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百家争鸣 >> 正文

叶荣添:政府都表态了 让我们勇敢的再抄一次底

2011-12-7 17:27:18  文章来源:中金在线  作者:佚名
关键词:叶檀 叶荣添 再融资
核心提示:叶荣添:政府都表态了 让我们勇敢的再抄一次底

  叶荣添:政府都表态了 勇敢的再抄一次底

  看来你们就等着我来了,堂堂中国股市1.4亿人,我难过的是竟然无人敢在出来站出来说一声别怕,情况没有那些糟糕,这不能不说是可悲。而且这种时候你们根本就不必去理会那些等着2307跌破后破罐破摔人的言论,在我看来他们都是懦夫一群软骨头而已。很多人说我是不是不敢出来了,放心吧如果我叶荣添做事是会因为判断失误和能力失误而逃避的话,那么我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更别说现在大局已定,在牛市可期的情况下我还会去逃避。你们现在暂时亏损了骂一下我怎么了?如果你们能因为骂我而让自己舒服点,那就骂吧。一个人能做到如此的大慈大悲,我也真的是善莫大焉了。做大事的人连这点牺牲精神都没有的话,我宁愿你们喂我一颗子弹。男人嘛,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

  自从上周存款准备金下调后我不是不想说一声未来的情况,而是我认为当时没必要。因为这种事情一旦中央开了口基本上就代表整个大政策,大决策都在转向了。一个政策从讨论到制定,一旦推出绝不会是儿戏,没有1-3年的施行期是不会轻易改变方向的。你们还不能觉悟出来点什么的话也没必要炒股了,而且一旦开了这道口子紧接着将是连续性的下调,很快在1月份我们就将迎来第二次下调准备金。等到了一定程度就来一次降息,基本上从现在到明年两会前中央都将以逐步放宽货币政策来刺激经济为导向,也就意味着其实在这时间是获取利润最好的时机,你能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未来最大的利益,虽然暂时带来的会是亏损但是如果没有这些亏损,你也无法获取将后的利润这就是事物的相对性。

  准备金率的下调是给一些大型机构的明确提示,提示中央已经决定放宽信贷的额度给各大银行,那么在这之中资金必将有一个流入的过程,这种过程由于大量的资金进入资本市场需要绝对一个低价位的时间来容纳,刻意的压制股价就是达到这种目的唯一的手段。到了两次准备金下调过后也就意味着降息该来了,到了那个时候股市也将明确的开始大幅上涨。但是这并不说明只有等待降息才是买入和上涨的时候,因为其实上涨一直都在,如果你所谓的上涨仅仅局限于指数上,那么我们就没有必须继续谈下去了。真正的上涨其实早已从2307就开始,很多人没有注意到在2307之前中国平安已经提前见底,这是一个极其明确的信号。2307后到现在,涨幅最大且最稳定的是地产股,如果之前人们认为地产股仅仅是反弹的话那么准备金的下调已经看明白了一切,通胀即将开始,股市的春天又将在以房地产为首带领下到来。房地产只是一个代表,他仅仅代表了中国资本在世界危机来临下的信心根源,那就是我们屯在银行巨量的存款。当欧债危机开始蔓延即将危机到中国时,中国政府不得不作出弃车保帅的选择,因此房地产股的稳定和上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危机下的政府态度。因此我从09年就开始说,只有危机的来临才是股市的春天,并不是经济的稳定才是股市的蓝天,因为经济的好转和稳定不利于股市的发展,一个只有时常遭受危机的市场才会经常受到政府的关照,这就是出路。

  路,已经放在眼前就不要去在乎什么2307,跟你说了这是大底就不要去怀疑。如果叶荣添之前说了不算你们认为是笑话,那么现在政府都表态了我觉得你应该相信了。现在到了这一步我们其实都只有一个选择,就是选择相信政府的选择,相信股市。相信且坚定的看清楚这是中国股市自07年以后第二次真正的大机会,除此之外谁还能有更好的办法?难道仅仅是看空或者卖出吗?你是否想过卖出后的踏空将比套牢的结局更难受?你是否想过卖出得到的除了两败俱伤,自己也一样是一无所有吗?既然这样我不知道你们在接近2000点这个位置还在犹豫什么?很多时候其实我也一直在问自己,如果现在的成交是4000亿,重新再来一次07 年,09年,站在同样的位置忘记曾经的时空背景,会买入吗?会,坚定的会!这就是出路!

  逾期作废,这是天大的机会。打开账户,点击银证转账,银行转证券,划入资金,点下60XXX8买入,让我们一起勇敢的再抄一次底!炒股的人嘛,就是要对自己狠一点!你在关键的时候对自己狠一点,将后你的账户一定会回报你也狠一点!

  (中金博客)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