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证券要闻 >> 正文

今日国际股市要闻资金告紧 投资者进场机会来了?

2017/3/31 16:23:00  文章来源: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作者:今日大盘…
文章简介:

今日国际股市要闻资金告紧,投资者进场机会来了?受周三尾盘指数下杀的影响,30日A股商场连续弱势格局,再现“黑色周四”:周四上证综指惯性低开,受次新股大幅杀跌的影响,午后一度跌破3200点,20日和30日均线支撑毫无阻挡,收盘跌0.96%;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跌落高低更大。

工作板块上,除港口、新疆和电力板块较为强势,银行、稳妥板块护盘勉强收红,其他板块一片惨绿,高送转、百元股、区块链、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不过,多数市场分析认为,A股市场杀跌主要是资金面紧张的一种表现,但杀跌也可能是投资者进场的机会。

中小创大跌

上证综指30日早盘低开低走,全天未能翻红,午后更是一度跌破了3200点支撑位,达到3195点的全天最低,最终下跌31点报收于3210.24点,跌幅为0.96%;深成指下跌1.64%报收于10348.3点;中小板指和创业板指下跌幅度更大,前者跌1.72%,后者跌1.84%。两市共成交5823亿元,较上一日增加400多亿元。本周以来,上证综指已实现四连阴,周跌幅为1.81%。

板块方面,电力板块逆市走强,整体上涨1.41%,成为涨幅最高的板块。天富能源、大唐发电、闽东电力、华银电力等涨停,三峡水利、漳泽电力大涨超过7%。消息面上,福建省电力体制改革综合试点方案于近期获批,这意味着新一轮电改将提速。

分析认为,此前发改委、国家能源局曾批复广东、江苏两省开展售电侧改革试点,随着售电侧改革持续推进,未来售电公司也将参与到电力集中交易竞价中,市场活力与改革红利将进一步释放。港口股继续走强,不过在大盘下跌的压力下,部分股票的筹码出现松动,连云港、南京港相继开板,但收盘涨幅仍在5%以上,广州港、锦州港则以涨停报收。新疆板块中,天富能源、新疆城建、新农开发涨停,准油股份、西部建设等也表现活跃。

今日国际股市要闻资金告紧,投资者进场机会来了?多数板块一片惨绿,中小创股仍然成为暴跌的重灾区。30日跌停的股票有24只,其中18只为中小创股票,占比达到75%。其中次新股、高送转、百元股、区块链等板块跌幅居前,受交易所新规冲击,次新股继续大幅下挫,永和智控、理工光科、汇金通、超讯通信、乐心医疗等多股跌停。高送转板块中,耐威科技、金轮股份跌停,云意电气也跌超8%。此外,共享单车龙头股信隆健康,土地流转龙头股罗顿发展也出现在跌停个股行列。

洗盘或带来机会

对于A股市场的表现,业界认为主要是近期资金面吃紧造成的,30日国债逆回购利率节节走高也是一个明显的特征。

从后市来看,乾坤投资认为,在央行明确表态货币政策收紧之后,已经出现了一系列资金链断裂的事件,这加重了季末的资金紧张状况。规模较小的上市公司价格弹性较大,容易受到负面消息冲击,货币收紧的状态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内估值偏高的中小盘和题材类个股都面临着市场的质疑,短期内这种局面不会扭转。市场偏好会转向安全性,向业绩和分红稳定的蓝筹股转化,市场环境的变化可能会促使并购事件出现。

天鼎出资以为,央行的钱银政策基调现已从此前的稳健偏松向如今的稳健中性转型,“去杠杆”和“防风险”现已变成政策的着力点,这都使得资金面呈现出缩短的态势。短期内受利空影响,场内存量资金博弈致使大盘持续颤动。大盘如今现已连跌四天,如今短线杀伤力比较强,所以会致使资金进场犹疑,预期后边短线将有所重复,不过这个重复是中线建仓的绝佳机会。操作上,3200点之下就是适合的进场机会。

今日国际股市要闻资金告紧,投资者进场机会来了?因为商场流动性再次趋紧,国债逆回购一天利率盘中最高飙升至32%,创今年以来新高。巨丰投顾以为,流动性趋紧仅是短期行为,对商场大局影响不大。因此商场没有较大利空,整体走势也较为健康,30日走低或是一次强势洗盘,后市还将回归结构性的上涨趋势。

关键词:   股道天丰      今日大盘股票推荐   http://www.gudao360.com/index.php?v=show&cid=71&id=14182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清明高速免费时间安排
     中国互联网为何能超过西方国家?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融资客看好20股 买入占成交超三成
     五大机构看后市:风险释放接近尾声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保监会连续两日重罚两家险企恒大人寿权益类资产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5)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10股
    [港股]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辉山乳业在香港停牌 盘中暴跌近90%创历史最大跌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日本最美女大学生出炉!到底美不美?你来感受一
     这些行业年收入十万起"钱景"光明 很多人不知道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房贷成新增贷款主力 限购后信贷布局或将调整
     你卖12套我卖北上广深34套房 A股公司靠卖房扭亏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