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股评 >> 投资评级 >> 正文

券商评级:大盘惨跌血流成河 12股跌无可跌(6/16)

2015/6/16 16:57:14  文章来源:证券之星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安阳全丰是国内无人机航空植保龙头,集研发、生产、售后、培训、飞防作业为一体,定位是国内首家农用航空集成服务商。风险提示:煤机行业景气持续低迷,集团后续资本运作力度低于预期,煤粉锅炉推广程度低于预期。

300426

  唐德影视个股资料操作策略咨询高手实盘买卖

  唐德影视:好内容、好公司、好价值,布局时点再现

  唐德影视 300426 传播与文化

  研究机构:齐鲁证券 分析师:谢刚 撰写日期:2015-06-16

  事件:2015 年6 月15 日,A 股市场出现全面调整,唐德影视股价回调10%,以140.73 元收场。

  点评:好内容、好公司、好价值,布局时点再现。唐德影视兼具精品内容制作黑马和次新股的双重身份,经历5 月的一轮大涨后自6 月起进入调整阶段。6 月15 日市场大幅调动后,公司股价自历史最高点已回调30%。我们认为,唐德影视具有精品内容创作的能力和实力,同时公司核心团队及演艺人才在业内具有竞争力,实属有投资价值的好公司。因此,在大盘调整期间公司股价非基本面变动而引起的大幅下挫即为布局最佳时点。

  好内容:精品剧作品品质出众,未来在电影及电视栏目方面发力,打造“精品剧+电影+电视栏目”的发展路线。我们认为,唐德影视在编剧、制作、演绎等方面具有竞争优势,同时具有电影宣发的基础,年初热播剧《武媚娘传奇》的成功既是偶然也是必然,已为公司作品品质做出背书,形成良好的口碑效应。

  公司在电影、电视栏目等领域的布局已然开启,未来多维度精品内容创作指日可待。据第18 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信息披露,由成龙、范冰冰主演的唐德影视2015 年电影巨作《绝地逃亡》发布会将于6 月16 日举行,届时将有行业催化剂刺激推动。

  好公司:高管团队经验及人脉资源丰厚,演艺人才经纪价值低估,未来大力开拓市场具有坚实基础。唐德影视高管团队均为业内老将,具有丰厚的影视制作经验、资历及人脉,为公司未来影视制作行业发展奠定基础。公司合作艺人如范冰冰、赵薇、张丰毅等,不乏国内一线影星,同时唐德积极开展人才布局及培养,打造艺人梯队结构,从百年老店的愿景出发,未来有望成为演绎人才辈出的沃土,使公司在行业内更具有竞争力。

  好价值:从长期分析,唐德影视具备投资好价值。公司上市后开启成长新阶段,唐德影视基于上述“好内容、好公司”,在精品内容领域做大做强为大概率事件。因此,我们认为唐德影视借助资本市场力量步入快速发展初期,未来极具投资好价值。

  精品内容+互联网渠道才会实现1+1>2 的效应。时下,互联网对各行各业起到颠覆作用,然而我们认为,互联网并不是万能的。从影视传媒角度出发,互联网改变的是传媒渠道,可以提高资源分配及使用效率。然而传媒最为核心的创意是基于人本身,无法被互联网取代。因此我们坚信未来会出现以精品内容为话语权的一流公司,唐德影视即为该领域的的实力派黑马。

  盈利预测及投资建议:n 盈利预测:我们保守预计唐德影视2015-2017 年实现营业收入5.67、7.32、9.48 亿元,同比增长39.2%、29.1%和29.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12、1.47、1.76 亿元,同比增长30%、31.61%和19.84%。

  按照上市后公司总股本8000 万股估算,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 年实现摊薄后EPS 分别为1.394 元、1.835元和2.199 元。

  投资建议:我们认为唐德影视未来在精品内容制作发行、艺人经纪业务升级、互联网新媒体探索及海外战略布局等领域均会有不俗的表现,公司上市后借助资本市场开启快速成长阶段,可以享受一定的估值溢价,与A 股同行业上市公司相比,市值仍有成长空间。基于循序渐进的成长规律,我们认为唐德影视突破百亿市值后下一步目标空间为150 亿,对应股价为187 元,我们相信唐德并不会止步于150 亿,坚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监管政策风险;电视剧制作行业竞争不断加剧的风险;电视剧制作成本上升导致盈利能力下滑的风险。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