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期货 >> 股指期货 >> 正文

赵寅然:4.8非农利多黄金白银暴跌,1256上方多单被/套怎么办?

2017/4/8 4:41:0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赵寅然
文章简介:

赵寅然:4.8非农利多黄金白银暴跌,1256上方多单被/套怎么办?
  
关注黄金的投资朋友想必真正领教了什么叫暴力,什么叫疯狂!超级行情过后,留下两个极端,有人一夜财富暴增,有人被市场洗劫一空,寅然老师从业十年来,经历过的投资数不胜数,有的现在已经成了投资大师,也有部分最终被市场淘汰,所有被市场淘汰、或者曾经巨亏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不带止损,完全没有风险控制意识,或者说不知道到怎么控制风险!今天晚上多单被/套的绝对不在少数,到现在还有不断有投资者找到我,来抱怨、诉苦。行情是多么的变态,多么的不好,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没有不好做的行情,只有不会把握机会的投资者。



  
对于黄金后市的行情,我们必须清楚的认识以下几点:
  
1、1250成了多空的重要分水岭,这里的得失将直接决定,下一步是再次调整还是延续多头
  
2、早间美国对叙利亚投放导弹引起黄金瞬间暴涨,这种非常规性的数据刺激导致的行情突破前高,一度达到1270附近,但是到目前为止又回落至起涨点附近,这样的突破算不上真正意义上的破位,多头能否延续重点关注1250的支撑。
  
3、被/套的多单务必万分警惕,特别是1260以上被/套的多单,切不可抱侥幸心理。
  
在操作上,可以依1250的支撑做多,如果破了1249在做空看回落不迟。只有再次有效突破1263多头才能真正延续!
  
黄金操作策略:
  
1252做多,止损1248,目标1258,破位减仓持有看1263!
  
被/套多单,如果仓位不重,可在1252附近加仓多单在1256以上多单分批减仓。同时做好止损的准备,如果,一旦突破1248,所有多单直接平仓走人,因为这个多空分水岭被破了,这次的调整必回到1240一下!再次提醒,多单务必做好风险控制!!!




赵寅然微信ZH-ZYR66

接下来继续谈谈关于交易成长四个阶段观点中的后两个观点,上篇文章已经给大家讲述了前两个阶段的观点,那么接下的观点是什么呢?
  
第三阶段,是对你情商的考验,也是最容易与成功失之交臂的时期,这个阶段全凭个人,可能长,可能短,许多人终生不能逾越。这一关剩余的人中,又有80%的被淘汰,所以最后能留下来的,可能只有5%左右!
  
然而这个阶段又分成两个难题,每个难题相互渗透,彼此相连,让你在痛苦和希望中挣扎:
  
首先是克服心中的恐惧和贪婪,尽管有了好的交易系统,但在人性中有着很难克服的两种情节,那就是恐惧和贪婪,他们时刻左右着你,让你欲罢不能,每天冰火两重天,你在天堂和地狱的过山车上煎熬着,这种滋味很难受,只有经过的人才能体会,在电影《甲方乙方》里有句名言,“英雄就不是一般人”。的确,想在这个市场里站住脚的人,那肯定就不是一般人!想克服这些人性中的弱点就要在盘中不断的磨练,不断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锻炼自己,达到忘我境界。
  
其次是遵守纪律,这点听起来很容易,规则是你自己建立的,自己遵守自己的纪律有什么难的?你错了,举个例子,也许你有点胖,想减肥,也许你想戒烟,等等,那就给自己一个命令吧!从现在起,每天6:30起床,6:45跑步,3000米,早点是营养食谱,多一两少一两都不行,晚上10点睡觉,早一分晚一份都不行,因为突然戒烟对人体有不良反应,因此每天上午、下午和晚上各抽一只烟,多一颗少一颗都不行、、、、、你能坚持么?大家估计都试过,刚开始能坚持,但慢慢过了新鲜劲,就逐步散漫了,实在很难,真的挺难。
  
朋友,你试试,你要能坚持两年以上,每天雷打不动,我寅然佩服你!说了这么多无非想说明一个问题,就算有人监管的时候都很难坚持,更何况在无人监管的情况下,遵守纪律其实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到了那个阶段,你自然会明白,其实这比克服恐惧和贪婪要难的多!
  
这一阶段,和第二阶段是相伴而生的,相互穿插,也比较难以清晰地分清界限,而且第二阶段相当于是苦练基本功,基本功练的好,第三阶段的许多心理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如果第二阶段的功力练的不扎实,则第三阶段的心理问题很难圆满解决。算算,如果第二阶段的基本功扎实好了,第三阶段大约需要三年左右吧。
  
第四阶段,当经过了上述两个过程,我寅然再次恭喜你,你已经挣钱到了麻木的状态了,你的帐户余额在飞速增长着,甚至连你自己都不相信,以为这是在做梦,但你确实做到了!(当然,这是我的预想,因为我也没不知道第四个阶段的感觉是什么,因为我也没达到,也许跟个人的性格有一定关系,账户只是稳健性地增长,谈不上飞速)
  
这时悄然间最后一个也是最艰难的关口,摆在了你的面前,也许你并不知晓,如果你不能逾越这个关口,你随时将再次面临“gameover!”此时你的经验注意和无休止的自我膨胀,也许会将你的帐户打回原点。很多投资者血淋淋的经历是严肃而不可忽视的反面教材。如果觉得听说不够满足,建议可以看看小李的电影‘华尔街之狼’,虽是电影,但却是真实的写照。克服这一人性的弱点,我送你一副良药——低调处理你的财务,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我陪伴不长时间的奶奶在我还未懂事时,给我父亲说了一句:‘知足者常乐’,后来父亲写在了我卧室的门上,时间流逝,老家还在人不在,当年写在木门上的字迹也荡然无存。但是这句话留在心里一辈子,这是家训,更是信仰。所以我提醒你时刻记住交易是一个风险巨大的行业,永远对市场怀有一种敬畏的感觉,并且只把交易当作一种养家户口的职业,而你只是这浩瀚的市场中微不足道的一员,低调低调!
  
这一阶段,要说时间段,本身就很困难的,应该是一个长期修炼的过程吧。这么算一算,如果交易靠自我摸索的话,没有高人指点,如果悟性不是特别高,一般人的交易成长要经历十年左右吧,当然,也并非说经历了十年,你就达到最高境界了,不是。这些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其实人生的交易没有止境,呈现螺旋式的不断提高,没有止境,你会不断地想突破,想再次提高,也不可能有止境,哪个行业领域有止境!

以上就是对各位投资者在交易中成长所做的一些剖析,总共用两篇文章阐述完毕,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细细品读。
  
本文由赵寅然独家编写,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赵寅然  微信ZH-ZYR66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90后女孩KTV内生下男婴 事件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龙虎榜揭秘:涨停板敢死队 大肆抢筹五股
     155股机构首次关注 扬农化工涨幅空间最大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4/10)
     机构推荐:下周具备布局潜力金股(4/10)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