避宅主义——与哈弗H9-2022款“粽”情山水间
购置税减半福利加码 哈弗H6S端午出行火辣献礼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哈弗 对决 驾游 车辆 性能 一场 激情 足够 开启 精神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统计局:6月官方制造业PMI为50.2% 重回
     上海放宽应届毕业生落户政策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巨丰投顾:6月完美收官 7月还会有惊喜吗
     7月1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下跌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股评]  6月30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涨超1% 景点及
     6月30日A股收评:大盘重回3400点 热门赛
    [港股]  休市提醒|港股7月1日香港特区成立纪念
     天齐锂业港股发行价82港元 7月13日上市
    [美股]  美股7月4日美国独立日休市1天;港股7月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6月28日 上海再出重磅落户新政 硕士毕业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