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票 >> 每日必读 >> 每日沪深公告 >> 正文

沪市上市公司公告(12月13日)

2011/12/13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00059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古越龙山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1月1日起将上调普通瓶装酒主导产品;清醇低度系列;3年陈、5

    (60005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古越龙山   鉴于黄酒的市场状况和产品原辅材料价格上涨,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自2012年1月1日起将上调普通瓶装酒主导产品;清醇低度系列;3年陈、5年陈、6年陈全系列;8年陈、10年陈主销产品的出厂价,提价幅度平均约为5-14%。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高科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将所持南京仙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99%、1%的股权以其2011年9月30日经江苏中天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公司与中联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评估的净资产值平均额14,760万元为依据,分别转让给南京仙林新市区开发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南京仙林大学城科技园有限公司,转让价格分别为14,612万元和148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06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南京高科 南京新港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转让南京仙林商务管理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为南京臣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一年内提供不超过2亿元贷款担保额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峡水利 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峡门口及金盆电站资产并进行后续投资建设的议案》。2011年12月9日,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巫溪县后溪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与资产出售方重庆市巫溪县金溪水电有限责任公司、担保方巫溪县黑水河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资产收购协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3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重庆啤酒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11年12月8日至12月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20%以上,属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现将公司关注并核实的相关情况予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福田汽车   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30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修订<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说明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唐电信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97.4785%股权中的51%股权转让给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1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唐电信   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第十九次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7日至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向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关于聘任会计师事务所并支付其报酬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9:30—10:30召开2011年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0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安彩 河南安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价格于2011年12月8日、9日、12日连续三个交易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截至目前及未来三个月内,除已披露的非公开发行事项及其他公开信息外,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转让海南航鹏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转让琼海男爵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11:00召开公司2011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的报告、关于受让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让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南航空(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Hainan airlines investment holding Co., Limited拟以每股1.23元人民币(即1.51港币)的价格对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现金增资8.42亿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新华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拟以现金7.056亿元人民币受让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现金28,198.98万元人民币受让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持有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12.68%的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南航空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的报告》、《关于受让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让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津松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通知,天津滨海发展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2900万股限售流通股质押给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昌九 2011年12月12日,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赣州工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澄清昌九生化(股票代码:600228)相关媒体报道的函》,现将相关内容予以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3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天龙   太原天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将召开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做如下提示: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下午2:3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4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昌海运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为中昌海运(上海)有限公司向渤海银行申请不超过3000万元综合授信额度提供不超过3000万元担保;为上海中昌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向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融资租赁一艘在建17000立方米耙吸式挖泥船提供39880万元担保。中昌海运(上海)有限公司、上海中昌航道工程有限公司向本公司提供信用担保。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4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昌海运 中昌海运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及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子公司贷款及为其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为控股孙公司融资租赁提供担保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上午10:00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恒集团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广西梧州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本次担保金额:30000万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恒集团 广西梧州中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同意《中恒集团关于控股子公司申请增加银行贷款的议案》、《中恒集团关于向控股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上午9:30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北方股份 内蒙古北方重型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曾公告了关于恒信诉天宇通力、北方股份的性质相同的10笔案件。针对第一笔236万元的案件,已由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有关民事判决书。近日,公司又收到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法院对其他部分案件作出的一审民事判决书。现将具体情况予以公告。 与本案相关的其他另外五笔案件,目前尚未有结果。 另外,公司披露的“临2010-021号”关于诉讼事项的进展公告(I)所述事项,一审经包头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决,我方胜诉,在规定期限内对方未提出上诉,目前该案件已进入执行程序,正在执行中。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利能源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神木县地利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利能源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的议案》、《关于公司与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二)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神木县地利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拟定于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下午14:00时召开公司2011年度第五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社会公众股股东可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的任意时间,审议以上议案及其他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38277;投票简称:亿利投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27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亿利能源 内蒙古亿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投项目,即以自筹资金先行收购亿利资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伊金霍洛旗东博煤炭有限责任公司剩余14%的股权;同时,公司拟以自筹资金预先收购神木县地利矿业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东博煤炭35%股权。若公司2010年度非公开发行事宜顺利完成,公司将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的自筹资金。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3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珠峰 西藏珠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2011年12月8日、9日、12日)触及跌幅限制,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形。本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没有任何根据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5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浙江龙盛 浙江龙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浙江安诺芳胺化学品有限公司正在停用清理的生产装置于2011年12月12日上午8时左右发生火灾,于上午10:30时左右,火灾已经扑灭,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及环境影响。 此次火灾事故发生之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指导灭火工作。此次火灾造成的资产损失和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均不大。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6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微电子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符合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关于公司公开发行2011年公司债券的议案》、《关于授权董事会全权办理本次发行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39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成发科技   四川成发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四届董事、监事”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6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空港股份 北京空港科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刘彦明先生为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的议案”、“关于聘任姚小东先生为副总经理的议案”、“关于修订《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7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力远 2011年12月12日,湖南科力远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钟发平先生通知,钟发平先生于12月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本公司股份2,121,107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67%。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8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亨通光电   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1年再融资项目后续实施方案的议案、关于下属全资子公司苏州亨通铜材有限公司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关于调整内部坏账准备计提方法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8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天药股份 天津天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工钢构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监事会2011年度第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核查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可行权的激励对象名单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精工钢构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2011年度第十五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首期股票期权激励计划第一个行权期行权有关安排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烽火通信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以7471.5万元的价格收购大唐电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持的成都大唐线缆有限公司51%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4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科达机电 2011年12月9日,本次交易标的佛山市恒力泰机械有限公司的49%股权过户手续及相关工商登记已经完成,佛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了恒力泰公司的股东变更,并签发了新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广东科达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恒力泰公司100%股权,恒力泰公司成为本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联环药业   江苏联环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正醖酿以自有资金收购扬州制药有限公司100%股权。扬州制药与本公司由同一股东-江苏联环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本次收购涉及重大资产收购,且属于关联交易。  本次收购尚处于醖酿阶段,存在若干不确定因素和相关风险。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筑信 经海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本公司名称变更相关手续已办理完毕,本公司正式启用新的名称——中文:海南海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 经报上海证券交易所核准,本公司挂牌交易股票简称自2011年12月16日起由“ST筑信”变更为“ST海建”, 股票代码  (60051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不变。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炭素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北京方大炭素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6000万元。 公司对外担保贷款逾期金额6400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1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大炭素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全资子公司北京方大炭素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拟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11:00时召开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2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发科技   铜陵中发三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日前接到董事周松波先生的辞呈。根据有关规定,周松波先生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2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海药业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临时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由于近期资本市场环境的变化,在充分尊重投资者意见的基础上,公司董事会拟对公司公开增发的数量、募集资金规模等作进一步研究调整。因此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取消召开此次临时股东大会,待相关事宜研究确定后,再另行发出召开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3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软件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与关联方中国电子共同增资北京中软的议案、关于独立董事津贴和董事监事会议津贴事项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城股份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1年12月13日起继续停牌。 公司承诺:将尽快确定是否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拟不晚于2011年12月20日刊登该事项的公告并复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城股份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6,000万元的价格向荆州市亮涵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铸造部资产,包括存货、房屋建(构)筑物、设备(含工装模具)和土地使用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城股份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荆州市亮涵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铸造部资产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6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洪城股份 湖北洪城通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于2011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荆州市亮涵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出售公司铸造部资产的议案》。 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7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恒生电子   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杭州数米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数米网公司)进行增资扩股的议案》。日前,数米网公司已经完成有关工商变更事项,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持有数米网公司40.5%股份,为数米网公司的第一大股东。本公司持有数米网公司39%股份,自此,数米网公司不再属于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将不再纳入本公司的合并会计报表范围。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59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孚实业 河南中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了201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河南豫联中山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郑州广贤工贸有限公司在郑州银行信基路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8,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上海中孚铝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上海丽园路支行申请的一年期最高额3,000万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关于公司为控股子公司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在各银行5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提供担保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借款950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电信息   2011年12月9日,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该函告知公司:2011年12月9日,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受让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所持公司259,452,717股(36.60%)股份过户登记已完成。截至2011年12月9日,东方传媒持有广电信息259,496,201股股份,占广电信息总股本的36.61%,为公司控股股东。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电信息   上海广电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六届三十七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同意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递交临时提案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于2011年12月9日收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向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递交的三项临时提案,提案内容为:1、《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临时提案》;2、《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临时提案》;3、《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一百四十三条相关内容的临时提案》。  公司董事会将同意按照相关规定将上述临时提案提交本公司2011年12月23日召开的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64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同达创业 上海同达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整改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盛屯矿业 盛屯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通知,经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本公司控股股东深圳雄震集团有限公司已更名为深圳盛屯集团有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1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金瑞矿业 青海金瑞矿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9日接控股股东青海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通知,其将持有的全资子公司青海省金星矿业有限公司(本公司第二大股东)部分股权进行了转让。转让完成后,青投集团持有金星矿业40%股权,青投集团仍为金星矿业第一大股东。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2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电能源 根据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于2011年9月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5、6号关停机组相关资产,10月11日挂牌期满。在上述资产挂牌期间,仅有南京亿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家公司作为意向受让方进场登记。经北京产权交易所资格审核,该公司是此次资产转让唯一的合规竞买人。2011年12月9日,哈热公司与南京亿能公司就转让上述资产事宜签定了《实物资产交易合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4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大连控股 大连大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二〇一一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拟出售大连大显精密轴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79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京能置业   京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9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京能置业关于控股子公司借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04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鹏博士   成都鹏博士电信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陆榴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关于竞买长城宽带网络服务有限公司50%股权及债权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及<公司对外投资管理办法>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1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东方集团 东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第三十七条个别条款的议案》、《关于变更公司201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公司向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4亿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宏盛 西安宏盛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2011年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3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电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本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综合业务往来框架协议》;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3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机电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方式入股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同意上海电气集团通用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以人民币8,355,740.60元的价格将所持的上海冷气机厂100%产权协议转让给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采购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销售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2-2014年度综合业务往来之关联交易》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通证券 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现正进行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的工作。由于目前市场环境变化以及近期市场意外地出现剧烈波动,经公司与联席保荐人及联席全球协调人商议后,决定推迟H股发行工作,另行选择适当的时机和发行窗口完成H股发行上市工作。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6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普药业   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接到控股股东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远东控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5,000,000股股份质押给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泰集团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十次临时董事会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关于受让三亚兰海亚龙北部湾区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关于受让吉林亚泰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等事项。 公司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9时召开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以上有关议案及其他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泰集团 经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第十二次董事会和2010年度股东大会批准,公司聘请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现由于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业务量不断增加,无法保证按时完成公司审计工作,因此为确保公司审计工作的顺利进行,经公司与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协商,公司不再续聘中准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 根据公司《审计委员会实施细则》,董事会审计委员会提名立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8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亚泰集团 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为亚泰集团哈尔滨水泥有限公司在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太平支行申请的流动资金借款人民币5,000万元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为吉林亚泰集团物资贸易有限公司在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春分行申请的人民币1亿元敞口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为亚泰集团沈阳现代建筑工业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行申请的人民币1,500万元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8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三联商社   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三联集团、时任董事及相关责任人涉嫌背信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罪进行刑事报案的议案》、《关于修订<三联商社股份有限公司内幕信息知情人管理制度>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62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投中鲁 近日,国投中鲁果汁股份有限公司从参股子公司新湖滨控股有限公司司法管理人处获悉,新湖滨已收到新加坡交易所正式批函,同意新湖滨向交易所提交复牌申请书日期延期至2012年2月28日;同时,新加坡高等法庭也同意将司法管理令有效期延长至2012年2月28日。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7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的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7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9:00时召开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7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盈利预测报告的公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7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广安爱众   四川广安爱众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议案》、《关于新疆富远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盈利预测报告的议案》、《关于2010年备考合并利润表和备考合并资产负债表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098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雷鸣科化 2011年12月8日,受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司委托,江苏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会同安徽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在安徽雷鸣科化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徐州雷鸣民爆器材有限公司主持召开徐州雷鸣民爆器材有限公司新建工业电雷管生产线验收会。最终形成验收结论为:专家组同意该生产线通过验收。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传媒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衡阳市分公司拟运用超募资金人民币4300万元建设衡阳市新华文化广场。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传媒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湖南省新华书店衡阳市分公司运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衡阳市新华文化广场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管理办法>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南传媒 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于2011年12月10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湖南省新华书店衡阳市分公司运用部分超募资金建设衡阳市新华文化广场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关于修订<中南出版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平洋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林荣环先生担任公司副总经理期间履职情况进行审计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099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太平洋 太平洋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接公司第一大股东北京玺萌置业有限公司通知,依据玺萌置业与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所签署的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0%)予以质押;依据玺萌置业与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所签署的质押合同,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予以质押。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11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化学 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公布关于经营情况简报。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6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重重装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9:00召开201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续聘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审计机构的议案、关于聘任张家仁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26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二重重装 二重集团(德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深化公司管理体制改革方案》的议案、《聘任张家仁先生为公司独立董事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3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平安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企业会计准则解释第2号》以及《保险合同相关会计处理规定》,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平安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及平安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1月30日期间的原保险合同保费收入分别为人民币11,003,155万元、人民币7,467,601万元、人民币11,198万元及人民币472,766万元。 以上数据均未经审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6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铝业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10月27日就参与山西介休煤炭资源整合事宜发布关联交易公告。按照山西省煤炭资源整合要求,拟调整鑫峪沟煤业(集团)有限公司(现拟更名为“鑫峪沟煤业有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股权结构,本公司出资额增加1.55亿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600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中国铝业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参股山西介休煤炭资源整合股权及出资额调整的议案、关于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公司上海电气集团通用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向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所属公司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转让上海冷气机厂100%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了公司监事会三届八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上海电气集团通用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上海冷气机厂100%产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72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上海电气   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了公司董事会三届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签署香港市场投资单一资金信托合同的议案、关于上海电气集团通用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转让所持有的上海冷气机厂100%产权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01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方正证券 方正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11年12月12日收到监事会主席郭旭光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郭旭光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 郭旭光先生的辞职申请待公司股东大会选举出的新任监事履职后生效。在此之前,郭旭光先生将继续履行监事会主席和监事职务。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1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国投新集   国投新集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上午9:30召开公司201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选举陈培先生为公司六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选举刘红波先生为公司六届监事会监事的议案、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28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凤凰传媒 江苏凤凰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及本次发行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已与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分行营业部、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行和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城南支行分别签订了《募集资金专户存储三方监管协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8万立方米/a阻燃人造板项目”变更为“广西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15万立方米/a特种人造板项目”;同意新项目实施主体变更为广西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实施地点变更为南宁市明阳工业区;同意新项目投资总额为36,065.64万元,并将原项目下的募集资金9,303.33万元及超额募集资金16,762.31万元一并投入新项目,不足部分使用公司自有资金投入。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26,065.64万元对新项目实施主体广西丰林人造板有限公司进行增资。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同意本次以募集资金置换百色造林募投项目预先已投入的自筹资金882.66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使用超额募集资金18,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六个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五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百色造林募投项目预先已投入资金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601996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丰林集团 广西丰林木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1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关联交易制度>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使用部分超额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等事项。 董事会拟定于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13: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股东可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交易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9:30~11:30和13:00~15:00,审议以上议案及其他事项。 网络投票代码:788996;投票简称:丰林投票。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B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向控股股东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借款950万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13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ST联华B 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近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上海联华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向江苏省建丰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借款的议案。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机电B股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本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签署《综合业务往来框架协议》;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于2011年12月12日与三菱电机上海机电电梯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框架协议》、《销售框架协议》。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2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机电B股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公司2012-2014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方式入股上海金泰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同意上海电气集团通用冷冻空调设备有限公司以人民币8,355,740.60元的价格将所持的上海冷气机厂100%产权协议转让给上海海立特种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9日上午9:00召开公司201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采购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2012-2014年度销售之关联交易》、《关于与上海电气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2012-2014年度综合业务往来之关联交易》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37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华电B股 根据华电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七届三次董事会决议,公司于2011年9月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转让本公司控股子公司-哈尔滨热电有限责任公司5、6号关停机组相关资产,10月11日挂牌期满。在上述资产挂牌期间,仅有南京亿能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一家公司作为意向受让方进场登记。经北京产权交易所资格审核,该公司是此次资产转让唯一的合规竞买人。2011年12月9日,哈热公司与南京亿能公司就转让上述资产事宜签定了《实物资产交易合同》。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七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转让海南航鹏实业有限公司等三家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转让琼海男爵海航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1年12月28日上午11:00召开公司2011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关于增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的报告、关于受让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让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南航空(香港)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Hainan airlines investment holding Co., Limited拟以每股1.23元人民币(即1.51港币)的价格对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现金增资8.42亿元人民币。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中国新华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拟以现金7.056亿元人民币受让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持有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20%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拟以现金28,198.98万元人民币受让大新华航空有限公司持有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12.68%的股权。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900945 估值,测评,行情,资讯,主力买卖)海航B股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第三十二次董事会于2011年12月12日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资香港航空有限公司的报告》、《关于受让长安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股权的报告》、《关于受让海航集团财务有限公司股权的报告》等事项。 本摘要仅供参考,以当日指定披露媒体披露的公告全文为准。


相关文章:
岳阳林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过程及认购对象合规性的法律意见书
岳阳林纸: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中源协和:2012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振华重工:关于非上市外资股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亚通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ST珠峰: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华微电子: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公告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翠微股份:公司章程(2012年12月)
翠微股份: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
中海集运: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海集运:对外担保公告
重庆钢铁:获得重庆市长寿区给予的财政补贴公告
大唐发电:关于控股子公司增资扩股的公告
天地科技: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中国远洋:2012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明星电力:董事会提案管理制度(2012年12月)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每日沪市公告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石家庄全市所有车辆及人员均不出市
     纽交所重新推进中国三大运营商摘牌 中方
    [银行]  原油宝事件最新处理结果:中行承担穿仓
     2021元旦工商银行放假几天?工商银行元
    [股票]  1月8日(周五)股市交易提示
     1月8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基金]  农银汇理基金赵诣:2021年要降低预期收
     三日吸金逾千亿 新年新基金嗨了
    [保险]  交五险必须退新农合吗?最新政策是如何
     医保谈判对上市公司的影响几何?这篇文
    [期货]  白银期货最新行情 华盛顿发生暴力骚乱现
     白银价格今天多少一克?今日银价行情(1月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上证指数最新消息 1月7日上证指数收
    [港股]  2021年春节港股通交易时间 港股通春节后
     2021年港股通休市安排 港股通什么时候休
    [美股]  多名高管联名要求罢免董事长?瑞幸咖啡
     2021年春节美股休市吗?春节美股开市时
    [外汇]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升到6.4时代
    [债券]  英特转债中签号出炉 英特转债中签结果查
     070411英特发债中签号 新债中一签能挣多
    [黄金]  1月7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月6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能迎来
     2021年中人养老金补发消息 2021年中人养
    [信托]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在哪里买 这三种渠道了解一
    [房产]  2020年北京楼市最新消息 今年房价会大幅
     2021年房价走势如何?15个新一线城市房
    [汽车]  特斯拉降价官网一度被挤崩 特斯拉1天卖
     李斌何小鹏回应ModelY降价 目前定价比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