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盐城分行积极推介网上银行二代U盾

2011-6-20 22:14:0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王涛
关键词:工行 盐城 网银
核心提示:早在2003年,工行就推出了网上银行高级安全工具——U盾,为网上银行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护。随着互联网身份识别技术和智能芯片制造技术的发展进步,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人性化、更为直观的身份认证服务,工行在国内同业中又率先推出了二代U盾。

 

 

 

 

早在2003年,工行就推出了网上银行高级安全工具——U盾,为网上银行提供了足够的安全保护。随着互联网身份识别技术和智能芯片制造技术的发展进步,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人性化、更为直观的身份认证服务,工行在国内同业中又率先推出了二代U盾。  

工行二代U盾是U盾的升级换代产品,是具有革命性的新一代网上银行安全卫士,其涵盖了U盾的所有功能,并在此基础上增加可视化的液晶显示屏,回显交易金额和交易账号等关键交易信息,供客户通过物理按键确认(用户必须主动按OK键才能签名确认并成功交易),确保用户交易不会有误操作或被远程的不法分子盗用现象,有效防止黑客、木马的攻击,可足不出户办理各项金融业务(转账汇款、网上购物、投资理财以及费用缴纳等),免除排队等待等诸多麻烦。  

通过二代U盾自带的显示屏提供交易复核功能,真正方便了网银用户确认交易内容是否属实(如果不属实用户可以通过按C键取消交易),这种客户确认机制类似于客户在银行柜台办理业务对银行打印出来的凭证进行签字确认,使客户操作更加顺畅、交易签名更为直观、安全使用更加放心,极大增强了客户对网银的安全感,充分体现了工行二代U盾设计理念的人性化。在同业仍在加紧研发推出类似Usbkey产品的竞争态势下,工行早已确立了在网银安全方面的领先优势。同时,这也是工行以客户为中心,利用技术进步不断加强产品创新的又一举措。  

目前,盐城工行面向市场推出的“天地融”二代U盾主要特点和优势有:  

一、周到的防跌落和超级耐磨设计  

强化加固。考虑到用户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与硬质物件进行碰撞、挤压(如与钥匙一起放入口袋而受到挤压),“天地融”二代U盾为显示屏玻璃进行了加厚,可有效保护且不受到损伤。同时内置了高品质的减震支架,即使从 2米 高处自由跌落到水泥地面,六面受到冲击后都不会影响其正常使用。  

超级耐磨。由于用户使用频率最多的是二代U盾的按键部位,所以“天地融”二代U盾按键采用了高强度防弹材质,能有效的防止磨损和破裂,保证了用户长期使用后按键依旧如新。  

二、独特的防潮保护  

“天地融”二代U盾的USB口及内部芯片做了防水设计,具备极好的防潮功能,即使在南方高达90%的湿度环境中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如不慎掉入水中,只要将浸入USB口的水渍烘干,仍可继续正常使用。  

三、精密的防尘处理  

由于二代U盾是高端电子产品,即使轻微的灰尘摄入内部也有可能影响产品的灵敏度和正常使用,为此,“天地融”二代U盾在重要部位(如屏幕、按键等处)放置了防尘垫和防尘膜,避免灰尘形成有害堆积,让用户可以顺畅放心地使用。  

四、外观设计人性化——看得见的细致、摸得着的放心  

1、考虑到网银用户可能会在夜间灯光暗淡甚至不亮灯环境中使用的实际情况,“天地融”二代U盾按键特别设计了背光,更有效的降低了用户误操作的几率;  

2、“天地融”二代U盾对USB口进行了置顶设计,左右手均便于操作;  

3、“天地融”二代U盾的按键为侧面无障碍设计,操作更为顺当,让用户使用按键时拥有更好的触摸感,从而拥有摸得着的放心;  

4、“天地融”二代U盾的外观设计理念主要遵循对称美学和人体工学,各尺寸比例均遥相呼应,达到视觉上的和谐、美观。  

五、超强的电磁兼容性  

“天地融”二代U盾合作厂商——“北京天地融科技有限公司”专门成立了EMC(电磁兼容)实验室,在实验室中模拟各种环境中的电磁干扰,并通过研究提升了“天地融”二代U盾产品在电磁兼容方面的能力,使得产品的实际使用寿命大为提高。  

六、完善的售后服务  

工行及其二代U盾合作厂商拥有良好的24*7小时全天候服务,可及时解决网银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此外,工行盐城分行于 2011年5月15日 至 9月30日 期间开展的“‘金融@家’系列套餐、时尚生活轻松畅享”优惠酬宾活动中,只要客户订制了三种套餐之一便可免费获取一枚“天地融”二代U盾。具体详情请咨询就近的各工行网点。                  

分享到:转播到腾讯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新浪微博新浪微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