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资讯 >> 正文

56城新房价格上涨现在该上车吗?“稳房价”工作将继续

2021/3/1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2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看,2021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56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较1月增加3个;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有55个,较1月增加6个。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解读称,2021年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

3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2021年2月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从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看,2021年2月,70个大中城市中有56个城市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上涨,较1月增加3个;二手房方面,70个大中城市中房价上涨的城市数量有55个,较1月增加6个。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首席统计师绳国庆解读称,2021年2月份,各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有升有降,同比涨幅较上月有所上升。


一线城市新房及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涨幅开始回落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月份,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5%,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0.7%、0.5%、0.9%和0.1%。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1.1%,涨幅比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和深圳分别上涨1.2%、1.3%、1.0%和0.9%。


31个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均上涨0.4%,涨幅均与上月相同。


上海链家研究院首席分析师杨雨蕾表示,从2月份价格上涨的城市数量来看,虽然都较1月份有所增加,但主要是去年底以来市场热度的延续,从环比涨幅来看,基本都出现回落,特别是4个一线城市,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涨幅分别回落0.1和0.2个百分点。随着一系列调控政策的稳步推进,3月份开始,预计数据端会有更显著的反馈。



今年开年以来,4个一线城市轮番出台楼市调控政策严堵漏洞。上海、深圳从打击假离婚购房等方面入手;上海优先购买的新房实施住房限售,深圳加强了二手房价格的管控;广州从金融监管方面入手,四大行房贷利率全线涨价,首套房和二套房的房贷利率分别上调至5.2%和5.4%;北京则对部分自媒体进行集中约谈,并严查经营贷违规流入楼市。


相较于一二线城市,三线城市在2月份表现较为平稳。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35个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涨幅比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


 


相关文章: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几乎绝迹
70城房价上涨北上广深领跑 十大房价最低城
2月中国70城房价数据公布 一线城市环比涨幅回落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几乎绝迹
降低租房税费负担 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
上海牛年首个楼市新政住房限售 严肃查处诱导虚高价格挂牌
中西部18城房价过万 长沙成楼市调控模范生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楼市降温
北上广深工作人群返乡置业 哪个城市买房压力小?
1月70城房价数据 53城新房价格环比上涨
1月70城房价 2021年房价预测是涨还是跌?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市调控60余次
10个特大城市房价皆过万 杭州和南京领衔
10个特大城市房价皆过万 3个特大城市跌回一年前?
深圳租房押金和租金将纳入监管 深圳房租会降吗?
全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21年楼市或许将趋势稳定
全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21年楼市或许将趋势稳定
2021年房价预测 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上海法拍房纳入限购 2021年上海房价是涨还是跌?
上海二手房1小时跳价40万元 上海二手房价格是涨还是跌?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价格 城市 上涨 环比 房价 涨幅 住宅 新房 销售 二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1年315晚会播出时间 315晚会哪个台播
     3·15晚会点名英菲尼迪变速箱故障频发 
    [银行]  2021年五一银行放几天假?五一银行正常
     2021年劳动节银行放假几天?劳动节银行
    [股票]  中证白酒下跌5.15% 近期白酒股票为什么
     中兴通讯下跌8.79% 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
    [基金]  2021年五一基金休市几天?五一基金收益
     2021年基金劳动节休市几天?基金劳动节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7连涨”大涨
     2021年劳动节期货休市吗?期货市场劳动
    [股评]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15日收盘走势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核心资产”再遭血
    [港股]  港股上市要求有什么条件?港股上市有什
     2021年港股五一休市安排 港股五一开市时
    [美股]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2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美股实时行情 3月11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盘中跌破6.54
     2021年3月9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震安转债价值分析 震安转债中签率是多少
     全球抱团股反弹 美债逐渐开始跌出价值
    [黄金]  3月15日周生生黄金金价最新价格 周生生
     3月15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2021年两会延迟退休最新消息 延迟退休最
     什么是电子烟?与普通香烟有什么区别?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不调控房价和地价都要上天 房价调控最新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
    [汽车]  2021年1月国产轿车销量排行榜 1月国产轿
     2021年1月合资轿车销量排行榜 1月合资轿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