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原油投资 >> 正文

尤棋玟:5.25预测EIA利多,晚间原油沥青操作建议空单被套

2016/5/25 16:14:56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尤棋玟
文章简介:原油沥青周二行情先跌后涨,亚盘小幅下行后欧盘时段开始强势反弹


 

原油沥青再上49美元大关,晚间EIA预期利多:原油沥青周二行情先跌后涨,亚盘小幅下行后欧盘时段开始强势反弹,美盘时段受法国国内原油工业工人罢工,以及印度交通燃料需求飙升的影响,原油沥青一路走高,保利沥青隔夜最高触及2356一线;今日早盘原油沥青受API库存减少提振,油价重新回到49美元,沥青小幅高开后延续涨势,目前交投于2375一线,试探前期高点2380的阻力位置;若油价继续得到支撑,棋玟威信yqw756今日沥青很大可能站上2400的整数关口!


尤棋玟认为,综合基本面来看,今日油价会受到三大利好因素的支撑;


第一、法国国内原油工业工人罢工;从周二起,法国八个炼油厂中至少一半会停工,港口石油工人也会离开工作岗位,而加油站更是通过停止供油来抗议新劳动法。截至5月22日,全法1.15万个加油站中五分之一已经面临能源短缺。


第二、印度原油需求;渣打银行延续了此前国际能源署的论调,认为印因高速公路新建和现有道路设施改善,印度交通燃料需求飙升,2016年印度有可能超越日本成为全球第三大原油消费国;一季度印度需求增长50万桶/日,预计2016年增长40.8万桶/日,2017年增长36万桶/日;印度原油需求不应遭到低估,因为该因素将令油市以远快于预期的速度收紧。


三、API库存录得减少,EIA预期利多;API和EIA向来是联系密切的,此次的API库存数据减少514万桶,翻增产阴霾支撑油价再度站上49美元;本周API数据远远好于预期,创造了2015年12月以来最大的库存下降;API大幅减少,那么市场上对于晚间的EIA预计也会是利多占上风,因为514万桶的数值较大,API和EIA的同向区间来看,晚间EIA会同API一样录得减少,利多油价!市场上的预期往往也会对油价提供支撑!



原油沥青技术面解析:原油周二转阳收高。亚欧盘回踩2280守住10日线的支撑回稳。尾盘发力上升并且一度迫近前期高点2375一带。经过连续两个交易日的高位调整之后。日图强阳收复调整空间。使得短线提前止跌回稳。收盘阳线收盘乐观。



日图踩住10日线的上升。仍是属于强势修正的走法。以时间换空间将指标修正后。快速止跌回稳并破高。这也是本周我们多次强调的。下方颈线2275之上守住仍是看周图级别的看涨。短线失守也只是调整。并不是顶部拐头。而昨日放弃再去做空。也是为了防止提前止跌回稳。尤棋玟藤训在线叁贰灵,玖柒陆,一三四认为今日依托5日线2340看涨即可。


短线图探高回落确认颈线支撑。守住在颈线之上。双顶臆测构造失败。重新收上去并带动附图指标金叉勾头。此次短线的调整已提前结束。会重新走一波慢涨逼空的上升。这个节奏一定要注意。经过两次的回踩之后。短线分界点更强明显。目前支撑位上移至2340操作回落做多为主。

 


5.25(周三)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1.2340附近多单进场,目标2380,止损2320下方


2.2380附近轻仓空单进场,目标2340(破则2360附近顺势多单)


3.多单在线策略3209-76134,添加有惊喜


沥青原油空单解套策略:不管什么行情,总是有人套单,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实时在线指导添加威信yqw756获取交易资讯,下面尤棋玟老师说说沥青空单解套方案:


原油沥青解套方案


1、空单被套:持有回落2330的出掉,重套者在此线对锁。


2、锁单:轻套者2350附近出空留多,重仓观察2310的跌破。


尤棋玟认为做单的原则是永远不要套单,为什么呢?因为套单不仅会带来心理上的压力,不敢进行下一单的操作;还会仓位占用后影响进一步的回本操作。所以建议被套后首先是判断行情强弱,若不能获利出来,那就果断止损;同时要冷静地判断出接下来行情的走势;而最重要的一点是,止损后不要畏首畏尾,错过良好的回本获利机会!


尤棋玟--教你如何获利:你时常存在一个疑问,发现某个分析师的评论神准,然后你跟他做了几单赚了,于是重手一搏一单,结果亏了,你放弃了他,又去找下一个,我只能告诉大家,你找不到想要的。因为这是一个残酷的市场,投资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亏是正常的,常赚是很难的,要懂得复利增长比一夜暴富要更稳当。


赚与赔真的只是其次,赚可以移动止损,亏可以直接止损。风险控制好,你永远都有赚大钱的机会。而一旦没有风险意识,无论你是多么的无敌,你永远都有亏大钱的隐患。谨慎操作,按点位进单,严格止损止赢,所有进场单都必需做好盈利保护工作,不可将盈利单变成亏损单。


入场点靠的是技术分析,入场后靠的是心态,仓位管理,而利润的出现,保持,扩大,靠的是移动止损和止盈。


下面从支撑和阻力,来解释下我上面谈到的观点:


什么是支撑,就是预判行情走到了什么价格会被某些技术因素和消息因素阻碍住下跌趋势,这个就是支撑,而支撑,你是可以去免费等的,也就是说,你去等这个支撑,你不要花钱。而不要花钱的等,是不伤害成本的。所以,你通过技术分析,通过消息面的判断,你可以找到一个买入点,买涨点。这个时候,就等于别人问你:什么时候买涨。你就告诉他,等到这个点位可以买涨。而买涨之后呢?到底会不会真的涨了?我可以告诉你,不一定。很可能买了就跌。或者涨了一点就跌。那怎么办?


所以,觉买涨的可行情当你在支撑位买了涨之后,你要想的,已经不是去预测后面会不会涨会不会跌的问题了,因为你前面已经经过周全的分析,感觉已经很高,买入之后,你要做的是用你的下面的四个方案:


1、减少损失,工具:止损。


2、保本,工具:止损。


3、盈利,工具:移动提高止损。或锁仓


4、利润扩大,工具:再次提高止损。或锁仓。


因此做单做进去,买了涨之后,不是我感觉未来会涨到多高多高,我就持有长点时间,未来感觉就会涨那么一点,我就持有少点时间。而是当你做了单,你用了这些工具之后,让工具帮你维护,维护出利润,维护出未来。


比如说当我们在3160买入的时候,你设置3130止损,当价格到3190的时候,你设置3160止损,当价格涨到3230,你设置3200止损,先维护自己的本钱,再去维护利润,最后再去等更高的价格。这样又可以避免大跌让你一夜回到解放前。其实很多人都知道,但是真正严格用起来的人太少。


什么是阻力?与以上的支撑的概念相反,而操作方法跟上面1、2、3、4相同。


所以,分析是分析入场点,而入场之后,靠的只有仓位管理心态了别人能帮你找到入场点,而你自己要做的,是用好工具。技术不是万能,控制仓位才是永恒!

本文由尤棋玟撰,该时间段后出现的相同文章内容及字段望广大投资者警惕!部分字段摘自新闻网站。网站邀请入驻,机构、电视台合作事宜,投资问答解惑等直接与尤棋玟老师V信yqw756联系。(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QQ320976134 原油 沥青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河北融投总经理被带走 风险处置仅两项落地
     20余省份高考改革方案出炉 多地明确缩减高考加分
    [银行]  信用卡额度越高越好?正确算出最适合你的卡额度
     恒丰银行陷多重质疑 逼停员工持股计划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25)
     5月26日操盘指南:市场延续弱势震荡格局 一类股
    [基金]  私募现身逾200家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 次新股受关
     A股跟随港股大跌 “五月卖跑得快”应验?
    [保险]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26)
     iPhone 7备货量超预期 六股集体发力表现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魏则西事件”后续:百度李彦宏反思
     百度云被指泄露用户照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最讨厌话唠女的星男
     名医这样护肾:不吃牛肉少吃盐 冬吃萝卜夏吃姜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南京4.5万楼面价惹一片惊叹 理性数据已无法解释
     4月全国楼市量价齐升 广州现“一线水准”火爆
    [汽车]  奶爸最爱车型 30万内大空间7座SUV推荐
     宝骏730入门版正式上市 售价为6.08万元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