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赢者有道:3.25黄金白银选择突破方向,原油反转后市走势分析

2021/3/25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赢者有道
文章简介:赢者有道:3.25黄金白银选择突破方向,原油反转后市走势分析

  -------前言---
  
  没有太晚的开始,不如就从此刻行动。那个一点一点可见的未来,会在你心里,也在你的脚下慢慢清透。生活,从不亏待每一个努力向上的人。如何生活的狼狈不堪;只有现在勇往直前的力量,才足以战胜遥不可及的梦想。路,一直在脚下,好好努力,明日必定越来越好。如果你此时正在纠结亏损,不知该跟随哪一单,你可以选择观察一下我们群内的操作,实时公开、公平的交流方式呈现,如果你需要帮助,本人赢者有道(微;lie870820)会一直在这儿,但如果你连手都不伸,我又怎么能帮到你呢?下面有道老师简单跟大家分析一下黄金原油白银今日的一个基本行情。
  
  黄金市场行情回顾:
  
  昨天观点日线顶底转换位结构完整,震荡区间1720-1745不破,思路不变,关注日线是否延续阴线,1736将是近期多单的离场位,短线预计还是震荡,只是大概率会变为震荡下行,阻力高点可能会有1745移至1738附近,布局方面中午视频给到左侧交易1727的多单,下午直播给到现价1729的多,无空单布局。
  
  今天是黄金开始震荡的底五个交易日,每天将近20美金左右的波动,这恐怕是近两个月以来黄金波动最小的时候了,不知道大家在这样的震荡里面,还剩多少耐心,看多情绪是否还高涨,对于我来说,还是一直说腻了的老话,反弹没有结束,黄金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为后边的突破做准备。
  
  我来给大家增加一些看涨黄金的信心和耐心,黎明就在眼前了
  
  其实最近黄金的表现在非美产品里已经是不错的了,当然我说的不是趋势,论趋势,黄金是最差的,看看欧美,纽美,镑美,哪个不是新低了,说跌就跌,不带犹豫,完全没有震荡的意思,包括黄金的兄弟产品,白银,虽然没有像货币对一样跌出新低,但是也已经跌到了前低附近了,反观黄金不急不慢的在横盘,距离前低还差很长的一段距离,更不要说新低了,这样说,大家是不是就对黄金的多头增加了不少信心了,所以震荡就且震荡吧,震荡的迷雾拨开后就是黎明,而也希望大家不要在黎明前迷失了方向。
  
  今日黄金市场行情走势分析:
  
  观点和昨日不变,1720-1745区间不破,短线思路不变,昨天说过,由于临近月线收官,所以留给黄金震荡的时间不多了,而我们的机会也马上要来了,本月日线大区间1690-1760,短线白天今天大概率还会震荡,没有动能,操作方面系好安全带。
  
  日线图上并没有什么变化,昨天没有延续阴线,便是震荡格局的延续,继续关注顶底转换1720-1718一线即可,今天有再去测试1742的概率,短线4小时的不是很强的空头动能也终于在这5个交易日的震荡过程中消耗殆尽,但是MACD指标粘合非常严重,没有什么参考意义,震荡区间也越来越小,那么这个时候就说明行情离破位不远了,日内关注再去测试1742-1745一线的反弹,如果这次还是不能突破,那黄金去下方找新的支撑的概率将会加大,策略方面依旧不考虑空单布局。
  
  一小时图中,金价围绕昨天画的下行通道下沿支撑震荡上行,目前接近通道上沿1738阻力,各个周期指标皆没有量能,那么今天的操作方面,老样子,在1730附近多一个,目标依旧看1736,届时想继续持有建仓推保护,最近所有布局多单,短线1736到位后,都可尝试减仓持有,做好行情破位准备,如果意外向下破位,跌破1720-1718,则需要在下方1695上下找多单再次布局机会。
  
  现货白银方面,技术面日线持续收阴,上方小周期均线拐头向下成空头排列,目前低位小阳整理,空头量能进一步释放,MACD在0轴下死叉,行情更加利于空头;从4小时看,下跌行情收出低位小十字星后接小阳,行情暂时止跌反弹,多头量能略微占优,MACD偏离0轴金叉,短线行情更加利于反弹;从1小时看,周三下跌过猛,目前走震荡反弹,多头开始出现缩量的情况,上方关注60线的压制情况,MACD快慢线突破0轴,快线有钝化迹象,行情偏向反弹;覃连胜综合来看,行情整体偏空,日内超短有反弹需求,交易上可先多后空,上方关注25.4-25.6;下方关注25-24.8.
  
  白银td收报5196,收跌1.93%或102点。反弹首先关注5240,突破上看5300附近,如能有效突破短线偏多,上看5360,再上看向5450和5490关键多空位,如能继续突破则打破震荡格局,看多信号增强。反之看震荡或震荡下行,因白银比较妖异,近两日跌幅较大,恐有创新低可能,下跌首先关注5130整数位能否守住,如失守下看24.6和24.3-24美元整数位。
  
  原油昨日守住前一日低点开盘整理企稳,强势收复前一日部分失地,最高一度触及61.30.且日线收盘在高位,目前趋势来看,虽然昨日有所反弹,但仍是空头主导。4小时,在触及前期一个起涨点的位置迎来反弹,但布林带有收口迹象,早上开盘之后走了一波回落,短线方面应该会是一波调整的走势,思路上高空为主,上方关注62附近阻力,下方关注58.8-58.5一线支撑。
  
  赢者有道寄语: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们置身何处,而是我们将前往何处。人往高处走,可高处不胜寒。水往低处流,但低处纳百川。昨天是一张已注销的支票,明天是一张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现金。有眼界才有境界,有实力才有魅力,有思路才有出路,有作为才有地位。政从正来,智从知来,财从才来!思路清晰远比卖力苦干重要,心态正确远比现实表现重要,选对方向远比努力做事重要,做对的事情远比把事情做对重要。世上本无移山之术,惟一能移山的方法就是:山不过来,我就过去。人生最聪明的态度就是:改变可以改变的一切,适应不能改变的一切!
  
  对现货原油黄金白银等贵金属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欢迎关注赢者有道获得最新资讯,获取每日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实力可以证明一切,共赢才能达到长久合作。如需了解各平台的也可以咨.询我。
  
  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赢者有道分析团队
  
  文/赢者有道(微信:lie870820)


相关文章:
赢者有道:3.25黄金仍旧上轨看空,白银TD原油最新走势分析策略
赢者有道:3.25黄金宽幅震荡今日多空如何操作,原油晚间操作建议及解套
赢者有道:3.25黄金行情走势怎么看?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5黄金行情走势怎么看?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5黄金行情走势怎么看?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25黄金今日或迎突破,原油低多看涨
赢者有道:3.24黄金持续震荡不断,后市看涨看跌!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持续震荡不断,后市看涨看跌!最新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24晚间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赢者有道:3.24黄金持续震荡不断,后市看涨看跌!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还会继续下探吗?最新操作建议分析指导
赢者有道:3.24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实时在线免费指导
赢者有道:3.24黄金晚间涨跌分析,国际黄金原油走势行情分析
赢者有道:3.24国际黄金要涨了吗?黄金白银TD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震荡区间即将扩大,黄金白银最新操作建议
金荣老师:3.24黄金反弹空,原油高空低多
赢者有道:3.24黄金亚盘走势分析及白银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要涨了吗?今日原油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弱势震荡今天能否延续下跌,黄金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3.24黄金原油昨日暴跌,今日行情分析及操作建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黄金、原油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比特币行情最新价格 3月25日特币价走势
     两会内容2021重要总结 2021年两会通过了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创业板第一股上市时间是何时?创业板是
     股票开头字母代表什么?股票带V是什么意
    [基金]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如何避免过高的赎
     基金赎回费怎么计算?基金赎回多久可以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最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调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1 新一轮油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 纳指收跌1.12%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杭叉转债(113622)申购指南 杭叉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21年养老金
     中人养老金补发通知最新消息 中人养老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首套房房产税是多少?首套房房产证交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