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波兰民众抗议政府2017年的财政预算和新的媒体管制!

2016/12/21 15:11:48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昨日现货金价1138.80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139.8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125.80美元,全日波幅达14.00美元,收盘于1131.00美元,全日下跌7.80美元。昨日现货银15.95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6.09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5.63美元,全日波

昨日回顾  

昨日现货金价1138.80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139.80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125.80美元,全日波幅达14.00美元,收盘于1131.00美元,全日下跌7.80美元。  

   

昨日现货银15.95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价位水平16.09美元,全日最低价位水平15.63美元,全日波幅达0.46美元,收盘于16.05美元,全日上升0.10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二(1220)经过两个交易日的小阳反弹,事不过三。最终转为下跌。在周一美联储主席耶伦再度发表鹰派言论支撑下,清淡的市场继续炒作美联储升息前景,这支撑美元再度触及十四年新高,而周一地缘政治风险对市场的影响非常有限。美元的强势使得金银受挫。黄金延续至美盘刷新1126低点,如昨日剖析一致。欧盘转弱,美盘惯性走低后进入底部震荡。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油价上升,但结算价低于日高,因之前利比亚宣布重开封锁两年的西部油田输油管。指标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43 美元或0.8%,报每桶55.35 美元,日高为55.92 美元。美国原油期货0.11 美元,报52.23 美元。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表示西部油田输油管封锁两年后已经重开,预料未来三月产量增加27 万桶/日后,油价从高位回软。冲突及政治纷争令利比亚产量降至仅60 万桶/日,远低于2011 年内战前的160 万桶。  

   

美国1217日当周红皮书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1.5%,红皮书研究机构(Redbook Research)周二(1220)公布的报告显示,1217日当周美国连锁店销售年率增长1.5%,之前一周为增长1%。更多数据显示,1217日当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增长0.5%,之前一周为增长0.3%。该数据主要反映了零售行业的繁荣程度,由红皮书研究公司发布,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反映的是一种以销售加权的同店销售。在全美大约9000家大型日用品零售商中取样。   

   

欧洲又有新麻烦了,波兰民众聚集街头抗议政府2017年的财政预算和引入新的媒体管制。这已经不是波兰执政党首次遭抗议了,国内民众甚至国际舆论对其限制新闻自由的做法越来越不满。波兰此前计划监管新闻编辑的任命,上周又提出了新的管制。反对立法者请求取消新规,幷要求政府出台新的预算,原因其幷没有通过国会,而是在政府支持者占多数的议院中进行的投票。波兰总理Beata Szydlo表示国会反对方的态度完全是诽谤。欧洲政策研究中心告诉CNBC称,在政治倒退的北京下现在的抗议是必须的。去年7月欧洲执委会前所未有地对波兰法制展开了调查,理由是波兰违背了欧盟的民主价值观。执委会表示在和波兰政府11个月的对话后,可能会对波兰政府进行惩罚。虽然惩罚幷没有一个执行期限,但是主席容克(Jean-Claude Juncker)决定会在周三会议上讨论。波兰前总理Donald Tusk上周六称,任何损害欧洲民主模式的人都会让整个欧洲暴露在战略危机下。   

   

北京时间周一(1219)夜间,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出席活动时遭枪杀身亡,德国柏林一个圣诞节市场发生卡车冲撞人群事件导致至少12人死亡,瑞士也发生枪击案,导致3人死亡。一天内三起袭击案件连发,震动欧洲。北京时间周一夜间,俄罗斯驻土耳其大使卡尔洛夫出席了在安卡拉举行的一场题为《土耳其人眼里的俄罗斯》画展的开幕式,幷进行讲话。期间,一名男子突然高喊“真主至大”和“为叙利亚报仇”幷向其开枪射击,致卡尔洛夫受伤。卡尔洛夫立刻被送入当地医院进行治疗,但最终伤重不治。据报道,枪手身着西装领带进入展厅,被误以为是大使的保镖。事件发生后,警方和特警立即赶至现场,幷在交火中将枪手击毙。当时现场还有三人受伤。俄外交部将事件定性为恐怖袭击。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在今晚十一时正,美国公布11 月份现存屋宇销量是为美国最重要的房地产数据。上次10 月份销售数字升至逾九年半最高水平,年率为560 万个单位,创下自2007 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全美不动产协会(NAR)解释说,置业者在就业市场好转的支撑下,利用按揭贷款利率仍然较低的机会买进房产,于夏季销售旺季时很多人未能买到房子,夏季供应紧张引发了抢购战,把一些潜在置业者挤出了市场。房屋在市场上待售的时间为 41 天,高于 9 月的 39 天,但低于一年前的 57 天。  

   

NAR预计,今年现存屋宇销量年率将平均达到536 万个单位。房屋销售激增进一步证明,第四季初美国经济增长加速。不过11 月特朗普当选下届美国总统后,按揭利率随着孳息开始飙升,今次 11 月份数字可能会显著放缓。因应按揭贷款利率大幅上升,去到明年可能损及楼市。但因预期利率会进一步上升,借款成本升高趋势亦可能促使潜在买家赶紧出手。Naroff Economic Advisors 首席分析师Joel Naroff 表示,利率上升往往会引起骑墙派的关注,他们现在开始必须做决定。而且待售房屋的不足正对房价构成上行压力,10 月房价中位数按年升6.0%232200 美元。市场上未售出房屋数量较9 月减少0.5%202 万个单位,供应则较去年同期下滑4.3%,是为连续17 个月下滑。这意味着今晚公布的数字可能更好或转差,取决于有意置业者在按揭利率将真正上升前会否加快购房。  

   

上周一全球最大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发表的报告中进一步调降对美国国债的前景预测,警告投资者要为即将到来的「痛楚」做好准备。经济增长加快,薪酬及通胀上升,可能继续对长期美国国债产生尤其严重的不利影响。孳息曲线趋陡暗示,投资者应考虑将固定收益投资组合转向年期较短的债券,以保持流动性,否则就要为债市波动性增大做好准备。这意味着按揭利率中短期仍处于上升轨道,即使长期也可能这样看,在接下来的一两个月现存屋宇销售数字迟早会受到影响而回降。今晚公布的 11 月份现存屋宇销售数字如高越预测上限之 565 个单位开出,售价中位数必会从 10 月的232200 美元明显加速上升,租金上升预期会对消费物价指数造成的飙升压力,自会鼓励明年将频繁加息想法而利好美元。但如果销量下降至低于平均预测之550 万个单位开出,售价中位数依然很可能上升,这种情况下仍会推高通胀走向,市场反应可能一样有利美元也不奇怪。  

   

全球最大的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截至1220黄金持仓量持平,至828.10吨。全球最大的白银ETF--iShares Silver Trust截至1220日的白银持仓持平,至10,575.83吨。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1301150美元。  

现货银:15.8016.8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13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150(美元),止损设在1120(美元)  

   

计划二:在1150(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130(美元),止损设在1160(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5.8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6.80(美元),止损设在15.2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媒体:中国有5575万人年收入不足3000元 每天不到
     北京警方:“猎狐行动”再添战果 两名“红通”涉
    [银行]  驻济南各银行一律暂停房贷三天 公积金贷款照常
     办信用卡需要什么条件 信用卡办理条件
    [股票]  最新公告透露利好:12只个股有潜力(12.20)
     机构强烈看好 6股值得关注(12.20)
    [基金]  2016年公募冠亚军之争:股基前三名“暗中较劲”
     基金谋篇布局:短期为排名而战 长期着眼真成长
    [保险]  又是空难!哥伦比亚飞机失事71人遇难。有无保险
     保监会发布互联网保险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12/21)
     5大券商周三看好6板块43股(12/21)
    [港股]  【数码收发站】深港通效应 中气有睇头
     深港通激活881只标的股 三维度详解潜在投资机遇
    [美股]  摊上大事!新东方在美遭调查 因为公司干出了这种
     美联储会议纪要强化市场对12月加息预期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中国外汇储备规模回5年前水平 9400亿美元何影踪
     A股明年能否走牛 就看楼市资金来不来?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网友调侃:马蓉后悔还来得及
     王宝强新助理曝光 这颜值不输当红小鲜肉(组图)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新一轮楼市调控见效 市场降温多地房价涨势趋缓
     全球最值得投资房产的城市:北京、上海、深圳、
    [汽车]  2017款宝马X6上市 售83.80-113.80万元
     2016车坛大事件:油价到底涨了多少?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