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成睿信:为何最近原油走势与EIA数据相违背,原油走势分析

2016/2/19 12:46:09  文章来源:成睿信q313954235  作者:成睿信31…
文章简介:似乎最近伊朗及沙特等四国的会议让原油市场变的更谨慎起来了,在昨日的EIA数据出炉其前值利多而原油的

成睿信:为何最近原油走势与EIA数据相违背,原油走势分析

似乎最近伊朗及沙特等四国的会议让原油市场变的更谨慎起来了,在昨日的EIA数据出炉其前值利多而原油的价格却稳定不动后缓慢的下行。那是为何?其实如果你一直有关注走势及消息面时你会发现在最近的几次行情最近的几次EIA似乎都与数据相违背。昨天的晚上布的截至2月12日当周原油库存录得增加214.7万桶,预期值为增加392万桶,前值为减少75.4万桶。数值上简单来看其实是利多。但是我们进一步的来分析这次数据,在数据中显示美国汽油库存本周增加303.6万桶后,总库存续刷纪录高位至2.587亿桶以及库存的继续增加。不难看出目前的汽油库存一直在上而原油的产量及库存也不能得到解决,于是乎导致即使短线的利多并不能改变大局观。其实,从几次的EIA数据来看,其实汽油的库存也慢慢的主导了几次EIA的走势。前几次的数据与走势相反时也是因为汽油的历史库存改变了走势。

其实,不单单是汽油主导了走势。成睿信多次在文章中提到过原油的走势目前与库存量息息相关,而原油、汽油、精炼油、库欣原油库存均录得增长,四项库存全部增加引起获利了结。周四的会议中,各国积极想维持油价也让油价提振,虽然在其根本没有解决产量的问题并且伊朗还不减产。但是也是各国能理解的,以为伊朗之前的被制裁原油市场份额被抢占所以为了维持国内经济减产会影响其国情及大体经济但是伊朗也并不是不想去稳定油价,对于沙特的冻结合同也表示赞同。对于之前的剑拔弩张到如今的态度缓和以及对冻结的支持也无疑为市场打了一剂强心剂。

原油昨日冲高收低,多头高位不延续,亚欧盘围绕1620上方震荡。美盘冲击1670一线承压。尾盘持续震荡不破高。受压回落刷出日内低点至1595.今日开盘延续回落。日图收盘一根冲高回落阴线。

日图阴阳夹击循环,周期性看涨但短线节奏偏慢。反复抬升之后伴随着回落调整。日图依然受到前期的下跌趋势线阻力压制。昨日突破未能站稳。重新回到阻力下方运行。短线偏震荡。今日周图收官。预计将以震荡收尾了,昨日未冲起来。那么今天也难将周线冲成大阳线。震荡蓄势等待下周再冲高。

短线图昨日的冲高相较周二的走法比较相似,冲高回落之后。带动短线图阶段调整。跟之前冲击1635的高点有异曲同工之妙。那么今天亚欧盘短线先依托1570做阻力先顺势看回落。同样大周期图依然看涨。操作上区间高空低多。短线博回调,大思路低多不变。今日压力点1625支撑点1490 

2-19(周五)原油交易策略:(1)1620-1630短空损30个点 目标1560.

(2)1490附近多 损30个点 目标1560.

【成睿信:你需要如何去理性操作】

一般人的亏损大致为:

A.短单变成长单,长单变成锁单,锁单变成暴仓单.

B.从不认赔,逢低加仓,最后暴仓。

C.明知错了,心存侥幸、期盼奇迹,最后暴仓。

成睿信抓趋势很准的原因,就在于永远不猜测,只判断,行情不是我说了算,是市场说了算,一切以服从市场为天职!我从来不说我会很好的把握行情只是说行情给我机会我把握住了。风险管理、情绪控制往往是很多人说到,做不到的事!可是,我却一直在引导各位用正确的观点做事,那样,你才有机会拥有正确的结果!

套单,锁单的朋友现在找合理解决方法还不晚,至少可挽回损失,现在我结合我的经验给大家讲解如何操作以改变以后的习惯,如果没有把握的请咨询成睿信老师,我会为你制定相应的方案让你一劳永逸能有投资的好习惯。

做单前:

1.是否和目前趋势相符;

2.是否有K线形态技撑;

3.是否分析了无敌趋势和乖离率日线指标;

4.是否分析了周线及月线的形态和无敌趋势指标;

5.计划做单量是否过大;

6.是否设置了止损的价位;

7.是否计划了加仓的价位(在有浮赢的情况下);

8.是否设置了止赢的价位;

9.下单。

做单后:

1.到了止损位,严格执行止损价位,不管以后看这张单是否平得错或对;

2.亏单平仓后,绝不反手,调整好心态后再分析入市;

3.浮赢加仓失败后,严格遵守“赚一万元不走,到赚最后一分时必走”的补救原则;

4.当平仓有了巨大利润后,杜绝马上入市做单,平息喜悦心态后再作分析入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