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宝鸡经二路支行核心业务协调发展 经营管理同步提升

2013-5-22 9:04:06  文章来源:宝鸡工行  作者:宝鸡工行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工行宝鸡经二路支按照分行做大总量,优化质量,加快转型,科学发展经营总方针,以旺季营销竞赛为发展契机,紧盯目标任务,强化内部管理,大力拓展优质市场,加快推进业务发展步伐,重点落实拓客户、强基础营销战略,狠抓两项存款,拓宽中间业务创收新渠道,使核心业务协调发展,管理水平同步提升。截至4月末,各项存款余额32586万元,较年初增长  383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96%,完成中间业务收入6092万元,同比增加1499万元,增长3262%。新开对公账户16户,票据贴现395万元,新增特约商户12户,银行卡发卡1106张,商友卡622 张,信用卡229张,新增个人网上银行客户2939户,新增手机银行客户2067户,一季度全辖综合考核第2名,二级支行考核第一名。
    
一、坚持存款立行,努力做大存款规模。年初,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分行支行行长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将存款业务做为立行之本,只有做强做大存款规模,才能具有更强的竞争力。要求全行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存款竞争的危机感、和紧迫感,紧盯优质客户拓展,咬定市场不放松。一是进一步细化客户跟进措施,深挖客户潜力,积极培养潜力客户,把挖转他行优质客户作为重点,壮大优质客户群。二是以营业场所为主阵地,充分发挥大堂制胜作用,内外配合,相互协作,打造一流服务窗口,做好柜面吸储揽存。三是坚持抓好重点项目、重点客户,成立由支行长牵头的营销分队,对重点客户实行名单式管理,按星级划分营销管理模式,落实目标,落实责任,收到实效。四是深入开展进市场,走客户活动,充分发挥我行的优势,加大周边商场、市场营销力度,抢占制高点,做大做强存款规模。一季度,支行个人中高端客户总量6637户,比年初增长17%;日均存款增加2180万元,人均增加168万元,名列全行第一。
    
二、调整经营结构,不断拓宽中间业务创新渠道。支行将个金业务及金融资产服务业务做为全年工作重点,充分发挥客户、市场、品牌等资源优势,以捆绑、组合、深挖、拓展等营销方式,坚决做好理财、电子银行、信用卡、POS商户、代理保险等转型业务的营销,促进中间业务的持续增长。努力做好高附价值的产品营销,紧盯高中端优质客户消费需求、产品需求,紧紧围绕实物金、积存金和递延金三大贵金属业务主打产品,积极开展定向精准营销,切实把贵金属为主的多元化理财业务营销当作为客户创造财富和维护客户的有力手段,全力拓宽中间业务创收的新渠道。前三个月,实现理财产品销售5596万元,同比增长20%;代理保险业务收入6500元,同比增长282%;贵金属销售收入129万元,同比增长74%,实现了中间业务收入的可持续发展。
    
三、提高服务水平,凝聚团队力量。不断提支行升服务质量,树立我行品牌形象,重点加强员工礼仪培训、专业学习、内涵修养的积累,注重良好习惯的养成,使客户真正能够感受到工行卓越的服务品质,以服务品质确保实现客户利益和工行利益的双提高,实现了一季度服务无投诉;强化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工作技能,对各项业务以流程化做到人人会办、人人能办,并通过晨会、班后会、讨论会对营销亮点、工作难点、产品特点、业务流程、规章制度等进行深入的分析与分享,提升全行员工对各项工作的参与度和认知度。在提高业务技能的同时要着重打造团队精神、充分发挥团队力量, 工作中注重发现每个人的特点,努力调动并发挥个人优势,帮助并引导每位员工通过勤奋努力而得到他人的尊重并享受人生的价值。
    
四、优化考核激励机制,加强内部管理。充分调动全行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在全行开展比、学、赶、帮、超的劳动热潮,发扬跳起来摘桃子的精神,努力为实现 “争创一流、追求卓越的奋斗目标多做贡献。积极开展服务明星、营销标兵评选活动,并制定了包括综合服务、产品营销、业务创新、市场开拓、客户新增等在内的服务明星、营销标兵评选奖励办法,为衡量全行员工提出了一个更高、更严的量化考核目标与要求。正确处理好内控与发展的关系,积极开展两争一建活动,坚持内控案防警示、员工行为规范教育和员工行为动态排查,进一步巩固支行内控案防工作成果。努力提升网点功能,梳理岗位职责,做到分工明确,各尽其职、各尽其责,一季度,内部管理、风险控制取得较好效果,有力促进了支行各项业务又快又好的发展。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