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谢鑫诚:EIA利多原油又上演下跌剧情日内反弹继续空!

2016/2/19 14:20:2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谢鑫诚
文章简介:

  

  我昨天博文就明明白白地说EIA利多但鑫诚并不看好上涨反而更看好下跌,结果晚间数据公布后行情也正如鑫诚所预料的一样出现急跌,鑫诚昨日的空单也一直拿在手里没有动,因为看好它会下跌所以尽管它在数据前有所上涨但我也只会寻找最合适的止盈点位离场。尽管昨日的行情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鑫诚认为思路对了,就算钱赚少了点但也是一笔成功的交易,如果说昨晚的行情你出现了亏损只能说你太相信数据了!当然行情也不是跌到不能承受的地步除非你傻到在1665(保商沥青点位)也就是最高点附近去追多那么现在也抗了65个点了。我明确的告诫过大家不要去追数据,多少次行情与数据反着干却总还是有那么多人乐此不疲。

  

  【EIA利多原油为何又上演暴跌套路?】

  

  凌晨0点EIA公布一刻NYMEX3月WTI原油期货瞬间成交5856张合约,随后8分钟合计18000张卖单密集售出,拖累美原油仅8分钟崩跌逾1美金至30.60美元/桶。这一数据显示了行情下跌原因,今天鑫诚的客户问,现货投资后面有没有人操盘,现在本人很明显告诉你们,并没有。我不知道你们其他人有没有人也想过现货是否和股票一样有人操盘,如果想过的人,鑫诚很明显的告诉你,那是不可能的,现货是国际走势,就拿今天来说,数据利多,由于短短几分钟内大量卖单售出导致跌破,这很大一定程度是国际市场影响,所以并不存在有人操盘这一说。这点需要你们自己认清楚。而且在昨天EIA数据公布前鑫诚V信xincheng526就发文明确提示到晚间EIA数据利多行情并不一定会上涨,鑫诚反而更看好下跌。看了我文章的或者时刻关注我的均会明白其理由就算晚间不赚但也不会出现亏损!另外沙特也明确表示不会减产那么减产预期的炒作有所降温。还有一点昨晚EIA数据尽管公布值小于预期这是利多原油的,但是与前值相比较而言库存却是大量增加。具体数据表明上周(2.8-2.12)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10万桶,至5.041亿桶,为过去一个月内第三周触及纪录高位,汽油库存创纪录高位,包括取暖油和柴油在内的馏分油库存增加,这些均增加了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忧虑。

  

  【原油行情分析】

  

  还是来说说现在的行情,消息面上我说我不看好沙特会减产,果然今天消息表明沙特明确表示不会减产,那么减产预期的炒作有所降温。前几天弄了个什么冻产协议玩了一出漂亮的文字游戏,市场上的投资者是被糊弄一次又一次。那么现在知道了沙特的态度,后面OPEC成员国老大不减,大家都不减,俄罗斯也就孤掌难鸣了。加之昨晚EIA数据公布尽管公布值小于预期这是利多原油的,但是与前值相比较而言库存却是大量增加。这些均增加了市场对于供应过剩的忧虑。

  

  再来说说技术面,那么现在行情持续的下跌内部多头力量积蓄,日内是有一波反弹的但力度不会大,对于上方持有多单的投资者在行情反弹到1620一线附近可以小损全部离场反手建空单。现在原油趋势还是偏向于空,4小时来看,布林带开口向上,K线运行于中轨上方,MA5、MA10交金叉后勾头向下,MACD零轴上方欲交死叉向下,指标中性偏强。总体来看,沥青还有下跌趋势!也就是今天鑫诚V信xincheng526认为行情会先反弹一波然后下跌!那么今日的做单策略就是:

  

  激进可以在现价空一次,稳健等反弹1620一线空单进场统一止损30个点目标1560-1540

  

  【原油多单被套怎么办?】

  

  很多人昨晚是数据利多就去追了多结果行情后面跌下来了,然后又没有止损。自然就被套住了。其实昨晚的行情也并不是很大,所以多单持有者也就没有套几个点,很多投资者也许会说,这么小的损失,完全不叫损失,直接砍,但是鑫诚想着,一分钱也是钱不是,它也是你们赚来的,所以鑫诚认为还是有必要写一下解套思路,对于多单其实单单从技术面来说鑫诚分析认为行情在下探1600之后多头积蓄那么日内等行情反弹到上方1620附近是可以小损或者保本离场的,然后再反手空单进场即可!

  

  尽管此次单子被套可能没有几个点但是我觉得我还是得强调一下止损,止损就像开车系安全带,如果你开车不系安全带你随时都会有生命危险,做单也一样如果你不带止损随时都会有爆仓的危险,所以我告诫各位做单带好止损!方向反了再做下一单就是了!永远不要让自己被套!套住了不仅钱财流失自己精神上的折磨才是最可怕的!

  

  以上由谢鑫诚本人原创,请勿抄袭!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