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后市预测 >> 正文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0)

2016/4/20 16:56:3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股票编辑部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编者按:周三深沪A股市场呈现高开回落走势,这与我们昨日判断短期市场方向的时点比较吻合,属于一种技术因素的调整迹象。午后,股指继续跳水走低,盘中一度逼近2900点关口后止跌,尾盘,市场出现抢筹,指数震荡回升,全天高低低走表现。

  编者按:周三深沪A股市场呈现高开回落走势,这与我们昨日判断短期市场方向的时点比较吻合,属于一种技术因素的调整迹象。从三大股指表现来看,上海综指下午重挫的过程中,拉抬指标股,使得沪综指收于30天线附近,但沪指破位了重要点位3000点。深圳成指与创业板则分别破位30天线有一定距离。

  ==今日市场==

  沪深股指失守30天均线(本页)

  长阴下破3000点 成长题材沦陷

  ==明日大盘与操作建议==

  暴跌或是大洗盘 短期不急于抢反抽

  急跌慢涨暗藏玄机 3000点将成阻力位

  沪深股指失守30天均线

  周三深沪A股市场呈现高开回落走势,这与我们昨日判断短期市场方向的时点比较吻合,属于一种技术因素的调整迹象。从三大股指表现来看,上海综指下午重挫的过程中,拉抬指标股,使得沪综指收于30天线附近,但沪指破位了重要点位3000点。深圳成指与创业板则分别破位30天线有一定距离。今日股指下跌过程中出现放量,上海市场成交3111亿元,深圳市场成交4894亿元,两市成交总和达到8000亿,显示多空双方进行一次激烈博弈,就收盘而言,空方占据主动。

  从市场轨迹来看,三大股指周三在重挫过程中,均在60天线受到支撑,而品种表现上则体现出破位60天均线个股的增加,显示市场拉抬股指或多头抵抗过程中的一个对冲。如果以市场价、量、时、空来看,此次在星线连连、上攻缩量的背景中,结合周线技术指标的过高因素,调整属于技术因素的概率为大。

  从技术轨迹形态来看,周三虽然指数破位3000形成中阴破位,但目前周技术指标中的快速指标如KDJ、w%r等短期指标依然处于高位纯化,目前周KDJ中的J值已高达97,略向下回落,而动量线指标MTM线呈现向下轨迹信号,显示周线技术压力较为明显且有可能形成阶段性回落,尽管多头抵搞或盘中回拉反弹,但由于周技术指标的过高风险,其仍有继续调整可能。从支撑线来看,目前自2638点反弹以来的趋势线破位,显示市场反弹趋势发生变化,只是今日长下影线预示仍有震荡博弈的可能。

  从基本面来看,央行网站显示:央行今日将进行2500亿逆回购操作。另外,有400亿逆回购到期。从央行动作来看,此举加上上周三进行的逆回购,市场预期降准概率较小。同时,从国际市场来看,部分机构认为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加息步伐将加快预期存在可能。如果从市场层面来看,新股极低的中签率及机构打新中签的降低,也显示定增融资解禁股规模的扩大及冲击市场规模的现实流通背景。

  研究认为,周三上海市场在连续出现7颗星线走势后出现破位下跌,显示市场阶段技术调整展开,但由于个股趋势不一,仍然可能出现少部分个股的表现,大部分个股回落调整的情况。由于周三市场放量跌破重要点位3000点,同时伴随成交量的放出,如果后市量能不济,则可能再显震荡回落态势。投资策略上,密切关注量能指标的变化,同时关注市场60天线的支撑或失守情况,采取适时灵活且谨慎的策略较为适宜。

  九鼎德盛

  ==推荐阅读==

  收评:四品种反抽调仓出局 潜在风险时间点曝光

  券商评级:暴跌难掩抄底潮 12股越跌越买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山东外派劳务人数居全国第一 月薪给六千没人干
     香烟牵上亿假烟案 要命!浅谈吸食假烟的危害有多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20)
     工信部正制定大数据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 三主线掘
    [基金]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发改委制定印发石漠化治理"十三五"规划 六股望受
     周四机构一致最看好的十大金股(4/21)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迪拜乞丐月入47万 "丐帮"都是外国人!【图】
     传谢霆锋王菲在不丹结婚 谢婷婷:相信哥哥的选择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实车曝光 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新款K3将4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