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1月29日)

2011/11/29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00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浦发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新资本协议实施预评估申请的议案、公司关于

    (6000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浦发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关于新资本协议实施预评估申请的议案、公司关于实施新一代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议案、公司关于调整村镇银行设置区域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浦发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资本协议实施预评估申请的议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施新一代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的议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调整村镇银行设置区域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5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万东医疗 2011年11月28日,北京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药集团的股东之一中国华润总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北药集团1%的股权转让给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华润北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北药集团股东之一的华润北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北药集团的股权由50%变更为51%。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双鹤药业 2011年11月28日,北京双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接控股股东北京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知,经北京市商务委员会批准,北药集团的股东之一中国华润总公司,将其所持有的北药集团1%的股权转让给其持有100%权益的子公司华润北药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公司控股股东北药集团股东之一的华润北药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北药集团的股权由50%变更为51%。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鸽投资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漯河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提供担保,本次担保数量:3,000万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银鸽投资 河南银鸽实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漯河银鸽生活纸产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科集团 辽宁百科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提请公司股东大会批准公司在已发生的对外担保的基础上,2011年11月至2012年12月期间预计新增对外担保(仅限于本公司与子公司相互间以及各子公司相互间提供的担保,不含对本公司及子公司以外的第三方提供的担保)额度总额不超过20亿元,且单笔担保不超过10亿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科集团 辽宁百科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注册资本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百科集团 辽宁百科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外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新增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视传媒 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本公司及控股公司与中央电视台及其下属公司2011年度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投资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五届十一次董事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长江投资公司继续为上海长发国际货运有限公司提供货运销售代理反担保的议案》、《关于长江投资公司继续为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提供物流配送业务担保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9:30召开长江投资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长江投资公司继续为上海长发国际货运公司提供信用担保的议案》等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投资   目前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事项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目前陆交中心的注册资本金由人民币23675万元增至人民币26000万元,本公司占陆交中心72.8462%股份,上海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占27.1538%股份。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投资   中航鑫港担保有限公司为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长发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履行《货运销售代理协议》提供保证担保,承担最高担保额度为300万元人民币。同时由本公司向中航鑫港提供承担连带责任担保,并签署反担保函。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长江投资   长江投资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继续为控股子公司上海陆上货运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提供物流配送业务担保,担保金额为1000万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健米业 2011年11月25日,湖南金健米业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金盛创业投资发展企业签订了《股权转让合同》,以公开拍卖确定的2741万元的价格转让控股子公司湖南金健种业有限责任公司60%的控股股权。现将该协议具体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2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极集团 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商讨重大事项,相关问题尚需各方商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1年11月28日开市起停牌5天,待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3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湖高新 武汉东湖高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了《关于成立环保子公司的议案》,形成相关决议。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9:30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公司为环保子公司履行BOOM合同义务提供保证担保的提案、公司为环保子公司履行融资租赁合同义务提供连带保证担保的提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4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元股份 宁夏大元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泓泽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未能如期按照《关于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大漠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的约定期限2011年6月30日和《关于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大漠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约定期限2011年9月30日前完成付款。 协议双方经过协商,就付款事项达成《关于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大漠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之二》。 上海泓泽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能否按照《关于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内蒙古大漠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之二》的约定支付各期股权转让款项存在不确定性 ;因此,上海泓泽世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能否按照有关协议和承诺将阿拉善左旗珠拉黄金开发有限责任公司79.64%股权、内蒙古大漠矿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注入上市公司也存在重大不确定性。 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4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建通 华夏建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9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伊力特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届二十三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修订稿)。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阳光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固定资产及货币资金出资143,000万元人民币设立全资子公司江阴金帝毛纺织有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江苏阳光 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修订《江苏阳光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4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汇股份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了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出资设立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投资建设富蕴煤制气项目供水工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汇股份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公司参股公司Tarbagatay Munai Limited Liability Partnership(简称“TBM公司”)所属哈萨克斯坦斋桑油气区块勘探进展及储量变化情况的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5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汇股份 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1年12月8日在新疆哈密淖毛湖镇新疆广汇新能源有限公司举行“年产120万吨甲醇/80万吨二甲醚、4.9亿方LNG项目”竣工投产仪式,同时举行二期“年产100万吨烯烃、15.2亿立方LNG(煤基)项目”启动暨“新疆红淖三铁路有限公司”挂牌仪式。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0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商业城 鉴于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1】1号)已确认张瑜文为深圳市琪创能贸易有限公司等股票账户的实际控制人,日前,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向琪创能公司发出函询,琪创能公司回复如下: 截止2011年11月24日,张瑜文实际控制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股份总数43198604股,占本公司股份总数的24.25%。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0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商业城 2011年11月24日,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接到股东深圳市琪创能贸易有限公司送达的【关于向沈阳商业城股份有限公司发送中国证监会深圳监管局《行政处罚书的决定书》的函】。 《函》称,张瑜文先生向琪创能公司提交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深圳监管局《行政处罚决定书》(【2011】1号);“张瑜文先生表示,接受深圳证监局处罚决定,不申请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都航空   江西洪都航空工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用途的议案、关于变更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注销上海洪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发股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定于2011年12月15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及变更名称的议案》、《关于与深圳铧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投资珠海华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发股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深圳铧融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合作投资珠海华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的议案》。本公司以及下属子公司珠海铧创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珠海华发房地产营销顾问有限公司、珠海华耀商贸发展有限公司就本次投资合作事宜拟与铧融投资及深圳铧融精品城市化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合作协议》、《增资协议》、《监管协议》及签署为完成该项交易签订的其他文件。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发股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监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发股份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局第五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合并及变更名称的议案》、《关于成立沈阳华壤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关于成立沈阳华灏置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美克股份 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和《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增值权激励计划(草案修订稿)》的议案、关于《美克国际家具股份有限公司股票期权和增值权激励计划实施考核办法(修订稿)》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股票期权和增值权激励计划相关事宜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6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创光电 江西联创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就关于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1年12月2日(周五)13:30;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2月2日(周五)9:30-11:30,13:00-15:00。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6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洲交通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12月14日上午9点开始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坛百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利用闲置资金进行理财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五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参与竞拍部分项目用地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西五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6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五洲交通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广西五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参与竞拍部分项目用地的议案、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广西五洲房地产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关于公司参与竞拍南宁金桥农产品批发市场项目二期部分用地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8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地集团 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购买短期低风险理财产品的议案、关于《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8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越股份 2011年8月23日,浙江海越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销售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公司拟将所拥有的在浙江诸暨境内的浙越、金三角、银三角、金都、银都五座加油站租赁给对方。2011年11月25日,本公司与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兴销售分公司签订了《加油站资产租赁合同》,对上述五座加油站的租赁情况作了进一步的细化,现将协议进展情况予以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9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华实业 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修改广州东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工作制度》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1年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10:00正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9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盘江股份 2011年11月28日,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贵州盘江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通知,2011年11月25日贵州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经将盘江煤电通过盘江集团递交的《关于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国有股东变更相关事宜的请示》转呈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 根据有关规定,盘江煤电及兖矿集团有限公司就上述国有股东变更事项编制了《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0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泰集团 山西安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目前相关事宜正在进一步沟通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本公司股票继续停牌,待相关事项明确后公告并复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远航运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拟受托管理广州远洋投资管理公司,受托管理服务费用为800万元人民币/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远航运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拟受托管理广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受托管理服务费用为6000万元人民币/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远航运 中远航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刘书田先生等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中远航运受托管理广州远洋运输有限公司之关联交易议案、关于中远航运受托管理广州远洋投资管理公司之关联交易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3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片仔癀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与华润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成立合资公司的议案》、《公司董事会关于增补陈纪鹏先生为董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4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马实业 宁夏赛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换股吸收合并宁夏建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异议股东收购请求权第一次提示性公告。请投资者仔细阅读公告全文。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5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博通 西安交大博通资讯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交大博通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6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城水业   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八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洪城水业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修订稿)、《关于修改<公司章程>中有关经营范围条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筑信   海南筑信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日前收到子公司海南望海国际商业广场有限公司(原名海南民生百货商场有限公司)报告,民生百货大楼整体装修改造工程已完工,开业准备已经完成,已于2011年11月25日恢复营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炭素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可行性分析报告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4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赛股份 新疆赛里木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3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新赛棉业公司为新疆华腾贸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7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雅达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认购结果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7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信雅达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符合授予条件并实施的议案》、《关于公司A股限制性股票认购结果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9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龙溪股份   近日,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福建红旗股份有限公司原控股股东福建省机电(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转发《关于福建红旗股份有限公司增资扩股有关事宜的函》。据此,本公司投资控股红旗股份交易事项已履行了应有的审批程序,协议各方签订的《红旗股份增资扩股协议书》获得生效。  本公司将按照协议规定落实出资5,040万元参与红旗股份增资扩股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0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沪科 上海宽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于2011年11月24日签发的传票。告知2011年12月1日将在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就担保追偿权纠纷案予以开庭审理。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动迁补偿补充协议》并授权王连景先生签署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因与上海章胜金属制品厂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不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1)沪二中民四(商)终字第546号民事判决书,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我公司于2011年11月28日收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11)沪高民二(商)申字第262号受理通知书,该案已被受理。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5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申华控股 上海申华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2011年11月28日收到张新民先生提交的辞职函,提出因个人工作原因辞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属专业委员会相关职务,公司董事会同意接受其辞呈。 根据相关制度规定,张新民先生的辞职报告将于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缺额后生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5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乐股份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7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更换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5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飞乐股份 上海飞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7日召开,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竞购上海德科电子仪表有限公司95%股权”的议案、“关于受让杨毅先生持有的上海德科电子仪表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7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金顶 四川金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后,新申报债权1家,申报金额为240,000元,故截止2011年11月27日,共申报债权197家,申报金额1,456,223,476.60元。公司管理人根据《企业破产法》的规定,对公司未履行完毕的合同进行了审核,确认29份合同继续履行,并依法向合同对方当事人发出了继续履行的通知。此外,审计、资产评估等重整相关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9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百集团   福建东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公司防范控股股东及关联方资金占用管理制度》、《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修订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屯矿业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董事会《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厦门大有同盛贸易有限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5日上午9:30召开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2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金化 河北金牛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现发布关于召开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提示性公告如下: 现场会议时间:2011年12月2日下午14:00 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2月2日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维股份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曲靖大为焦化制供气有限公司,和云南大为制氨有限公司共同出资500万元设立宣威市云维商贸有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云维股份 云南云维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大为制焦有限公司出资1,700万元收购富源县鑫龙煤矿有限公司10%的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5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ST天海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免去郭健公司副总裁职务、免去林志强公司副总裁职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6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徽合力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临时)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会计估计—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计提方法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7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通信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股东摩托罗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杭州摩托罗拉51%的股权转让给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杭州摩托罗拉更名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东方通信仍持有该公司49%的股权。 日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将现有的设备生产线及相应的可转移资产在2012年6月底之前转让至第三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7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通信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我公司2011年度的审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决定于2011年12月19日下午1:30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9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轻纺城   浙江中国轻纺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予以披露。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0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悦达投资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持有100%股权的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江苏悦达众翔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提供担保1,650万元,为江苏南纬悦达服装有限公司提供担保250万元,为射阳县银山棉业有限公司提供担保9,000万元,为江苏悦达四维服饰有限公司提供担保400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0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悦达投资 江苏悦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 25-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杨玉晴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悦达纺织集团有限公司为其下属四家子公司总计提供1.13亿元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4日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安信信托 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将其持有的9,500,000股质押给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沈河支行;17,500,000股和8,750,000股质押给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市红霞支行。近日公司知悉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就上述质押办理了证券质押解除手续。 另,公司第一大股东上海国之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部分流通股27,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94%)质押给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宏盛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5日收到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指定陕西博硕律师事务所为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破产重整管理人的决定》[(2011)西民四破字第00007-2号]。 西安中院于2011年11月26日在《人民法院报》第八版刊登公告,主要内容为:公司债权人应自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破产重整管理人申报债权,说明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并提供相关证据材料。逾期未申报的,依照有关规定处理。公司的债务人或者财产持有人应当向破产重整管理人清偿债务或者交付财产。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上午9时在西安中院五楼第26号法庭召开。 由于公司已被依法裁定进入重整程序,根据相关规定,如果本次重整不成功,本公司将被宣告破产。因此,本公司存在重整不成功而被宣告破产从而退市的风险。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7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洛阳玻璃 洛阳玻璃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洛阳龙新玻璃有限公司、中国洛阳浮法玻璃集团矿产有限公司签订《物资买卖框架协议》、《物资销售协议》,根据协议,本公司及其附属子公司与龙新公司、矿产公司之间进行闲置物资买卖。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泰集团 2011年11月25日,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人民币14亿元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完毕。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力阳 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非公开发行股票购买资产方案的议案》、《关于<武汉力诺太阳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报告书>及其摘要的议案》、《关于公司与力诺玻璃、有格投资、联发集团、江西省电子集团签署<重大资产置换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协议>及其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新疆众和   新疆众和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七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9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航空动力   2011年11月25日,西安航空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接到控股股东西安航空发动机(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中航发动机控股有限公司已于近日完成无偿划转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已将其所持西航集团83.47%的股权无偿划转至中航发动机控股。此次无偿划转完成后,中航发动机控股持有西航集团83.47% 的股权,成为本公司的间接控股股东,中航工业集团仍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泰隆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08:30召开201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相应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宝泰隆 七台河宝泰隆煤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发行公司债券方案》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有关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宜》的议案、《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出现预计不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或者到期未能按期偿付债券本息时采取相应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轮股份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12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调整201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轮股份 基于赛轮股份有限公司与部分关联方2011年度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与原预计金额有较大变动,公司需要对原预计的日常关联交易金额进行调整,现根据有关规定,对公司调整201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轮股份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赛轮股份 赛轮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11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金额的议案》、《关于部分募集资金转为定期存款方式存放的议案》、《关于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本次以93,016.59万元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93,016.59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计划使用超募资金59,600万元投资实施高精密液压铸件项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由于地址域名变化,原住所名称现变更为:江苏省武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龙潜路99号。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原职工监事熊燕燕女士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及职工监事职务。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增选张小芳女士为公司第一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推选张小芳女士为公司监事会主席、《关于实施高精密液压铸件项目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武进支行营业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常州湖塘支行、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外滩支行及平安证券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立油缸   江苏恒立高压油缸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7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先期已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实施高精密液压铸件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地址名称变更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0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川成渝 四川成渝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拟于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上午9:00时召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投资遂宁至广安、遂宁至西充高速公路项目及相关事宜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2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四方股份 北京四方继保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证券事务代表周水华先生提交的辞职报告,按照相关规定,周水华先生的辞职申请自董事会收到辞职书之日起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鑫科技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人民币1486万元收购控股子公司江阴长龄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30%的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鑫科技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江阴绮星科技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江阴长龄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30%股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吉鑫科技 江苏吉鑫风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江阴绮星科技有限公司60%的股权转让给自然人倪成良。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庞大集团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子公司沈阳庞大新贵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拟与中冀贸易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有关进口汽车采购合同,在沈阳庞大新贵进口汽车报关资质办理完毕前委托中冀贸易从汽车生产厂家进口阿斯顿·马丁品牌汽车,并在车辆进口至国内后向其采购,采购价格系根据厂家采购价加上进口关税确定,总计不超过2亿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庞大集团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未发出亦未收到任何协议方关于根据有关规定终止《认购协议》的通知。 根据《谅解备忘录》、《关于谅解备忘录的函》(合称“《备忘录》”)的约定,《备忘录》已于2011年11月25日终止,但目前《备忘录》所述本次交易及相关股份购买协议仍在谈判中。 鉴于SAAB Automobile AB(下称“萨博汽车”)部分产品需使用美国通用汽车集团相关公司(下称“通用汽车”)的汽车技术,本公司和浙江青年莲花汽车有限公司希望在就本次交易签订正式股份购买协议之前,获得通用汽车对本次交易的同意,确认通用汽车将继续向萨博汽车提供汽车技术和产品的支持。故 Swedish Automobile N.V.、萨博汽车、本公司及青年汽车目前正在与通用汽车就本次交易进行沟通。同时,本次交易各方亦正在与本次交易需取得其同意的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和其他相关机构进行沟通和协商。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5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庞大集团 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6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治理专项活动整改报告》、《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办法》、《关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公司向关联方采购进口车辆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北车 中国北车股份有限公司于近期签订了若干项重大合同,合计金额约为44.71亿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3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交通银行 经澳大利亚审慎监管局批准,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悉尼分行于当地时间2011年11月28日在悉尼正式开业。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36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陕鼓动力   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西安陕鼓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56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星电气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王玉龙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56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星电气   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1月28日收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1年一级物资集中采购电表类第11-3-2批项目中标通知书,公司为此项目第一分标、第三分标、第四分标中标人,共中3个包,中标的电能表总数量为212,717只,中标总金额为2,933.33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6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电电气 上海广电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关于补选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67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滨化股份 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滨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本次募集资金使用的可行性分析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蓝科高新   2011年11月24日、25日、28日,甘肃蓝科石化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高管以自有资金从二级市场按照市场价格购买公司股票共计228,544股,成交价格在12.52元至12.83元之间,公司高管承诺本次购买的公司股票将从购买结束之日起锁定一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宇股份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星宇股份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1月25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加强上市公司治理专项活动的自查报告和整改计划>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市场上市交易。该公司A股股本为2,544,900,000股,其中279,950,000股于2011年11月30日起上市交易。证券简称为“凤凰传媒”,证券代码为“601928”。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8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重工 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船舶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终止实施2011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暨申请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的议案》、《关于本次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所涉及关联交易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本次对广西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的增资已于2011年10月20日完成。本次增资完成后,广西百色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变更为27,000万元,并进行了相应的工商变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B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1月28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动迁补偿补充协议》并授权王连景先生签署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B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因与上海章胜金属制品厂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不服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作出的(2011)沪二中民四(商)终字第546号民事判决书,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再审。 我公司于2011年11月28日收到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下达的(2011)沪高民二(商)申字第262号受理通知书,该案已被受理。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海B 天津市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第七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免去郭健公司副总裁职务、免去林志强公司副总裁职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信B股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参股子公司杭州摩托罗拉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的股东摩托罗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已将其持有的杭州摩托罗拉51%的股权转让给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有限公司。转让完成后,杭州摩托罗拉更名为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东方通信仍持有该公司49%的股权。 日前,诺基亚西门子通信(杭州)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将现有的设备生产线及相应的可转移资产在2012年6月底之前转让至第三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信B股 东方通信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1年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1月28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聘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我公司2011年度的审计机构,中准会计师事务所不再担任公司会计师事务所。 公司决定于2011年12月19日下午1:30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聘任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11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附件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A股明日风口:电煤运输告急 铁路部门采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