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Johns Manville发布2015年可持续性报告

2016/5/5 8:08:28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JM宣布了第一个五年可持续性报告所取得的成果;制定了下一个五年目标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高能效建筑产品和特种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公司JohnsManville(JM)今天发布了其2015年可持续性报告。这份第五个年度报告表

JM宣布了第一个五年可持续性报告所取得的成果;制定了下一个五年目标

丹佛--(美国商业资讯)--高能效建筑产品和特种工程材料的全球领先制造商、伯克希尔哈撒韦旗下公司Johns Manville (JM)今天发布了其2015年可持续性报告。这份第五个年度报告表达了公司对于可持续性和负责任的经营态度的承诺,以尊重利益相关者和环境。该报告已在www.jm.com/sustainability上公布。

公司研发副总裁和首席可持续官Tim Swales表示:“Johns Manville致力于以前瞻性的方式制定环境、健康和安全管理制度,以平衡我们的利益,为员工、客户、社区和环境带来积极影响。在过去的五年中,我们改进了我们的测评和管理方法,也对哪些可持续性目标能为JM和我们的股东带来真正价值有了深入的了解。我们还采取了行动,在我们的全球运营中对可持续性进行了投资,以让我们的公司、产品和流程变得更好。”

2015年报告中概括的主要成绩如下:

  • 环境合规和荣誉:2015年,JM又有8家工厂达到了ISO 14001标准,使得达标总数达到23家。ISO是一个环境管理体系,支持制定目标、衡量结果和识别持续改进机会。
  • 能源效率:自2010年以来,JM节能约882,000千兆焦耳,相当于同期9,000户家庭的能耗。
  • 废物和回收:通过在全球运营中实施废物节省计划和依靠工厂员工聪明的想法,JM在2014年实现了首个五年废物管理目标。这种聪明的想法在2015年得到了延续。例如,位于佛罗里达州杰克逊维尔的工厂找到了一种方式将产品切割中产生的废弃材料提供给其他方用于吸收液体,从而将工厂的废弃物减少了50%。此外,位于俄亥俄州米兰的工厂去年通过重复使用和回收工艺材料减少了逾3,300吨的废弃物。
  • 行业荣誉:2015年,JM位于科罗拉多州弗鲁塔的工厂创建和实施的项目让工厂脱离了对附近一个3英亩的废水综合体几十年的依赖,从而获得了科罗拉多州公共卫生和环境部颁发的挑战项目24K金奖。
  • 员工发展:2015年,JM的员工培训时间大幅增加到245,000小时,并对JM 99%的付薪员工进行了效果复查。
  • 社区贡献和志愿活动:2015年,JM的慈善捐款总计超过500,000美元,达到了对员工和客户都很重要的新的高度。例如,JM与非盈利组织Truckers Against Trafficking合作采取了反人口贩卖行动。

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ary Rhinehart表示:“这份报告所呈现的,远不止于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创新的优质产品。我们不断地寻找机会提高、适应和创造与客户和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可信关系,而且也为我们所有的利益相关人提供JM体验。我们对我们在2015年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同时也努力在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基础上的寻求继续提高。”

展望前景,JM已制定了下一个五年的可持续性目标。这些目标自2016年1月1日起生效,包括:

  • 能源:到2020年能效提高5%
  • 水:到2020年对所有工厂的本地水源完成脆弱性评估。
  • 健康和保健:继续关注员工健康和保健,包括在现有50%的基础上继续提高参加生物指标筛查的员工比例,以及扩大现有保健计划以涵盖心理健康
  • 安全:以我们零工伤的持续愿景为目标而继续努力,到2020年将三年滚动平均年负伤数量降低30%,和到2020年将三年滚动损失工时事故率(LTIR)降低30%
  • 固体废弃物:到2020年实现废物减少10%的目标
  • 环境管理体系:到2020年在所有北美和欧洲的工厂实施JM的ISO 14001环境管理制度
  • 员工发展:增加对员工发展的重视,到2020年实现员工培训时间增加5%的目标,并保证所有付薪员工享有记录在案的发展计划
  • 社区贡献和志愿活动:到2020年将员工的志愿活动增加20%

2015年报告是“依照”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G4指引的核心选项编写的,并经过了GRI的Materiality Disclosures Service(重要性披露服务)的审核,以保证G4 Guidelines Materiality Disclosures披露信息在报告中相关位置的正确性。

关于Johns Manville

Johns Manville为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RK.A、BRK.B)旗下公司,该公司是建筑隔热、机械绝缘、商业屋面、屋顶隔热以及商业、工业与住宅建筑所使用纤维和非织造材料领域高品质产品的领先制造商和营销商。JM所服务的市场包括航空航天、汽车和运输、空气调节、电器、暖通空调、管道和设备、过滤、防水、建筑、地板、内饰和风能。该公司成立于1858年,总部设于丹佛,年销售额约26亿美元,在所服务的许多关键市场中保持领先的位置。JM拥有约7000名员工,在北美、欧洲和中国运营有44家制造厂。欲了解详情,请访问www.jm.com。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429005876/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Johns Manville
Holly Leiker, 303-475-1690
Holly.Leiker@jm.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莆田系背后金主曝光:涉刘永好家族和红杉资本
     她只在男闺蜜家呆了5分钟被记恨4年 跳进黄河也洗
    [银行]  老人37年前存银行200元,你猜他如今能取多少?
     银行业票据窝案连发 票据理财有哪些风险?
    [股票]  周四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5.4)
     5月5日主力最看好的10金股
    [基金]  129只基金顶配股现身一季报 什么股让基金经理买
     QFII跑步进A股:中小创获青睐 31股成新宠(附股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5)
     券商评级:反弹路上坎坷多 12股披荆斩棘(5/5)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莆田系每年为百度创收120亿元 幕后利益令人震惊
     蓝思科技盈利降八成:苹果打喷嚏 中国女首富感冒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遭遇600亿违约洗礼
     部分绩优次新股基一季度遭遇份额大缩水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90后美女衣柜整理师月入近万 专为懒人整理衣柜
     扒一扒科技大佬背后的女人:马云背后是一群败家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中国第一高楼 “上海中心”试运营
     三四线城市空城待破解:地方政府年补贴9千万招商
    [汽车]  车界宋仲基 S7 Plus文武兼备
     双龙途凌北京车展上市售价13.98万起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