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金市直播 >> 正文

宋瀚城9.9下周黄金会延续非农跌势吗?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附多空单被套.

2018/9/9 18:43: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宋瀚城
文章简介:宋瀚城9.9下周黄金会延续非农跌势吗?下周一黄金操作策略及走势分析附多空单被套.

    前言:      

    大家好又找到周末了,不知朋友们有没有这个感觉,放松下来就容易去思考问题。最近瀚城在深思一个问题,有些投资朋友找过不同的老师带他赚钱,可是他找过那么多老师每次都是亏钱,后来找到了我,向我诉苦,我听完了他的苦衷,一方面有些老师喊做单不够准,但是另一方面是他有一个毛病,他找的老师给他的经验传授给他,而他却不肯配合着来,所以才导致他亏钱如流水。

  


  最近这段时间瀚城一直在写关于行情的文章,也有越来越多的朋友找到我,说自己做单的时候,也不是不能赚钱,有时候能连赚三单也很正常,可是一旦亏损就超过了赚到的钱。我最先听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怎么上心,觉得肯定是一次的大趋势没把握对而已。可是后来慢慢发现这成了通病,才决定现在写下这篇文章。
  
  ——9.9本周黄金交易回顾
  
  一周交易完美结束,对于“金九银十”中九月的第一周,这一周的黄金最低到达1189一线,最高点在1206附近,上下波幅在17美金,我们交易的13单,损2单,净获利39美金,按照十手的仓位计算的话,就是3.9万美金,折合人民币27万人民币(平台出金汇率6.75)。虽然相较于上一周的盈利少了一点,但是重点是在于稳定获利,并没有什么大的不可控的风险,对于市场上追求稳健交易的朋友来说,这样每天两三单,多一点就是数据行情交易四单,交易节奏比较适合你们,行情还是相对好把握的。但是还是有许多朋友一直在等在观望不敢操作,宋瀚城想说机会也不是靠等来的,总是等待机会,就会失去了机会。心态决定了苦与乐,观念决定了成与败,做人越简单,交易就越宁静。许多时候,你却宁愿被逆势阵亡,也不愿自我反省。一滴墨,可以污浊一杯水,难以浑浊一条河,因为心大方能容纳;一句话,可以破坏一时的心情,却难以决定人的一生,因为命运在自己的手中;一次意外,可以让步履沉重,难以销蚀执着的追求,因为你在市场“活着”,因为坚强,所以,路在前方,别轻易停止脚步。时光深处,轻握一份懂得,投资中一定要学会乐观。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我们真实地活着,但不是每一个数据揭晓后都要较真到底。过去的就让它过去,未来就让它快点到来!好好休整自己,厉兵秣马,随时准备整装待发。微笑着,对自己说声“加油”,下一个资金翻倍的将是你【微信在线指导:shc965】!

  


  周一结束了,我们的交易有条不紊的进行,早间根据瀚城的建议1197附近多单进场,现价1200获利3美金出场,1202反手做空1199获利出局,今日美盘休市,欧盘行情交易完。
  
  周二耐人寻味,无可奈何,一步三回头”,磨磨蹭蹭一天也就拿了5美金利润,极度考验耐心。早间1206空单进场1201获利出局,赚5美金。
  
  周三早间宋瀚城给出的操作思路是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今日根据思路操作做单,早间行情低位震荡瀚城让实仓在1192附近布局多单,晚间行情回调至1197附近获利出局,小赚4美金出场。
  
  周四今日操作思路1198可以轻仓介入多单,重点多单看1196一线,依据早间操作思路日内共操作2单,分别为早间1198的多单和午后回调至1196附近的多单,目前均已到达预期盈利点止盈出局,晚间1201附近多单进场1206附近止盈出局,反手做空,1198附近获利出局。
  
  周五一月一次的非农,早间瀚城1203附近布局空单,非农数据利空黄金黄金下跌,宋瀚城顺势布局空单于1199一线做空,1195附近止盈出场,获利4个点,1196反手小仓做多,1199获利出场让我们愉快的接受这一次完美的获利吧,先将部分利润落袋为安。
  
  ——9.8黄金下周行情展望
  

  以前说起非农,我们作为分析师都是皱一皱眉毛,现在非农要来,没有太多的感觉,为什么?原因其实很简单,也就是行情不大,今天也是一样,预期中,我们还是来简单聊一下行情的一个情况,毕竟来说,距离停盘还是需要一段时间,有机会能够盈利我们还是不能够错过。
  
  先回顾一下,昨天的金价上涨是在1195这个位置,当时我就说了这个位置的一个非要重要原则,因为它属于起涨点,起涨点是什么意思,就是次上涨的动能点,这个位置如果要后面继续上涨,那么就不能够跌破。
  
  所以再看看非农的行情,最低下跌达到了1193的位置,明显就是已经跌破了,那么对于多单的操作暂时需要的状态是一个规避的状态,既然不涨,要么震荡,要么下跌。所以操作上,我们只能去操作空单。

  


  后面找一下点位去,去操作空单,这里有个位置1199,触及此位置可以考虑空一次,这个位置是金价前面反抽的高点,具备一定的阻力,下看就可以了,防守方面今天最高点1203就可以了。
  
  所以,操作上宋瀚城微信指导shc965,金价1199-1198空一次,防守1204,下方目标1193、1189.
  
  本周行情已经过去,趁着周末宋瀚城说些交易盈利需要注意的
  

  --本周黄金套单解套思路讲解


  
  周五黄金这波过山车行情相信让很多朋友触不及防,在1195下方追空,在1200上方追多的肯定不少,目前没有被止损的话就是一个扛单或者锁仓的状态,锁仓的朋友很遗憾你没有早点找到宋瀚城,黄金走了一波过山车行情,最终收盘于1195一线,上方多单早点出局的话,现在持有空单相信你现在可能已经是一个赚钱的状态了,而扛单没出的朋友,由于近期的行情在整个区间内部运行,可能你觉得我不设止损单子就可以扛回来,但是瀚城要告诉你这不是长久的,如果你一直这样盲目的操作下去,那么迎接你的只有两个结果,要么天地锁,要么直接抗单到爆仓!后果是非常严重的。希望读到这篇文章的朋友能引起重视,另外在抛开行情不谈的前提下,老师的技术诀定了投资者的盈亏状況。所以瀚城经常给你们说要及时止损就是因为这个,不要因为一个单子而错过了下次的交易。再者实时解套的建议,宋瀚城会根据你的仓位仓内资金,以及具体被套点位给出最为合适的策略,你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快找到宋瀚城,告诉我你是如何操作的,宋老师微信指导shc965会为你解决问题并且根除病因。
  
  ——本周行情已经过去,趁着周末瀚城说些交易盈利需要注意的
  
  不做行情分析的老师不要轻易相信

  
  很多所谓老师也是看天吃饭,没有任何技术指导。只要你问技术,他就避而不答。给行情永远是一个区间段,说了等于没说,如果要翻仓不仅需要满仓操作还需要行情特别的配合,但是这样的操作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该做的。我们要时时刻刻控制风险,这个是最基本的。客户不懂,但做为分析师这个是基本原则。我做单有一个习惯,告诉客户这个点位我们进场是为什么进场,原因是什么,就是这单亏了也要告诉你我们为什么亏了。作为客户你要知道,老师不是权威,他只是一个参考一个引导。你盲目的相信,甚至迷信一个老师,相当于把生死放在别人手里,这样你会做么?你们做投资要学会一些东西不是傻傻的听信别人,有人交了学费还是没学到东西,值么
  
  老师的态度很重要
  

  如果你和他合作了,你要看他的认真程度。回复你的问题是不是及时,如果你套单了是不是陪你刷夜.......一个好的老师不仅需要好的技术分析,还需要一个认真负责的态度。如果你套单了,他还不管你,你要他何用?也许这次套单你误打误撞解了套,下一次就有爆仓的可能,一个能让你套单而手忙脚乱的老师本身就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我不能抹黑其他同行,有些不厚道。我只想说,每个人的用心程度不够。也许他是个有技术的老师,但是不够平易近人,总是高高在上,你也是不好意思去问,总是畏畏缩缩,结果只有一个,你亏钱。不要拿自己的血汗钱开玩笑,这个老师是很好,但是不适合你,为什么还要坚持。在你不断的翻找解套贴的时候,已经注定你的老师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师,再坚持下去只会离爆仓不远了。

  


  你信任我,我就有信心带你赚钱!我即是你的技术指导老师,也是你的心理分析大师!投资改变生活,我们改变投资,你在为投资赚不到钱苦恼,为套单而伤,为割肉而心痛,我只想告诉你,你这不是投资,想盈利得靠系统全面分析行情,小止损博取大额利润,一切只为实战盈利。最近的黄金,原油行情,可谓是一波大浪,很多人被苦苦深套那么做原油,黄金投资的,套牢之后我们任何操作都是被动的。我们应该适时地进行减仓或斩仓,如果是保证金交易的话,还会被强行平仓。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会经历一段艰苦的心理历程。被套之后,才真真切切地体会到,进场是如何的重要!以上是宋瀚城从事多年金融工作从实战中摸索的一些投资经验和技巧。希望看了我的文章之后对你有一定的帮助,让你有一个正确的投资技巧和方向。
  
  文/公重号:宋瀚城【微信在线指导:shc965】qq:1063619123
  
  本文由宋瀚城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瀚城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一众中国明星正忙着补税 十月底必须补完!
     全球顶级“黑客”扎堆北京 原美国网络司令部作战
    [银行]  “史上最严调控”下 上市银行涉房贷款迫近26万亿
     吉林柳河农商行关联交易违法超比例 领银监五张罚
    [股票]  两证监局连发数条监管函“福建鞋王”旗下私募也
     政府为什么在减税时患得患失?
    [基金]  八月衰基金之五:民生加银四只混基单月跌超7%
     一手炒股一手荐股 民生加银老鼠仓案曝光
    [保险]  养老保险转移需要什么手续?养老保险需要注意什
     从40个监管严打案例 看非持牌机构经营保险十大红
    [期货]  这一期货品种成最大黑马 这两类投资者已赚到手软
     一天不止赚一倍 “苹果”火爆背后有人疯狂做文章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9/10)
     10日机构强推买入 六股成摇钱树(9/10)
    [港股]  滴滴, 还能顺利上市吗?
     滴滴再发命案!阿里、腾讯、富士康等重金入股 1
    [美股]  京东股价两天跌16%:市值蒸发72亿美元 投行下调
     苹果和亚马逊市值破万亿美元:谁将会是下一个?
    [外汇]  土耳其里拉等新兴市场货币汇率反弹
     土耳其里拉暴跌为何引发全球市场波动
    [债券]  央行明令禁止 金融债承销返费
     汇丰证券亚洲违反销售债券规定吃960万罚单
    [黄金]  金价处1200美元关口之下 分析师:目前属超卖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理财]  哪个国家人“最懒”?最新世界“久坐不动”国家
     那些因为“大新闻”而身价大缩水的富豪们
    [信托]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地产信托暂停消息不实 多家信托公司否认
    [房产]  上市房企半年卖房收入7740亿元 三四线城市拿地不
     暴涨200%?中介炒房租比贩毒来钱还快?真相是…
    [汽车]  比亚迪秦Pro自动挡预售10万起 三种动力
     福特宣布召回北美200万辆皮卡 座椅安全带存缺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