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金融扶贫工行情】工行数据中心到普安县歹苏村开展扶贫工作

2018/6/1 9:56: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肖广进
文章简介: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扎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履行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2018年5月23日至24日工行数据中心(上海)刘方洲副总一行在省分行朱鄂清高级专家、省分行科技部狄先红总经理、兴义分行韦贞方副行长、兴义分行蔡道初副行长以及兴义分行科技部

为贯彻落实中央部署,扎实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履行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2018年5月23日至24日工行数据中心(上海)刘方洲副总一行在省分行朱鄂清高级专家、省分行科技部狄先红总经理、兴义分行韦贞方副行长、兴义分行蔡道初副行长以及兴义分行科技部等陪同下到普安县青山镇歹苏村开展扶贫工作。

    

    

 

刘方洲副总一行首先查看了贵州分行前期为歹苏村小学捐赠建设的电教室,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及电教室的后续技术支持等情况,对贵州分行所做的扶贫工作给与了肯定。之后刘方洲副总代表工行数据中心(上海)向歹苏村捐赠了垃圾车、垃圾箱、人民币10万元,这将有效的改善歹苏村的环境卫生,为打造美丽乡村做贡献,将精准扶贫从细节处出发、将扶贫工作落实到实处。

     

    

 

此外,工作组一行在歹苏村开展了金融科技宣讲活动。围绕着金融科技在助力精准扶贫脱贫、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会民生、服务实体经济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防范电信诈骗、防范支付风险等方面进行了宣讲,让学生、人民群众对金融科技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积极展现了工行在金融科技、扶贫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

  

   

 

下一步,工商银行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真正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办好事、办实事,集中力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履行社会责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金融扶贫 工行 普安县 歹苏村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六安教师讨薪事件续:官员称区政府财政困难 公务
     联合国报告:中国邮政业务水平排名全球第15位
    [银行]  殷金宝割腕自杀 任职滨海银行时曾发生了两件大事
     天津农商行董事长割腕自杀,巡视组4月进驻银行,
    [股票]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MSCI概念迎来机会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下一步将考验前期
    [基金]  2017年最赚钱Top25对冲基金经理 共捞154亿美元
     又现内幕交易,易方达等六家公募基金涉嫌“窝案
    [保险]  欺骗投保人!幸福人寿宣称:保险公司不能破产及
     中国人保原总裁王银成受贿870万元 一审获刑11年
    [期货]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
     1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6/1)
    [港股]  小米7月16日发行CDR及在港上市仅是预估方案之一
     蚂蚁金服完成100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1500亿美元
    [美股]  陌陌持续13个季度盈利 2018年Q1净利9亿人民币
     抄袭的代价!58同城因它被判需赔601万元!
    [外汇]  美元指数反弹站上90大关:美联储货币收紧的节奏
     三月外汇储备正增长:外汇市场延续供求平衡格局
    [债券]  人行摸底排查企业债违约风险
     中美债市两重天:美债抛售“破3”在即,中债狂欢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如何设计一份理财投资方案?关键在于这四步
     崔永元回应炮轰范冰冰片酬事件:自己一点都不忏
    [信托]  影子银行迎来强检查 部分信托公司暂停通道业务
     平安信托回应中青旅实业子公司借款逾期:将全力
    [房产]  黑龙江一房地产公司侵犯商标权被判赔偿
     今年45万人已落户西安:博士以上876人 硕士1261
    [汽车]  一辆汽车需要360安全卫士吗?
     周鸿祎说的"汽车被劫持"是什么?谈谈汽车安全问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