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11.2黄金能否延续涨势?非农数据萝莉控?黄金解析

2018/11/2 9:40:51  文章来源:V-XIN:xyx66618  作者:徐禹轩
文章简介:周四黄金暴涨解析;美指为何暴跌0.80%?周五黄金能否延续涨势?非农黄金看震荡还是单边?黄金热点解析;黄金原油策略及分析;非农袭黄金布局?

周四黄金暴涨解析;美指为何暴跌0.80%?周五黄金能否延续涨势?非农黄金看震荡还是单边?黄金热点解析;黄金原油策略及分析;非农袭黄金布局?

前言:

禹轩每天写文章投稿,就像电影做宣传,在这个时代是一个必备的过程;而一部好看的电影光看宣传片虽然看不出电影的优质,却能看出大致的剧情。相反一篇好分析稿件虽然能大致看清文章的质量以及老师的实力,却并不能照搬而行作为操作的凭据。最近有好多投资者反映,平时做单操作都是在每天在网上看文章看分析进行投资操作,有时候做的很不错,有时候却也失败;禹轩一直想纠正,我们写的分析写的是趋势写的是大纲,说难听的就是很官方,包括禹轩下面要说的操作建议都是大概,如果想在投资路上走得更久,走得更远,不妨放下身段与禹轩进行交流,禹轩这边也会给出更贴切更实时的指导。

美国十月非农数据报告来袭!非农数据是什么?意味着什么? 

非农指的就是美国官方统计的非农数据,非农数据指非农业就业人数、就业率与失业率这三个数值。是反映美国非农业人口的就业状况的数据指标。这个数据是由美国劳工部劳动部门统计局统计的。 

非农就业人数,它能反映出制造行业和服务行业的发展及其增长,数字减少便代表企业降低生产,经济步入萧条。当社会经济较快时,消费自然随之而增加,消费性以及服务性行业的职位也就增多。当非农业就业人数数字大幅增加时,表明了一个健康的经济状况,反之亦然。因此,该数据是观察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程度和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非农业就业人数为就业报告中的一个项目,该项目主要统计从事农业生产以外的职位变化情形。

本周五晚间20:30,市场又将会迎来“非农”数据,它的影响力可谓是举足轻重。该数据是反映美国社会经济和金融发展状况的一项重要指标,不仅会影响通货膨胀,还会显示美国经济是否会继续增长。美元会跟随其产生剧烈波动,黄金市场也不能例外。所以该数据对将近期的黄金走向是至关重要的。

本周黄金交易回顾两单净获利2.2万美金: 

截止周四,禹轩已经带领学员交易了三单,于周一早间让学员于1234空单进场及周二早间让学员于1230补仓空单,于周三早间在1220附近稳健让学员全部了结出局。10手净利润达1万美金。 于周三下午让学员在1218附近空单进场于晚间1212一线稳健获利出局5手空单成功斩获3000美金,于四凌晨让学员于1213附近多单进场5手于周一晚间1232附近稳健获利出局,斩获9000美金截止周五凌晨本周已获利22000美金!

金价自本周一早间其就开始走低,亚盘下跌欧盘延续弱势,美盘布局空单就是必然的,所以禹轩及时带领学员抓住机会,节奏对了利润滚滚而来,其实黄金交易很简单,并不难,难的是你如何看待交易这件事。 

(若图片无法加载,或受网络延时影响可以搜索徐禹轩11.2在同期文章中阅读全部信息)

非农在即黄金周四为何暴涨近20美金?黄金后市

1、本周三黄金亚盘呈震荡局面,ADP(小非农)数据遭遇泄密,于欧盘开始提前走预期黄金一度跌至1211一线,晚间ADP如期大幅利空黄金,由于ADP遭泄密行情提前走完美盘黄金波动不大呈低位震荡局面。

2、本周四,美元于欧盘突然遭到“做空”,大幅下挫,日内跌幅达0.80%。欧元、英镑等非美货币兑美暴涨,市场基于突变纷纷抛售美元形成对美元形成大卖盘,因美指和现货黄金的负相关性、现货黄金暴涨近20美元,最高1233.53美元/盎司。周五凌晨需要重点关注英国央行利率决议、会议纪要,以及最重磅的季度通胀报告。

禹轩观点:关于黄金周四出现突然性的暴涨在禹轩看来并不能认为是黄金出现反转的型号,也不能盲目认为此次暴涨是非农利多金银的前兆,本周三ADP数据体现出目前美国经济持续向好非农业人口新增就业率大幅超出预期值,(因ADP对于大非农来说参考价值较大,按往期数据参考非农数据80%概率与ADP公布值相近)禹轩认为本周五非农大概率利空金银,加之今年美国加息三次,然而三次加息进一步推动了美国经济发展,对此美联储对于12月的第四次加息会坚持到底,美指就美国目前经济整体前景来看没有走软趋势,对于突发性的欧元、英镑暴涨市场基于恐慌抛售美元造成美指的暴跌,待消化其影响后美指将于近期重归97上方,届时黄金必然承压下跌。

徐禹轩周五黄金凌晨操作建议: 

从日线上来看,在日线方面前面是连阴的形态,我们前面也是看偏弱运行,但是行情还没有回归到弱势,只是日内的节奏偏弱,整体依然在大区间内震荡,因为昨晚价格下跌支撑在前期高点1212上方反弹,没有有效下破,黄金初步已经站稳1220一线,现在多头开始收复失地,周三晚上连续2次没有上破的1235一线可以成为我们的短空位置,接下来上方阻力位关注1235-1238一线。

从4小时上来看,4小时线是探底回升,凌晨和早间是反弹的形态,行情在日内的走势区域区间震荡为主,目前4小时MA5与MA10均线有望拐头形成金叉的迹象,若形成的话,金价在美盘时段有望触及MA20均线1235的位置,4小时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开始消耗不足,DIF与DEA有望形成金叉的迹象,暂时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拐头上扬运行趋势,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那么晚间美盘操作上禹轩建议低多高空。

徐禹轩周五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现价1233附近做空,目标1224一线:止损3美金 

2、建议黄金回落1224附近做多,目标1233一线: 

(操作上黄金逢低做多即可,辅之高位可尝试轻仓空单若行情有反转迹象及时止损反手即可。) 

禹轩提示:近期突发消息众多,行情延续性差,多空反复,投资者切勿盲目追涨杀跌,做单切勿重仓,控制风险。(若有看不懂行情或黄金大趋势的投资者朋友,可以单线徐禹轩老师免费学习,禹轩会告诉你们及时反手的时机。) 

关于解TAO: 

投资这个市场是无情的,如果你对于这个市场都不了解,还不知道最基本知识与技巧就盲目操作,因为这一类情况造成亏损的投资者禹轩既心疼又气愤的,既同情又惋惜,这一类的投资者就如同没有读过兵书的莽夫去当将军带兵打仗,结局不言而喻,不仅劳心伤财还破坏了自己家庭的和睦,每日都会有以上的投资者联系到禹轩老师,而对于禹轩来说,也常常熬夜至凌晨1-2点为这一类客户分析谈心盯盘帮助解/TAO,日间还要一直回答投资者的各类问题,给出相应的分析,这些都是源于禹轩老师从业七年以来一直秉承的责任,如果禹轩辛苦能够换来你们的醒悟或进步,或能帮助你挽回亏损解/TAO,那种责任的满足感就会取代禹轩疲倦。你们的赞美及信任都是给我精神上最大的救赎,也是禹轩无数个日夜废寝忘食的动力。 

徐禹轩——国际金融理财师CFP,主要关注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交易市场,要做到知大势,顺趋势;才能运筹帷幄,明得失。做投资首先必须承认和接受市场的不确定性,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想办法去解决市场的不确定性。市场预测可以降低处理不确定性的成本,但无法完全回避。技术分析靠的是统计学和概率学,而不是瞎蒙凭运气!对金银油,期货外汇等均有深入研究,一对一指导(V-XIN:xyx66618 Q“2475925424”)有丰富的理财经验和成熟的管理模式,操盘经验丰富,投资心理研究,独创交易成功的帮助了无数投资朋友。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隔夜人民币暴涨 中间价今日上调299点
     乘客殴打公交车司机 2017年海口也发生过一例
    [银行]  招商银行官微因“锦鲤”活动诱导关注被罚
     中国国有五大行前三季净利增速超5% 股份行资产质
    [股票]  中国证监会:试点推出定向可转债 支持上市公司并
     王法铜操纵股价 遭证监会罚没13.89亿元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重疾险销售理赔套路起底:广告噱头多 理赔看心情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下周机构一致看好的十大金股(11/05)
     5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11/05)
    [港股]  腾讯目标在本月完成《王者荣耀》强制公安实名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再“打”空头 人行下周港发200亿央票
     恒大境外发行18亿美元债 最高年利率13.75%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暴击!一份5岁小朋友的简历闪瞎网友,何止输在起
     马云领衔企业家悼念金庸:若无先生 不知是否还会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北京“限竞房”现状:刚需房遇冷 别墅很火爆(图
     甲醛门引网络热议 自如实测出租房甲醛回应三大疑
    [汽车]  天津滨海两车相撞致6死6伤 出车祸私了还是保险?
     最新款长安CS35PLUS上市 售价6.99-10.49万元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