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金融焦点 >> 文传商讯 >> 正文

Heptagon宣布收购RF Digital公司

2016/6/15 8:49:11  文章来源:文传商讯  作者:文传商讯
文章简介: 该交易将面向设备、移动通信以及云的创新Simblee物联网技术与Heptagon行业领先的3D成像和传感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可能性和无与伦比的价值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为物联网(IoT)和智能设备提供传感、照明及3D成像解决

该交易将面向设备、移动通信以及云的创新Simblee物联网技术与Heptagon行业领先的3D成像和传感解决方案相结合,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可能性和无与伦比的价值

加州圣克拉拉--(美国商业资讯)--作为为物联网(IoT)和智能设备提供传感、照明及3D成像解决方案的行业领导者,Heptagon (www.hptg.com)今日宣布已收购RF Digital公司,RF Digital是高性能、高品质无线射频模块设计专家和制造商,他们的产品包括RFduino及最新发布的零件大小的无线模块——Simblee等。此次收购进一步巩固了Heptagon在迅速崛起的物联网市场的地位,通过将RF Digital的轻松连接模块解决方案与Heptagon在传感、照明和3D成像解决方案领域的专长相结合,将能够发挥两公司的协同优势。

 

RF Digital的最新技术和产品系列Simblee包括移动通信、蓝牙智能、网格(Mesh)、云和其他类型的无线通信。数十亿用户可以利用公司独一无二的“Push UI”技术实现与Simblee联网设备的实时交互,无需为每个物联网产品下载额外的移动应用。

 

Heptagon首席执行官兼总裁Christian Tang-Jespersen表示:“我们热烈欢迎RF Digital团队加盟Heptagon。RF Digital尖端的无线技术与产品帮助我们交付更为广泛的行业领先的创新解决方案,以满足物联接口(Interface of Things™)快速发展的需求。”

 

RF Digital创始人兼总裁Armen Kazanchian说:“Simblee正在改变互联产品的构建方式,它的易用性将加速产品上市时间。我们热忱希望利用Heptagon的全球规模帮助我们实现企业愿景。同时我们将在某种程度上继续独立运营。双方的合作将让我们能够为许多行业所有主要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提供支持,拓展和投资于我们的开发人员社区并加强我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Simblee是与Heptagon传感器相结合的理想产品,以实现灵活的混合搭配(mix-and-match)构建基块解决方案。这将显著减少移动互联物联网设备研发的工作量,使该技术为更广泛的开发人员提供便利。使用Simblee开发环境,只需短短的几小时即可创建功能完整的物联网应用。然而,Simblee不仅仅只是加速设备、移动通信和云的开发过程。该设备具备极低的连接延迟和较高的时间准确度,因此适用于穿戴式医疗仪器、游戏和工业应用等各种应用。

 

RF Digital创立于1999年,公司位于南加州,逾16年来,公司创始人兼总裁Armen Kazanchian带领公司不断创造辉煌。该收购为Heptagon带来硬件、软件架构师和工程师专家团队。RF Digital与Heptago皆因各自悠久的历史、远景科技、创造力和雄厚的技术实力而闻名。对卓越、性能、质量、交付和客户支持始终如一的追求为两公司提供不懈动力,这两个高绩效团队的联盟对物联网产业而言具有重要意义。

 

关于Heptagon

 

Heptagon (www.hptg.com) 为智能设备以及物联网提供完备的3D/成像、照明以及光学传感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的出货量已经超过20亿套并且在其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在复杂硬件以及软件系统小型化和集成化领域内拥有多项行业第一。有了Heptagon行业领先的技术以及服务,我们的客户在竞争中可以如虎添翼。以世界级的投资人为依托,Heptagon已成为一家全球性的研发公司,其销售和客户服务团队位于新加坡、瑞士苏黎世、美国硅谷以及中国深圳。

 

关于RF Digital

 

RF Digital(www.rfdigital.com和www.simblee.com)设计和制造一系列全集成、高品质、高性能、可配置的无线射频发射器、接收器和收发器模块,产品适用于几乎所有应用。16年多来,RF Digital一直为航空航天、公共安全、工业和医疗行业提供可靠的无线模块以及卓越支持。

 

原文版本可在businesswire.com上查阅:http://www.businesswire.com/news/home/20160608005868/en/

 

免责声明:本公告之原文版本乃官方授权版本。译文仅供方便了解之用,烦请参照原文,原文版本乃唯一具法律效力之版本。

 

联系方式:

 

Heptagon
Scott Filler, +1 408-329-8920
pr@hptg.com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杭州最萌"离家出走"案:3姐弟加起来才4岁(组图)
     深圳最牛钉子户拒2000万补偿 每天种地
    [银行]  邮储银行原行长陶礼明在看守所因心脏病去世 尚处
     工行西班牙分行涉洗黑钱 检方首次披露详细案情
    [股票]  明日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6.14)
     6月15日操盘指南:乐观看待当前的行情 短期以静
    [基金]  6月3日热门主题基金及龙头股分析
     5月消费主题基金领涨 最高收益近6%(名单)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6/15)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5股(6/15)
    [港股]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美股]  网传谷歌为希拉里竞选过滤不利信息 被指非个例
     关于谷歌搜索重返中国这件事 CEO刚刚给出了答复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债市变数仍多 信用融资受阻
     IMF二号人物:中国必须马上解决企业债务问题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苏大校花旗袍热舞(组图):深情款款,秒变墨镜女神
     美媒揭中国顶级富豪生活【组图】
    [信托]  信托子公司扩张背后:监管顶层设计待解
     发力四大业务板块 平安信托2015年净利增41.96%
    [房产]  大兴果岭假日小区困局:10年不交房 业主入住半成
     全国42城房租排行榜出炉:北京租房压力最大
    [汽车]  比亚迪新“混动”SUV将上市 续航里程提升
     路虎正式起诉江铃 陆风路虎专利博弈升级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