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报刊精华 >> 正文

彭宇鑫:3.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短线操作建议,美盘行情布局

2019/3/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彭宇鑫
文章简介:

机会都是在反对声中萌芽,议论声中爆发,叫好声中幻灭。行情运行,多空博弈间出趋势,涨跌起伏间定方向,一波趋势行情是不太可能在很短时间结束的,若很快的结束的,那根本就不是所谓的趋势,人往往受贪婪的心理总想抓住盘中的最高点或最低点,以至于在等待最佳点位的时候错过进场机会,这是所有投资者都存在的问题。获利等于好的思路加上好的方法,思路再好,操作方法不好一样会白干一场,追涨杀跌是很多人的拿手绝活,但顺势加仓却如履薄冰、担惊受怕,这就是典型的对了拿不住,错了死扛的操作模式。获利从改变思路开始,看不懂的不做,高风险的不追,不追求一夜暴富,不奢望始终止盈,心态就自然淡定,正确的决定都是在心态良好的时候做出的,没有任何人能在情绪激动的时候做出好的决定。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上,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5日与10日均线向下,中期线开始有所走平,MACD向下运行,KDJ向下运行,指标看跌。黄金日线跌破上升趋势线后加速暴跌,跌破前低1300关口,目前最低跌至1282.5附近测试1280关口支撑位,短期偏空明显,关注前低1276是否跌破,若跌破就要看1250-1260支撑,战略上1276-1280和1250-1260支撑企稳都可以博弈中线多。短期行情明显偏空,所以近期还日内还是以高空为主,日线看反弹短期线附近高空是最好的选择。
  
  不过近期行情实在极端弱势,盘中反弹幅度很小,形成连绵阴跌状态,这样加大了交易难度,不追空或者不在低位做空就进不了场,但是短期下跌过快幅度过大,接近1276-1280的情况下又随时可能出现快速反弹行情,快速反弹个10-20美金是很正常的,所以追空低位空也有不小风险,做多也不好做,因为价格始终极端弱势可能不断新低,盘中信号已经无效,只能等待突破盘中前高才能打破近期极端弱势状态,近期交易做多只能选择明显支撑位置去做,做空还是要等反弹高位再空比较好。今天关注1282-1280-1276支撑,企稳做多,上方1290-1295-1300压力受阻做空。
  
  黄金4小时快速大跌后下跌有所放缓,目前处于短期线下方运行,短期线向下运行,中期线向下运行,均线空头排列,MACD向下运行,KDJ粘合,指标方偏空。4小时跌破上升趋势线后暴跌,昨天最低跌至1282附近,目前还没有企稳收出阳线,同时低位弱势震荡逐步接近下降趋势线,短期看重点关注10均线和下降趋势线压力,突破这里才能重回1300关口,若突破不了随时可能再次受阻后继续下跌创出新低,所以突破站稳10均线和下降趋势线后才能做多。
  
  黄金3.5晚间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1290-1292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4-1286一线;
  
  2、下方回调至1280-12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286-1288一线;
  
  3、投资朋友彭宇鑫告诉你要切记以下5点操作禁忌:1、重仓操作。2、不带止损。3、逆势操作。4、频繁操作。5、心态不好操作。以上为本人多年来经验总结,如果各位投资者在以往的一些过程中已经出现类似问题,可以和彭宇鑫pyx茄66832老师聊聊,自己也可以去总结一下,去发现自身的不足,加以改正,长期如此,你总会有所收获。
  
  ——黄金操作中如何快速识别反抽、反弹、反转、这些技巧来进行布局
  
  市场下跌并不是一成不变的过程,在下跌的过程中有时也会出现反向上涨的行情。根据不同的上行力度和可能的演变结果,大致可将其分为三类:反抽行情、反弹行情、反转行情。下面就来简单介绍一下它们各自的特点——
  
  一、反抽
  
  即经过一段时间的持续下跌后、显示出跌不下去的感觉,甚至技术指标处于超跌状态,盘面显示成交量到了地量,这时候出现的一次上涨。但此时的反抽并非是目的,而是手段。它让人错以为是反弹了,倘若在这样的反抽行情中跟风买入,势必会上当。其主要特征是:
  
  1、反抽时成交量较小,量能无法有效放大。2、反抽时缺乏领涨的热点或新的有影响力的领头羊。3、反抽时缺乏增量资金积极入场的迹象。4、反抽的高度不会触及顶部和破位的位置,对上档调整压力起不到多少消化作用。
  
  反抽的最重要投资原则就是“卖”。 因为,反抽是对阶段性顶部和破位走势的一种确认,破位后的反抽力量有限,往往不具有短线参与的价值。
  
  所以,投资者至少要中线看空后市,坚决不追高,有获利立即了结,没有获利也要采用以逢高减仓为主的投资原则。
  
  值得投资者注意的是:即使投资者中线看空后市,也不要在短线连续急跌之后盲目斩仓出局,而应采用稳健的投资策略趁大盘反抽之际,择机卖出。
  
  这种卖出机会通常是选在发现上涨行情露出疲态,或触及上挡阻力线的时候。
  
  二、反弹
  
  即在下跌途中,突发某种利好消息,市场主力乘机将计就计,利用消息强劲拉升价格。
  
  但是一般的反弹仅能连续三阳,很少出现五连阳或七连阳的情况。连续三阳后大盘或股价有回档整理的必要。倘若回档整理2-3天,大盘或个股继续发力攀升,就意味着主力机构要做一波像样的反弹行情。
  
  但不管其反弹速率多快多强,都要密切观察其反弹有没有超越历史高峰。如果在顶部附近开始回头,冲顶力度不足,说明上档压力较高,昭示着反弹趋向结束。
  
  特别是对于快速反弹行情,投资者需要克制参与的念头,对其敬而远之。正所谓:“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反弹行情并不是市场趋势的根本扭转,反弹过后,市场仍将下跌。
  
  投资者抢反弹目的是降低持仓成本和博取短线利润,而快速反弹在反弹空间和反弹时间方面,都没有给投资者留下获利余地,因此,不适宜参与昙花一现的快速反弹行情。
  
  三、反转
  
  比如1995年指数跌至325点时,随着管理层三大救市政策的实施,大盘应声而上,强势回首,头一天就大涨200多点。这样的反转行情又有不同。
  
  因为反转行情是一种强势上攻行情,其投资理念方法与弱市及平衡市的投资理念方法迥然不同。如同在弱市中价格跌幅的大小并不能决定是否止跌一样。
  
  当反转行情出现时,许多投资者喜欢追涨幅不大的品种,对于涨高了的就不愿追涨,这是很多投资者的一种投资误区。在反转行情中涨幅的多少,不能决定未来上涨动力;关键是看后市是否还有继续上涨的动力和上涨空间。
  
  ——关于解套,你可以试试以下几种方法,不懂可以问我:
  
  第一种办法:你可以采取以不变应万变的不卖不赔方法。在单子被套牢后,只要尚未脱手,就不能认定自己已亏空,但是前提是你要有扛过一切风险的资金支持。
  
  第二种办法:采用拨档子的方式进行操作。即先停损了结,然后在反弹到合适的点位时,再补进,以减轻或轧平解套的损失。
  
  第三种方法:以快刀斩乱麻的方式停损了结。即将所持标的全盘卖出,以免价格继续单边而遭受更大损失。采取这种解套策略主要适合于以投机为目的的短期投资者,因为处于跌势的小单边的情形下,短期投资者持有的时间越长,给投资者带来的损失也将越大。
  
  很多投资者,投资亏损了完全是有机会翻身的,只是受到自己心理的打击太大了,一时难以接受。其实像这类投资朋友只要自己内心足够强大,不被暂时的困难给压倒,是完全有机会的
  
  ——你进入现货市场的初衷是什么?
  
  最近有很多朋友说很多老师说不要经常换平台,换多了不好,我想说的是平台只要保证正规,资金安全就行,重要的是老师怎么带你操作,如果你一直在那里亏,就没有必要在那里浪费自己的金钱和时间了,很多投资朋友都是积攒多年血汗钱来投资的,既然来了,那么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多赚点钱,可结果呢。还发现一个比较让我意外的现象,有的朋友找到我说每次她的老师喊完单就不见人影了,反而是自己每天都在盯盘,每天都是凌晨2、3点才睡,结果发现根本看不到利润,倒是熬夜熬了不少,早起贪黑的做.单,一个星期过去了,两个星期过去了,资金永远和行情一样来回震荡,有的则直接直线下滑了,赚3单的钱1单就还回去了,那么,你投资的意义在哪里呢?我们都知道,选择大于努力,思路决定出路,机会靠自己争取,行情需自己把握, 成功不一定有捷径,但一定有方法。我们不要当别人奇迹的听众,而是自己行动起来,做奇迹的创造者。机遇总是垂青于有准备的人,奇迹常常发生在有眼光的人身上。
  
  彭宇鑫老师个人认为,投资本身就是一场博弈,不仅是一门科学,也是一门艺术,多数人可能不了解的投资,认为只是简单的赚钱而已,但是真正投资的意义在于投资者学会对金钱的使用和支配能力,也就是赚钱的能力,而作为金融投资来说,是一个很特殊的投资,彭宇鑫老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经常做错方向和进出场点位把控的不是很好,套单、解锁、亏损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交流。
  
  以上由彭宇鑫撰稿,彭宇鑫分析团队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欢迎大家转发、分享、评论,希望上述彭宇鑫的观点对你有帮助。若是没有操作思路和布局计划,可和笔者一起交流,我会为你制定出一份完整的交易盈利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投资永远都需要时间来积累财富。
  
  文/彭宇鑫(pyx88632)


相关文章:
彭宇鑫:3.7黄金1320多单怎么办?原油后市交易计划
彭宇鑫:3.7黄金非农新方案开启中,震荡修正多空3连胜
彭宇鑫:3.6黄金走势分析,小非农来袭有望助长黄金多头
彭宇鑫:3.6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黄金最新操作建议布局
彭宇鑫:3.6小非农之夜?晚间黄金原油可能迎来转机
彭宇鑫:3.6八年外汇工作者内心独白告诉你,黄金外汇真的赚钱吗?
彭宇鑫:3.6黄金盘整修正 期待今晚小非农助攻
彭宇鑫:3.6黄金恐提前发威,今晚此焦点不容错过
彭宇鑫:3.6黄金多头迎来转机,1290成为重要关键点,破位追多
彭宇鑫:3.6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是否还会延续跌势?
彭宇鑫:3.6早盘黄金原油策略.黄金策略.黄金走势黄金多单解套
彭宇鑫:3.6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彭宇鑫:3.6今日黄金外汇咋操作?外汇黄金操作策略解套
彭宇鑫:3.5黄金震荡变盘在即,晚间操作上注意这里!
彭宇鑫:3.5黄金无休止抛售,小幅反抽只是空头修正
彭宇鑫:3.5原油如期上涨回调多,黄金急跌谨防反弹
彭宇鑫:3.5黄金走势惨遭四连跌后市操作策略布局
彭宇鑫.3.5黄金反弹继续空,今日操作策略
彭宇鑫.3.5黄金走势分析黄金操作策略
彭宇鑫:3.4黄金晚间行情不能追空,偏向看反弹回升?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现货黄金 原油 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在线解套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二十国集团同意继续推进全球税制改革
     6月CPI、PPI涨幅均小幅回落 物价总体运
    [银行]  去年银行业减费让利3568亿元——企业融
     100万元存银行,5年后仅剩1元!储户还遭
    [股票]  7月1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7月12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内容精华摘要
    [基金]  什么是碳中和主题基金?碳中和是什么?
     基金买在山顶上怎么办?详情如下
    [保险]  三大粮食作物农业保险扩面提标:明年实
     关于医保买药的两个好消息!
    [期货]  今日油价最新消息:明天油价要涨?今年
     7月9日铁矿石期货实时行情 铁矿石后期波
    [股评]  7月12日股市怎么走?下周最新股市走势预
     7月9日股市收盘行情:沪指跌0.04% 白酒
    [港股]  7月9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0.08% 
     7月7日港股开盘行情:恒指开盘跌1.05% 
    [美股]  美股周五强势反弹 道指大涨近450点突破
     7月8日美股收盘最新消息:道指跌0.76% 
    [外汇]  美元指数2日显著下跌
     2021下半年人民币走势预测 下半年人民币
    [债券]  央行宣布降准0.5个百分点 配合利率债发
     双环传动(002472)股票涨停 将提前赎回“
    [黄金]  7月9日周大福金价多少钱一克?今日周大
     今日老凤祥金价格多少一克?老凤祥7月9
    [理财]  2021年山东最低工资方法最新消息 山东最
     2021年江苏最低工资什么时候发放?江苏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集中式租赁住房建设首次明确适用的工程
     我爱我家北京部分学区周边门店将闭店培
    [汽车]  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2倍
     特斯拉在中国召回部分Model 3及Model Y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