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交易提示 >> 正文

7月17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2013-7-18 8:37:11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7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深圳证券交易所(000049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赛电池: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德赛电池于2013年7月16日与中国
7月17日晚间,沪深两市多家上市公司发布了公告。以下是公告摘要:

  深圳证券交易所

    (00004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德赛电池: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

  德赛电池于2013年7月16日与中国建设银行广东省分行签订《中国建设银行广东分行“乾元”保本型人民币2013年第129期理财产品风险揭示书及说明书》,合约约定:使用人民币3000万元自有资金购买“建行广东行乾元保本型理财产品2013第129期”理财产品。

    (30008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大新材: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新大新材2013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辽宁朝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采购合同提供担保的议案》。

    (00240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齐翔腾达:实际控制人之一致行动人承诺不减持公司股份

  齐翔腾达于2013年6月27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司实际控制人车成聚先生计划根据市场情况在2013年6月26日至2013年9月30日期间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累计增持不超过3,000,000股,且不低于100,000股公司股份。

  车成聚先生承诺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车成聚先生的一致行动人,淄博齐翔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做出承诺,在车成聚先生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002170,112149)芭田股份: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增持公司股票

  芭田股份于2013年7月17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黄培钊先生通知,其于2013年7月16日至1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以竞价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共计2,156,100股。

  上述增持后,黄培钊共持有公司240,976,500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30%。

    (00248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润邦股份:归还募集资金

  经润邦股份2013年1月1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10,000万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本次使用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6个月(即从2013年1月19日至2013年7月18日止),到期归还到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13年5月16日,公司归还3,600万元至“购买储备用地项目”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2013年7月17日,公司归还6,400万元至“海洋工程装备项目”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至此,本次补充流动资金的10,000万元募集资金已全部归还。

    (3000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江股份: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银江股份于2013年6月5日发布了《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公告》,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与相关方的沟通工作和有关程序的完善尚需要一定时间,为切实维护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开、公平、公正,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延长股票停牌时间,预计于2013年8月2日前公告重组相关内容,公司股票恢复交易。

  目前,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审计、评估机构正在抓紧对涉及重组事项的相关资产进行审计、评估,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00067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当代东方:全资子公司与辽宁北方互动电视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3年7月16日,当代东方全资子公司北京当代春晖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辽宁北方互动电视有限公司签订了《有线电视数字内容服务战略合作协议》,现将协议的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62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华联: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提示

  1、本次限售股份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14,539,528股。

  2、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日期:2013年7月19日。

    (00263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雪人股份: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

  雪人股份于2013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鉴于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13日开市时起停牌。

  2013年7月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延期复牌的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7月13日起继续停牌。2013年7月1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公告》。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以及有关各方正在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公司董事会将在相关工作完成后召开会议,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000839,115002)中信国安: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中信国安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

  为促进公司控股子公司中信国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及系统集成业务的发展,公司同意为其在华夏银行申请办理金额为人民币3,000万元、期限1年的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

  (000531,1282062,B04455)穗恒运A: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

  穗恒运A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广州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增资扩股议案》。

    (002695 行情,资讯,)煌上煌:股权质押

  2013年7月17日,煌上煌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2013年7月15日,煌上煌集团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公司首发限售股42,000,000.00股质押给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上述股份的质押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

  (002377,112096)国创高新: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

  国创高新于2013年7月17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国创高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国创集团于2013年7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公司65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4%。

  公司控股股东国创集团和股东湖北长兴物资有限公司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高庆寿先生所控制,高庆寿先生、高涛先生、郝立群女士分别通过国创集团和湖北长兴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国创集团、湖北长兴、高庆寿先生、高涛先生、郝立群女士属于一致行动人。本次减持后,国创集团持有公司10,1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43%,仍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减持后,国创集团与湖北长兴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1,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3.04%。本次减持不会引起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动。

  (112140,1282056,200053)深基地B: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会议召开时间:

  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3日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3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2日15:00-2013年7月23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向子公司广州宝湾物流有限公司和南京宝湾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武汉宝湾国际物流中心钢结构围护施工合同的关联交易议案。

    (00050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虹控股: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展

  2013年7月16日海虹控股下属子公司中公网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在福建省(不包括厦门)在医保基金稽核信息化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经双方一致同意就医保基金稽核引擎的推广和使用上开展合作。

  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医疗福利管理的推进意义重大,一方面从业务广度上扩大了医疗福利管理的业务范畴,从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扩展到商业保险服务,另一方面从业务深度上有利于医疗福利管理业务的商业模式完善。随着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也将就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认为医疗福利管理业务的推进将对公司的业务架构、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

    (00004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安地产:会计师事务所更名

  近日,宝安地产收到年度审计单位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名称变更通知函》,主要内容为“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2013年7月1日正式启用新名称。此前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00222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南化工: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

  江南化工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有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完成了《安徽江南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所涉股票期权和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0024,200024)招商地产[微博]:获得土地使用权

  近期,招商地产之全资子公司广州招商房地产有限公司通过股权转让及挂牌出让方式,分别获得项目开发用地使用权,现将地块有关情况予以公告。

    (00249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雅化集团:收购新西兰红牛公司部分股份的进展

  为拓展国际业务,雅化集团于2013年4月26日与新西兰红牛公司签署了股权重组框架协议,该投资已经2013年6月9日董事会、2013年6月28日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授权公司经理班子组织实施本次收购的相关事宜。

  2013年7月16日,本次股权交易各方在四川雅安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签署了《股份收购协议》,现将协议的主要内容予以公告。

    (00205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工国际:投资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项目的进展

  中工国际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中白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中白合资公司设立方案的议案》。为开发、建设中国--白俄罗斯工业园区项目,公司与明斯克州执行委员会和白俄罗斯地平线股份集团公司共同出资设立了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00万美元,公司占该公司股权比例为60%。

  2013年7月16日,中白工业园区公司与哈尔滨市人民政府、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签署了《关于建立中白工业园哈尔滨园的合作协议书》,三方将就哈尔滨市在中白工业园区内建设哈尔滨子园区开展合作。2013年7月16日,中白工业园区公司与广东省人民政府、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签署了《合作协议书》,三方将就广东省在中白工业园规划一片用地并组织企业入驻经营开展合作。

  2013年7月17日,中白工业园区公司与中白工业园管委会、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建立中白工业园长城科技产业园的合作协议书》,三方将就中国长城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中白工业园区建设长城科技产业园项目开展合作。

    (000913 行情,资讯,)钱江摩托:加强工业机器人研发工作的政府支持款项到帐

  2012年11月23日,钱江摩托五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加强工业机器人研发工作事项。目前,公司收到温岭市政府对该项工作的支持款项人民币500万元,加上原已收到的浙江省政府支持款项人民币500万元,合计收到人民币1,000万元,支持款项收款已完成,公司相关机器人研发工作有序推进。

    (00250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光微电:2012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东光微电2012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每10股派0.2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转增3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7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3年7月24日。

    (00061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济柴: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12日

  (三)现翅议召开日期和时间:2013年8月16日上午9:00

  (四)现翅议召开地点:中油商务酒店四楼会议室

  (五)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六)登记时间:2013年8月14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3:00。

  (七)审议事项:公司《关于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接受财务资助暨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00071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乐种业:为全资子公司丰乐香料提供担保

  2013年7月16日,丰乐种业与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签订《最高额保证合同》,公司同意为全资子公司安徽丰乐香料有限责任公司向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办理本外币借款、贸易融资、银行承兑等银行业务承担最高额3000万元担保,期限自2013年7月16日至2014年7月16日,根据股东大会授权,为了扶持全资子公司的发展,公司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截至公告日,公司共为丰乐香料最高额不超过7000万元(含本次担保的3000万元)贷款、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担保金额在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批准额度以内。

    (00228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超华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超华科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7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陆数测: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延期复牌公告

  广陆数测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6月20日开市起停牌。

  2013年6月2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并授权董事长代表公司办理筹划期间的相关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与交易对手方的谈判、签署协议等。

  目前,公司及有关中介机构正在积极地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工作。鉴于本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涉及的方案商讨、论证和完善所需时间较长,以及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准备工作尚未全部完成,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并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股票延期复牌。公司承诺争取不晚于2013年8月16日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文件》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恢复股票交易。

  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将根据重大资产重组推进情况确定是否向深证证券交易所申请延期复牌。公司未提出延期复牌申请或延期复牌申请未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股票将于2013年8月16日开市时起复牌,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提出延期复牌申请并获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的,公司承诺累计停牌时间不超过3个月,如公司仍未能在延期期限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如公司在停牌期限内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公司将及时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相关公告,公司承诺自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将在公司披露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公告后恢复交易。

    (0024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马精化: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上市流通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116,775,18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88%;

  2、本次上市流通起始日期为:2013年7月22日。

    (00222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 力 士:股东股权质押

  三 力 士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章小格先生关于股权质押事宜的函,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章小格先生因个人融资所需将其持有的9,000,000股首发后个人限售股质押给上海海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4月12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13年4月12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将其持有的3,700,000股首发后个人限售股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6月26日办理了股份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从2013年6月26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097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弘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中弘股份201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全资子公司以资产抵押及股权质押借款的议案》、《关于为全资子公司股权借款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70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厦门信达: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厦门信达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发行规模不超过4亿元人民币短期融资券的议案。

    (002600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粉磁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江粉磁材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663,112172)普邦园林:召开2013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日上午10:00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6日

  (三)召开地点:广州市越秀区寺右新马路93号广州金桥酒店七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集:公司董事会

  (五)会议召集方式:现场召开

  (六)会议登记时间:2013年8月1日9:00-17:00时

  (七)审议事项:关于第二届董事会成员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第二届监事会成员候选人提名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等。

    (00015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数传媒: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鉴于华数传媒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3年7月15日-2013年7月17日)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1、经核实,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近期有媒体报道公司与阿里巴巴[微博]合作研发互联网电视机顶盒的事项,在该产品中,华数传媒负责互联网电视内容集成播控平台及视频产品整体服务和终端硬件支撑,阿里巴巴负责该产品的操作系统和相关技术服务,双方将于7月下旬在北京对该产品进行联合发布。联合发布的机顶盒正式上市尚需2到3个月时间,产品上市后将通过相关渠道共同进行销售推广。

  3、未发现近期公司经营情况及内外部经营环境发生或预计将要发生重大变化;

  4、经向公司管理层、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询问,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5、经向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询问,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公司在2013年4月26日披露的《2013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中预计2013年公司1-6月份净利润为11,338.04万元-12,147.90万元,实际净利润以后续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公司2013年半年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3年8月26日。

  (002089,041254043)新 海 宜: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新 海 宜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易思博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子公司苏州新纳晶光电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00092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钢吉炭: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中钢吉炭于2013年5月21日披露了《中钢集团吉林炭素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于2013年6月19日披露了《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公司股票已于2013年5月21日起开始停牌。

  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工作备忘录的有关规定,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并将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直至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预案或重组报告书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和巨潮资讯网刊登公告后公司股票复牌。

    (002425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凯撒股份: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

  凯撒股份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为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00235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富临运业: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富临运业第二届监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举手表决,一致同意选举阳曦女士担任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阳曦女士将与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其任期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002348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高乐股份:完成工商变更登记

  近日,公司取得了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注册资本及实收资本均由“贰亿叁仟陆佰捌拾万元人民币”变更为“肆亿柒仟叁佰陆拾万元人民币”,其他登记事项不变。

    (300221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禧科技: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并继续质押

  银禧科技于近日接到公司股东东莞市联景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的通知,因质押合同到期,联景投资于2013年7月15日,将此前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的银禧科技900万股股份解除质押后重新质押给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为其向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分行申请的融资提供担保,质押期限由2013年7月15日起至联景投资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联景投资于当日完成了相关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手续。

    (002427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尤夫股份:召开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一)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二)会议召开时间和日期:2013年8月3日上午9:30时

  (三)会议召开地点:浙江漱州市和孚镇工业园区公司一楼会议室

  (四)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方式召开

  (五)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29日

  (六)登记时间:2013年7月31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七)会议审议事项:《关于公司利用闲置自有资金投资短期保本理财产品的议案》。

    (00200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奇股份: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

  天奇股份现发布关于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公告。

    (002329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皇氏乳业:股东所持公司部分股权质押

  2013年7月17日,皇氏乳业获悉,公司第二大股东张咸文先生将其所持有的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16,000,000股质押给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并于2013年7月16日办理了股权质押登记手续,质押期限为自股权质押登记手续办理之日起至质权人申请解除质押登记为止。

    (002271 行情,资讯,)东方雨虹: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现翅议召开时间为:2013年7月22日下午14时;

  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1日15:00至2013年7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审议事项:《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及其摘要、《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实施考核管理办法》(修订稿)、《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有关事项的议案》。

    (000034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深信泰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深信泰丰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17日召开,审议通过了《深圳市“华宝饲料厂片区更新单元”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补偿事项的议案》。

    (000410 行情,资讯,)沈阳机床:召开2013年度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

  1、召开时间:

  (1)现翅议召开时间:2013年7月22日下午14:0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2日9∶30-11∶30和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7月21日15∶00至2013年7月22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会议审议事项:《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前期已投入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制定<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的议案》。

    (002453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马精化:华林证券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核查意见

  天马精化现发布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使用自有闲置资金进行投资理财的核查意见。

    (300306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远方光电:完成全资子公司工商设立登记

  远方光电于2013年4月17日召开了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实施颜色及光电检测成套设备研发生产基地项目的议案》,并于2013年6月5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近日,公司收到杭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萧山分局关于全资子公司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全资子公司的工商登记注册完成。

  (000301,041270007)东方市场: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东方市场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3年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控股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

  公司与苏州东方九久实业有限公司分别将各自持有的江苏盛泽东方纺织城发展有限公司11%的股权以人民币2,530.00万元为对价转让给德尔集团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对价按注册资本的1:1进行。股权转让完成后,东方纺织城股权结构为:公司持股40%,九久实业持股38%,德尔集团持股22%。

    (002682 股吧,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洲股份:董事会决议

  龙洲股份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16日召开,审议通过《关于武夷运输为公司向农业银行龙岩新罗支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伍仟万元整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新宇公司申请银行授信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信银行龙岩分行申请授信人民币壹亿陆仟万元整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支付受让武夷运输少数股东权益价款的议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