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黄金 >> 名家点金 >> 正文

刘海霖:地缘政治风险(美国导弹攻击叙利亚政府军),金价可望恢复升势发展!

2017/4/7 15:20:00  文章来源:www.vgold178.com  作者:英皇VG17…
文章简介:国际现黄金震荡了多天,1260美元一线的压力一直难以突破,结果早间美国向叙利亚的军事基地投放了几枚战斧导弹国际黄金瞬间大涨,目前已经触及1270美元一线,不过这个消失带来的上涨延续性不会太长,鉴于晚间有非农先获利出局出来观望,待事态进一步

昨日回顾  

国际现黄金震荡了多天,1260美元一线的压力一直难以突破,结果早间美国向叙利亚的军事基地投放了几枚战斧导弹国际黄金瞬间大涨,目前已经触及1270美元一线,不过这个消失带来的上涨延续性不会太长,鉴于晚间有非农先获利出局出来观望,待事态进一步的发展在决定继续是不是做多。昨日五现货黄金1252.10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位1258.40美元,全日最低位1249.70美元,全日波幅达8.70美元,收盘于1252.90美元。全日微升0.80美元。现货白银18.18美元开盘,全日最高位18.31美元,最低位18.12美元,收盘于18.20美元。全日波幅达0.19美元,全日微升0.美元。  

   

基本分析  

国际现货黄金周五(47)亚市早盘黄金突破1260美元关口,一度升至1269美元水平,原因是此前美国向叙利亚境内目标发射导弹。刺激了市场避险情绪!据媒体报道,针对本周二叙利亚疑似化学武器袭击事件,特朗普政府暗示可能很快对叙利亚发起军事行动,最快可能在美国当地时间周四晚上就采取行动。最新消息称,美国已向叙利亚发射60枚战斧导弹,瞄准机库和飞机。油价升1%,连升第四个交易日,但分析师对美国创纪录的原油高库存保持谨慎。布兰特原油期货收高0.53美元或1%,报 每桶54.89美元。美 国原油期货1.1%0.55美元,报 每桶51.70美元。今日上升带动油价升至3 8 日来最高水平。周三美国能源资预料协会(EIA)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 157 万桶,库存总量达到创纪录的 5.355 亿桶。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指出,欧盟央行行长Draghi 表示,认为欧盟央行没有必要偏离当前政策路径,其中包括购债措施至少持续到今年底,以及在此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内都将利率维持在纪录低位,以刺激通胀。欧盟央行首席经济学家Praet 表示,前瞻指引意味着在利率政策与量化宽松政策之间有一个顺序,这个顺序可以使欧盟央行当前政策立场中这两个重要组成部分的密切互补性得到最高效的整合和发挥。市场认为他实际上等于驳斥了市场认为欧盟央行或许考虑在结束购债之前上调利率的猜测。欧盟央行会议记录:前瞻性指引的变动可能导致市场利率过度上行和金融条件收紧;对于维持前瞻性指引有广泛的共识;由于负面情境愈发不太可能出现,货币政策沟通细微的变化或暗示采取行动的急迫性降低;经济形势和风险状况明显改善;如果复苏持续下去以及通胀向目标迈进,有必要讨论货币政策正常化;仍需要力度很大的宽松政策。  

   

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周四(46)在法兰克福的一次会议间隙对媒体表态称,如果通胀数据改善的话,2017年可以加息四次;而缩减资产负债表进程将会是一个持续数年的过程,幷将与上调利率同步进行。不排除年内加息四次的可能。威廉姆斯预计,2017年美联储再加息两次是合理的,也就是说今年总共会加息三次;不过,他还补充道,今年也有可能加息四次。  他还对潜在失衡颇为担心,认为这正是要实现货币政策正常化的原因所在。他还称,若是只基于当前规模进行算术计算,将资产负债表规模缩小至较为正常的水平需要差不多五年的时间。  

   

而就市场最近关心的缩减资产负债表问题,威廉姆斯承认,接近年底时开始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是合理之举,且部分结束再投资也是合理的。同时,他还明确的指出,就缩减资产负债表事宜,美联储届时会事先就其策略与市场进行沟通。他幷称,相对于商业地产市场而言,股市让人少些忧虑,因为股市没有加杠杆在缩减美联储资产负债表问题上,据了解,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高达4.5万亿美元。此外,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公布的3月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大多数与会者预计联邦基金利率将继续渐进上调,幷认为委员会调整再投资政策的时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比较合适;且许多与会者还强调,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应以被动和可预测的方式进行。  

   

据新华社报道,叙利亚伊德利卜省南部一个小镇4日遭战机空袭,叙反对派指责叙政府军在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截至5日,包括叙反对派和医疗机构在内的多个消息源指出,至少100人在这次事件中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目前叙利亚军方对使用化学武器的指控予以否认。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谴责巴沙尔政府的行为“令人发指”,称对无辜民众使用化学武器已经越过他的“红线“。特朗普表示,这次事件改变了他对叙利亚和巴沙尔政府的看法。  

   

此次空袭是美方对叙利亚此前使用化学武器的反击,美方称导弹针对叙利亚政府控制的空军基地。本周二,叙利亚一小镇遭战机空袭,叙利亚反对派指责政府军在空袭中使用化学武器。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谴责巴沙尔政府的行为“令人发指”,称对无辜民众使用化学武器已经越过他的“红线“。据美国NBC报道称,美国方面正在考虑可能的军事行动方案,最快几个小时内就将做出决定,幷称目前特朗普倾向进行“有限度”的反击。另据The Intercept报道,美国国防部长马蒂斯向特朗普建议对叙利亚发起“饱和攻击” (saturation strike)。这意味这美国将对叙利亚军事目标发射数十枚“战斧”导弹,这将对俄罗斯在叙利亚部署的防空导弹系统和叙利亚空军部队能力造成打击。分析认为,“饱和打击”势必会导致俄罗斯人员伤亡,且叙利亚防空系统位于人口密集区,这也是此前奥巴马政府一直没有推进此项计划的原因。  

   

英皇金业(香港):高级客户经理刘芷荍又指出,美国总统特朗普仍试图在废除奥巴马医改法案一事上玩花样挽回败局,捆绑式连上基础设施开支计划可能重燃一些财政刺激措施之炒作,昨晚美元保持坚稳给予贵金属市场(包括金价)压力。特朗普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表示,可能把一份1 万亿美元的基础设施计划,及医疗或税务改革立法放在一起去吸引议员的支持,尤其是民主党议员的支持。但奥巴马医改法案是奥巴马的重要政绩,民主党国会议员怎敢只为了基建开支一点好处而认可替代法案去推翻奥巴马医改法案,如果这是对共和党温和派议员施压的手段,特朗普未免还太天真。其实所谓的百天蜜月期间内(本月底将结束),尝试以最后手段挽回败局无可厚非,但很容易看出将会徒劳无功。  

   

另一边厢,联储局旧金山区总裁Williams 表示,在接近年底时联储局开始缩减其 4.5 万亿美元的资产负债表的做法是明智的,而这一缩表进程将会是一个持续数年的过程,并且将与上调利率同步进行云云。但在刚过的周六圣路易斯区总裁Bullard 重申了他的观点,联储局开始出脱其债券持有量时可能即暂停加息,这样做的话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不大。虽然今年Bullard 没有决策投票权,但往绩显示他的领先观点总会成为稍后的主要政策框架,这次资产负债表一事亦最先由他主张。因此在往后时间资产负债表收缩计划肯定会取代还会加息至少两次之看法,如果今晚美国就业报告证明比预期弱,再加上地缘政治风险(美国导弹攻击叙利亚政府军),金价可望恢复升势发展。  

   

入市策略:  

本日波幅目标预测:  

现货金:12551275美元。  

现货银:18.0019.00美元。  

   

现货黄金:  

计划一:在1255(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270(美元),止损设在1245(美元)  

   

计划二:在1275(美元)做空,止赚设在1260(美元),止损设在1285(美元)  

   

现货白银  

计划一:18.00(美元)做多,止赚设在18.80(美元),止损设在17.40(美元)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分析报告: 中国对美贸易顺差获益被夸大
     被认为史上尺度最大 反腐剧 《人民的名义》 热播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七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雄安概念之后还可关注谁?
     雄安规划3月已征询意见 基本都将是轨道交通(受益
    [基金]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老鼠仓攫取非法收益 基金经理面对事实精神崩溃认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7)
     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7)
    [港股]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辉山乳业确认执行董事葛坤失联 银行是否抽贷引关
    [美股]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脸书创办人扎克伯格华裔妻子又怀孕 将迎来第二个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明代青花鱼碗4129万元成交
     “人民的名义”导演揭演员内幕:大腕片酬都是友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碧桂园:近60名中国买家要求解除买房合约
     学区房的经济学算法
    [汽车]  广本冠道1.5T新车上市 售价22-26.38万元
     售价15.98万-22.98万 长安CS95正式上市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