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雄弘毅:11.5油市“黑天鹅”如何应对?后市行情分析附多空解套

2016/11/5 16:25:2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雄弘毅
文章简介:

行情回顾:

昨天的行情对于油价真的是一秒天堂一秒地狱,先是据路透援引欧佩克知情人士称,上周的欧佩克技术会议上,伊朗拒绝限产,而沙特成伊朗若拒绝限产他就提升产量打压油价并且推出欧佩克会议。导致油价直线下降。刷新日内新低至43.57美元。在这波消息扫完多单后,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都否认沙特在维也纳会议上威胁要提高产量,并称沙特在会议上的贡献非常具有建设性。随后油价短线上扬,宁贵盘面直接上去100个点。又扫了一波空单。简直令人哭笑不得。但是若是,带个最小止损,即使被扫,顺势而为做个单子。也是能赚不少的。所以无论什么时候,可怕不是遇见突发事件,而是你不知道如何应对这个突发事件,不知道如何将黑天鹅变成盈利机会。那么雄弘毅老师就来告诉你该如何,在这样的行情中盈利!



雄弘毅老师指导实仓客户实单展示:

昨晚原油的行情很是火爆我这边指导实仓做单,行情分析如愿,整体做单正确率80%,收获情况也是有目共睹的,客户也是称赞连连!



原油暴涨暴跌原因:


1.市场对产油国达成减产协议存疑重挫油价


沙特和竞争对手伊朗之间的旧争端在上周召开的一次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专家会议上再次浮现。在伊朗拒绝将产量限制在400万桶/日下方之后,沙特已经在上周OPEC技术会议上威胁要大幅提高产量。OPEC消息人士表示,“沙特威胁称,如果伊朗拒绝限产,该国可能大幅提高产量将油价压低。”不过此后OPEC秘书长Barkindo对此解释称,“沙特并未在维也纳会议上威胁提高产量。”


2.OPEC一方面口头讨论减产,另一方面却在增加产量


根据Platts调查结果显示,OPEC石油增产30万桶/日,与其减产承诺背道而驰,其中伊朗、伊拉克、尼日利亚和利比亚石油产量都有提高。The7:00’sReport的联合主编TylerRichey说道,“近来欧佩克和俄罗斯的原油产量均有所上升,这很明显与其有关联手采取产量控制行动来平衡市场的言论是相互矛盾的。调查显示,自这项初步协议宣布以来,欧佩克的原油产量一直都在上升,在10月份创下了3402万桶/日的历史新高,其中利比亚、尼日利亚和伊朗的产量增加了40万桶/日。”WTRGEconomics总裁JamesWilliams称,“油价整周都在下跌,因为我们看见部分OPEC国家的谈判立场,其中半数是公开的。这打压了人们对达成减产或限产协议的预期。”



原油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原油自冲高52之后开始一路下跌,跌势不可谓不快。隔日油价再次迎来大跌,并且下方直接跌破45关口触及44.37,两周时间下跌了近8美元;日线上再次以一根大阴线结束交易,日线已经录得五连阴,那么这种大空头格局下,顺势做空即可,既然45关口没能有效守住,接下来我们就重点关注44,此位置同样是前期下方十分重要的支撑位,同时也是几次走势反转的转折点;四小时油价的走势就很显而易见了,每次的小幅反弹后接下来的都是大跌,反弹只是为了拉大空头的空间,短期来看,空头是大趋势,多头的反弹乏力不堪,操作上雄弘毅建议高空为主。


美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44.8美元附近空单进场,止损45.1美元,目标看到44美元附近,破位持有;


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建议反弹43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30个点,目标看到4240附近,破位持有;


银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数据出炉,一波小幅冲高上破了60日均线,最高打到了18.44,从四小时线来来看,后市还有一定上涨的空间,但是上涨的力度不大,区间震荡的行情,相比而言,宁贵白银今天的波动是80个点。


伦敦银操作建议:


建议18.45美元附近进场做空,止损18.65美元,目标下看18.20美元附近;


注:因各平台点位差异和网络发布的延时性,可能产生误差详细操作可咨询雄弘毅




关于多空单被套解套策略:

很多投资者在被套单过后,心里就开始发慌,着急,开始不停的问多个老师意见,会不会涨回来或跌下去。在他们问的过程中早已经错过最好的补救时机了。这就是为什么跟我做单的朋友,我一定要让他先学习,学会自己判断的原因。


无论是震荡行情还是单边行情,既然套单了,首先不要慌,在第一时间有没有顺势做单?套单解套其实没那么复杂,套单了不要死扛又不顺应趋势进场,设止损!否则这是致命的!让自己套单就是不给自己留后路!损了再来下一单的操作,吃一堑长一智,机会随时在,小损一单来避免被深套,这才是理智者之为。


高位多单:


多单如果是轻仓且点位不是太高的话可以等回调再小损离场,或者果断点斩掉后顺势操作。如果是重仓,建议先减仓一部分,然后设上目前支撑位置的止损,及压力区的止盈。


低位空单:


做短线的,如果是高点附近的、或者位置还行的空单建议逢低走掉,反手做多,回补损失;位置不好的空单直接割肉,之前没止损已经犯了大忌,现在趋势转强还要硬抗就是作死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沥青 操作建议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警方已冻结e租宝案涉案资金逾百亿元 查封珠宝直
     校园贷背后的催债江湖:上门带喇叭 有文身更好
    [银行]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常用银行客服电话一览
    [股票]  研报精选:10股有望爆发(11.23)
     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11.23)
    [基金]  两年10倍收益“基金”遭曝光 非法机构仍在疯狂募
     10月份货基失血超2500亿 委外助债基规模再创新高
    [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保监会对农险违规开16张罚单 人保财险罚单最多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1/24)
     5大券商周四看好6板块45股(11/24)
    [港股]  蚂蚁金服将在泰国再造一个支付宝 推进eWTP的基础
     支付宝明天开始提现收费 银行“背锅”商家偷乐
    [美股]  必看扫盲贴:美股交易到底是T+0 T+1还是T+3?
     360云盘关闭个人云盘服务 律师:运营商有义务保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9月抛售281亿美元美国国债 持有量创四年新低
     全球央行狂抛美债 中国持有美债已跌至四年低点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你被平均了吗?中国成年人平均财富15.8万元
     马云:企业成功往往靠情商 但如果想不败还得拼智
    [信托]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去年信托为绿色产业提供资金规模同比增长122%
    [房产]  中国10月份房价涨幅回落 统计局:一二线城市楼市
     【武汉限购政策】武汉楼市限购政策:限购三套 外
    [汽车]  10-15万预算该买啥 这些城市SUV是首选
     东风风神AX5部分配置曝光 11月29日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