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财经金融 >> 亚太商讯 >> 正文

Hypebeast Ltd. (0150.HK) 2022 财政年度收益及盈利能力创历年记录新高

2022/6/30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HypebeastLimited(股份代号:0150.HK)是一个结合现代文化与生活时尚、以及编辑自主之商业及新闻的首选平台。HypebeastLimited董事会公布集团截至2022年3月31日(2022年财政年度)的业绩报告。--收益由2021财政年度之674,200,000港元,增加221,400,000港元或32.8%至2022财政年度之895,600,000港元。

香港, 2022年6月29日 - (亚太商讯) - Hypebeast Limited(股份代号:0150.HK)是一个结合现代文化与生活时尚、以及编辑自主之商业及新闻的首选平台。Hypebeast Limited 董事会公布集团截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2022 年财政年度)的业绩报告。


-- 收益由2021财政年度之674,200,000港元,增加221,400,000港元或 32.8%至2022财政年度之895,600,000港元。


-- 毛利率由2021财政年度之49.6% 增加至2022财政年度之61.3%,上升11.7个百分点。


-- 集团于2022财政年度之纯利达100,200,000港元,较2021财政年度增加 41.9%。 纯利率因此提升了0.7个百分点,由2021财政年度之10.5%增加至2022财政年度之11.2%。


-- 于2022财政年度,媒体分部已签署合约之总价值较先前年度增加31.7%。


-- 12个月之平均网站月度独立访客人 数(一个月内于Hypebeast、Hypebae及 Popbee平台上存取网页的用户人数)达16,400,000人次,较2021财政年度增加5.1%,而社交媒体关注总数(于所有第三方社交媒体平台(包括不限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的关注总数)由2021年3月31日的26,100,000人次增加至2022年3月31日的32,400,000人次。


集团于2022财政年度之收益录强劲显著增长,收益及盈利能力更是历年最高。收益由2021财政年度之674,200,000港元,增加221,400,000港元或 32.8%至2022财政年度之895,600,000港元。毛利率由2021财政年度之49.6% 增加至2022财政年度之61.3%,上升11.7个百分点。 集团于2022财政年度之纯利达100,200,000港元,较2021财政年度增加 41.9%。纯利率因此提升了0.7个百分点,由2021财政年度之10.5%增加至2022财政年度之11.2%。


于2022财政年度,市场对集团媒体及代理服务的需求依然殷切,媒体分部已签署合约之总价值较先前年度增加31.7%。COVID-19疫情渐趋平复,疫情相关之限制逐步放寛,集团媒体分部之活动制作工作及线下推广活动更胜COVID-19疫情前及2019财政年度之水平。 集团预计这将增加及扩大媒体合约的数量及规模, 为媒体分部带来正面影响。


12个月之平均网站月度独立访客人数(一个月内于Hypebeast、Hypebae及 Popbee平台上存取网页的用户人数)达16,400,000人次,较2021财政年度增加5.1%,而社交媒体关注总数(于所有第三方社交媒体平台(包括不限 于Facebook、Instagram、Twitter)的关注总数)由2021年3月31日的26,100,000人次增加至2022年3月31日的32,400,000人次。集团旨在透过发展新编采业务吸引及触及更广泛之用户顾客群。例如: Hypegolf(专注于高尔夫球及生活时尚)、Hypeart(专注于艺术及艺术家)及 Hypemoon(专注于Web 3.0项目及技术)。集团将透过成立多个线下渠道及接触点,继续发掘相似的机会,以增加与新及现有用户与客户的交流。


位于香港中环之HBX实体零售店仍为有力的营销窗户及客户以线下形式参与Hypebeast在线生态的场所。此外,集团于美国的旗舰店已于2022年6月开幕(于随后的财政年度)、楼高七层的旗舰店汇聚于美国东岸办公室、美国纽约HBX旗舰店、Hypebeans咖啡店,以及活动场地。纽约旗舰店落成后,将有助我们凝聚庞大的北美客户群并加快其增长,更有助集中对电子商务及零售分部的营销策略。


Hypebeast执行董事、主席兼行政总裁马柏荣表示:


“我们在本财政年度之收入和盈利能力再次录得历史新高,充分反映在前所未有的COVID-19疫情之前和期间作出的战略已经得到回报。而2022财政年度的表现正正就是本集团在地理和策略上优越定位的最佳证明,相信亦可以继续捉紧进一步的增长机会。尽管现时还存在许多不确定性,但我们仍然雄心勃勃,专注于透过市场扩张和品类多样化,以及通过我们的电子商务平台和实体店,特别是新开张的HBX纽约旗舰店,提供全方位营销体验,建立和加强Hypebeast的各个业务表现。”


本年度财务摘要:


2022财政年度 千港元 2021财政年度 千港元


收益 895,632 674,212


毛利 549,313 334,127


毛利率 61.3% 49.6%


销售及营销开支 (160,391) (112,791)


行政及经营开支 (202,650) (125,005)


合并事项的专业费用 (30,185) -


EBITDA* 174,252 122,596


纯利 100,167 70,584


纯利率 11.2% 10.5%


每股盈利


- 基本(港仙) 4.88 3.47


- 摊薄(港仙) 4.87 3.45


*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及摊销前盈利(「EBITDA」)乃按除税前溢利加上利息开支、折旧、摊销开支计算。


欢迎浏览集团官方网页,细阅详尽的年度业绩报告。


https://hypebeast.ltd/investors


投资者查询:


investors@hypebeast.com

 


关于 Hypebeast (股份代号:0150.HK)


Hypebeast 是全球知名的文化及生活潮流信息平台,以编辑为主导的角度提供不同内容及推介最新的潮流商品。Hypebeast 成立于 2005 年,并于 2016 年正式成为上市公司。至今 Hypebeast 在北美、亚太地区以及欧洲等地拥有庞大的读者群。近年 Hypebeast 积极发展更多元化的业务,当中包括 Hypebeast 以及多个信息平台、网上商店HBX.com, 及创意制作公司 Hypemaker。更多信息请参阅 www.hypebeast.ltd。


相关文章:
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之全年业绩
佳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公布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之全年业绩
「2022年度杰出董事奖」现已接受提名
Juniper Networks Wins “Best of Show” Top Awards at Interop Tokyo 2022
Novotech 的亚太地区和美国领导团队参加 BIO 2022
鸿合科技旗下newline携新品亮相美国Infocomm:加速布局海外市场
香港中文大学周怡君教授荣获 2022 WIN ADA Award,以表彰其在糖尿病领域的优异研究成果及贡献
Merck to Present Latest Research From Oncology Portfolio at ASCO 2022
Galderma to Present Extensive New Clinical Data Across Its Portfolio of Neuromodulators, Fillers and
端午节股市开盘吗2022?端午股市放假安排时间表2022
Graforce 在 IFAT 2022 展会上展示用于从甲烷和废水中提取氢气的等离子电解槽
2022 LPR降息 房贷月供能减多少
荧德控股年度收益增加32.8%创新高
4月中国多地财政收入下滑 财政部称受大规模留底退税影响
谭仔国际年度经调整溢利上升17.8%至HK$1.65亿港元
谭仔国际成功进军国际市场
谭仔国际成功进军国际市场
银河娱乐集团 2022 年第一季度未经审核之财务数据
Society Pass(SoPa)(社會通行有限公司)报告 2022 年第一季度财务业绩,收入同比增长 4,582%,存留现金自 20
Sirnaomics在TIDES USA 2022上汇报其基于GalNAc-肝脏靶向技术平台和GalAhead™技术及相关项目的最新进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年度 财政 2022 增加 集团 2021 媒体 收益 盈利 平台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7月新规 这些新规跟生活息息相关!
     中国新版新冠肺炎防控方案:入境隔离时
    [银行]  中国银行怎么存款利息更高 2022年6月中
     河南村镇银行取款难背后 谁对储户损失负
    [股票]  6月29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6月29日北向资金净卖出16.83亿元 沪股通
    [基金]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4.5万亿养老金产品、企业年金基金一季度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6月30日期货开盘:国内期货开盘普遍上涨
     6月28日期货收盘:国内期货收盘普遍上涨
    [股评]  2022年6月29日股市暴跌新闻新消息:今天
     6月29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回调!汽车板
    [港股]  6月28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85% 携程集
     6月24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83% 快狗打
    [美股]  鲍威尔:不排除加息100基点 经济可能衰
     隔夜外盘:美股三大指数小幅收跌 热门中
    [外汇]  卢布兑美元汇率创7年新高 成今年全球表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跌破6.80关口
    [债券]  2022年7月10日国债会正常发行吗 2022年
     浙22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中签收益和上市时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个人养老金能买什么基金?哪些公司入围
     山西养老金上调公布 山西养老金上调标准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买房补贴30万!山东一地阔气出手!多地
    [汽车]  2022年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是多少 电动车
     2022年全国新能源汽车下乡活动在江苏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