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能源期货 >> 正文

荣桀:反弹不是反转,守住高点坚定看空!

2016/5/31 11:28:18  文章来源:qq2832589478  作者:荣桀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昨日现货黄金探底回升,早间开盘后延续回落刷出新低1199,随后止跌回稳反弹至1210附近震荡,晚间美盘提前休市,市场波幅有限,日线以小阴收尾,今日是5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从目前的日线上看,5月最终形成大阴线并完成阴包阳的反转基本定型,至于最终结果明日收线后我们在详细表述,所以这样的大周期下,也就意味着行情延续回落的过程会有延续,短线的震荡不能改变空头趋势的延续,而1200处的反弹也不是见底信号,白盘先关注1220阻力,不破还将重回1200一线;原油昨日白盘小幅回落走低,但最终复制黄金走势,探底回升,日线收十字星,反映了市场多空的迷离状态,今日的行情依旧区间波动,不过随着美联储加息时间的临近,原油上方压力也将越加沉重,所以操作上荣桀认为今日的行情虽然区间操作,但是拉高后能给位置做空是目前阶段性操作的主流。
  
  昨日由于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市场交投整体清淡,没有太大的波澜,今日迎来月线的收线,月线转阴回落已然成为定局,纵观五月是见顶回落的一个月,价格最高到达1303附近,逼近去年的高点1307一线,由之前的单边多头强势修正中途经历反复洗盘整理最终演变为空头趋势,吞没四月涨幅,周线和日线级别呈现空头格局,同时也破坏了月线级别的中期看涨形态,使盘面陷入了年内的大整理,今日五月最后一个交易日,我们同样要防止行情出现变数。本周迎来数据超级周,基本面接踵而至,市场迎来狂风暴雨来袭,又会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厮杀,周四美联储褐皮书,API、EIA库存数据、欧佩克石油大会,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德拉基讲话等集中公布,周五则是非农数据,本次非农在上一次非农数据,非农数据为本轮下跌做了修正,承上启下。而本次的非农不仅有同样意义,同时市场将本次非农数据作为6月美联储是否加息的一个重要倚仗数据,所以6月,注定不平凡!
  
  技术面:
  
  黄金,日线收低位十字阴,随机指标超卖区域似有勾头迹象,具备一定的探底信号,但此前连跌行情中,首次出现十字K,还不能判断直接反转,布林带三轨向下运行,MACD指标依旧向下,明显的极弱形态走法,下行格局十分明显,4小时上随机指标和MACD指标双双背离,均线系统从前期的空头排列首都金叉粘合,早间开盘价格依托1205一线反弹,继续维持隔夜美盘反弹走势,预计还有一定的上行动能,短期内趋势虽空,但是已经不是极弱范畴,欧盘时段若回撤不破,那么晚间有继续走高的动能。总体来讲,黄金空头趋势不变,不过鉴于鉴于1200关口强支撑以及日线9连阴,今日我们偏向于向上反弹,日内做空点位关注1218-1220顶底压制。
  
  原油(宁贵沥青),日线收阳十字线,实体K线较小,没有太多的指导意义,自原油交割以来未能延续涨势,近期一直在高位盘整,上周的EIA数据大幅利多也没能继续推动油价上涨,说明短期上升力度减弱,目前价格到达比较关键的阻力关口,这种情况下要么打压开始大周期的回调,要回调必然会是大周期的,而不会像现在这种回撤继续上行,4小时上高位震荡,指标已经钝化,时间上也拖得较长回调的可能性就更大,风险与利润同在,我们开始重点布局高空操作,守住前面的高点50.2一线看回落,守住前期的高点51一线看冲高回落。
  
  黄金操作建议:
  
  1,1218-1220做空,止损1225,目标1210-1208
  
  2,回踩1205副做多,止损1200,目标1213-1215
  
  原油操作建议:
  
  1,49.6-50做空,止损50.50,目标48-47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回踩4500-4520做多,止损4460,目标4580-4600
  
  2,4780-4800做空,止损45,目标4700-4650
  
  (平台不一样报价有差异,具体点位参考宁贵沥青)
  
  今日重点关注消息:
  
  17:00欧元区4月失业率、欧元区5月CPI年率初值
  
  20:30加拿大3月GDP月率、美国4月个人支出月率
  
  20:30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美国4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
  
  21:00美国3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
  
  21:45美国5月芝加哥PMI
  
  22:00美国5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22:30美国5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发现亿年前独角蚁 头长犄角系蚂蚁首例(图)
     日本借G7拉拢中国周边国家 加紧编织对华包围网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30)
     收评:市场成交额再现熔断以来新地量 横盘震荡沪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31)
     券商评级:多空势均力敌 12只股成避风港(5/31)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警惕!支付宝惊现漏洞 上百人已被骗(组图)
     受移民和教育政策吸引 这些华裔说他们会力挺川普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天津“最牛违建”拆而复生:曾与武长顺家属斗法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汽车]  预售36-52万元 2017款沃尔沃XC60配置曝光
     汽车投诉“琅琊榜”:长安福特福克斯居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