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彩虹论金:10.31商品期货早盘交易提示!

2018/10/31 8:31:2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彩虹论金
文章简介:不要抱着侥幸来投资,投资不是投机;市场上赚钱的永远只是20%的人,不要觉得大部分人的思路是正确的。

  一、金属:


  【沪铜1901】


  沪铜昨日高开震荡走低日内表现相对弱势报收阴线。近期沪铜一直保持横盘震荡多空反复处于震荡区间49500-50500之间运行,未有明确的趋势性行情,尽管中线还是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夜盘跳空走弱行情有走空迹象,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选择入场。


  操作建议: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弱势整理建议多单减仓,目前多空反复表现相对弱势,稳健建议继续空仓观望等待短期方向确认后再入场。


  【螺纹1901】


  螺纹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反弹冲高回落报收小阳线。近期黑色连续反弹但力度却逐步减弱,反弹上攻动能不足,目前中线多头趋势未变短期小幅震荡,老梅昨日盘中将多单平仓出局,尽管短期横盘震荡依旧保持多头思路未变多单减仓,短期未见止跌有继续调整迹象,盘中稳健可空仓等待调整止跌阳线后再继续入场多单。


  操作建议:螺纹短期弱势整理未变中线多头趋势尽管短期小幅整理多单减仓,盘中稳健继续空仓观望等待止跌大阳线后再继续入场多单。


  【动力煤1901】


  动力煤昨日高开低走盘中横盘震荡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动力煤前期一路弱势整理短期触底反弹,目前技术上尽管中线处于多头趋势未变但由于短期回落调整幅度较大,且两日的反弹并不强势,操作上还是保持弱势反弹思路对待近期的行情,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动力煤短期横盘震荡未有顺畅的趋势产生短期小幅反弹并不强势,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二、能源化工:


  【原油1812】


  原油昨日低开反弹日内震荡走强报收小阳线。近期原油连续弱势震荡整理,短期围绕60日线横盘震荡,在530附近产生有效止跌,目前原油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性行情产生,多空反复,老梅还是建议空仓观望等待调整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延续弱势下跌继续保持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止跌重回强势再考虑入场,行情一旦跌破均线支撑则有望走出中线转势行情,目前短线无论多空都不是介入的好时机,保持观望是目前的交易策略,激进则可以60日线为短线防守尝试进多。


  【橡胶1901】


  橡胶昨日低开震荡盘中弱势整理日内探底回升报收十字星。橡胶这个品种老梅近期一直在博客中提示做空的首选,短期急速下跌再创新低,中线空头趋势明显短期有望持续调整下跌,未来还有下跌空间,老梅昨日再次提示空单入场浮盈持有,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橡胶中线保持弱势空头未变短期延续弱势空单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在11600附近。


  【焦炭1901】


  焦炭昨日低开震荡盘中探底回升报收小阳线。短期焦炭连续弱势整理破位60日线昨日逆势反弹但并未收回弱势行情,昨日焦炭勉强回归2400附近,但相对还是较弱并不能判定行情走好,近期处于多空双方争夺区,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多单减仓,目前多空反复未有顺畅的趋势行情产生,建议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考虑入场。


  【TA 1901】


  TA昨日高开震荡盘中横盘整理报收十字星。TA中线保持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短期反弹未过7000整数压力关口,目前仍是弱势空头趋势,短期有望走出反弹滞涨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可持有,盘中激进则可继续尝试高位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TA中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超跌反弹空单减仓,盘中稳健空仓等待反弹滞涨阴线再入场,激进则可继续以7000为短线空单防守进空。


  三、农产品:


  【豆粕1901】


  豆粕昨日低开低走盘中弱势整理下跌报收阴线。近期农产品粕类连续弱势整理下跌,短期未见止跌,短期有望延续弱势震荡继续调整,有进一步下探60日线迹象,操作上还是建议空仓观望为主。


  操作建议:短期弱势整理未见止跌,短期延续弱势调整有继续下探迹象,建议稳健继续空仓观望此品种。


  【棉花1901】


  棉花昨日低开震荡日内小幅反弹报收小阳线。近期棉花一直处于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再度大幅下跌创近期新低,棉花弱势空头趋势明显,未来还有下跌空间,继续保持弱势空头思路空单持有,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


  操作建议:棉花延续弱势下跌思路空单继续持仓,盘中可继续逢高建仓空单,新仓空单止损更新至15000附近。


  【苹果1901】


  苹果昨日低开震荡走强日内强势上涨报收阳线。短期苹果上攻60日线表现相对强势,老梅近期在博客周恩提示短期第一压力位11500能否走出突破很关键,突破后则有望延续反弹继续上涨,否则有望反弹滞涨重回弱势下跌,操作上建议空单减仓,盘中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


  操作建议:苹果弱势空头趋势未变短期强势反弹建议空单减仓离场,目前多空反复未有明确的顺畅趋势性行情,盘中稳健空仓观望等待中线方向确认再入场,短期一旦走出有效突破则有望重回强势多头继续走出新一波上涨行情。


    文/彩虹论金(唯一指导微信:hte288)


    目前市场抄袭非常严重,提醒投资者需擦亮眼睛,老梅编辑的文章均属原创,不怕验证,也谨防抄袭。转载请说明出处,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大宗商品投资趋势,中长线布局精准策略。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国成功实现首次洲际量子通信
     重庆公交坠江前 为何没有减速?
    [银行]  银联卡中国境外发行量破亿 在这些国家成居民工资
     中国理财新规显效 部分银行暂停结构性存款业务
    [股票]  中国证监会:减少交易环节干预 引导更多增量中长
     孙宏斌62亿全盘接手万达13个文旅项目 王健林彻底
    [基金]  十大基金纵论A股后市策略:积极政策效果逐步显现
     7.7亿老鼠仓大案细节首次披露:博士生从投资经理
    [保险]  郭树清:加大保险资金财务性和战略性投资优质上
     两女子先后遭尾随 女性保险怎么样?包括哪些险种
    [期货]  原油期货上市带火原油场外期权
     “中国版”原油期货开盘跌逾4% 油价联动性初显暗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0/31)
     五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10/31)
    [港股]  中国两部门约谈腾讯 要求清理传播淫秽低俗等有害
     许家印中国国内布局汽车产业 至少已拥有8家与汽
    [美股]  微软赶超亚马逊成全球市值第二大公司 或踏入”万
     苹果CEO库克现身欧州信息隐私大会 就保护数据隐
    [外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九连跌” 创逾一年半最低
     六大投行最新预测:一文看清混乱市场下的外汇趋
    [债券]  中国央行:发挥债券信贷股票等多渠道融资功能 改
     中国央行计划提供100亿人民币融资协助民间债券发
    [黄金]  避险升温金价1233美元十周高
     世界黄金协会:上半年中国央行大买黄金背后的三
    [理财]  李咏告别仪式纽约举行:仅有八位至亲送别
     你和癌症之间共有三道“关” 全面筛查一次三千元
    [信托]  前9月中国房企信托及发债超万亿人民币 “换马甲
     信托部负责人解读信托细则:明确过渡期内信托业
    [房产]  合肥、深圳等多地试点现房销售 商品房预售制该不
     9月中国新房上市5608万平方米历史第二 成交不足
    [汽车]  非常测试:“N”挡 到底还有啥用?
     工信部拟撤销161款新能源车免购置税资格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