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理财 >> 生活理财 >> 消费旅游 >> 正文

上海春节旅游好去处排行榜,上海春节旅游人多吗

2021/3/24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上海春节旅游好去处排行榜,上海不光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它的旅游点也是非常多的,上海城隍庙好玩吗,打卡的人可以看看这篇文章。1.上海植物园围绕近年来市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花卉,举办了关于中国生肖植物、肉质植物和牛年特色植物的主题展览,如蜗牛兰、牛角兰、牛角兰和矮牵牛。通过举办除夕夜花展,普及除夕夜花卉知识,让市民更多了解除夕

上海春节旅游 好去处排行榜,上海不光是一个现代化的城市,它的旅游点也是非常多的,上海城隍庙好玩吗,打卡的人可以看看这篇文章。


1.上海植物园


围绕近年来市民和游客喜闻乐见的花卉,举办了关于中国生肖植物、肉质植物和牛年特色植物的主题展览,如蜗牛兰、牛角兰、牛角兰和矮牵牛。通过举办除夕夜花展,普及除夕夜花卉知识,让市民更多了解除夕夜花卉的物种多样性,共同迎接春节。


2.上海真如公园


展示了1000多种蜡梅的59个品种,70多盆桩型蜡梅盆景,以及10000多盆时令花卉和观赏植物。公园入口处、岔路口和两个中心广场布置了四个独立的小场景。景区以各种石材为基底,以堆型蜡梅盆景为主体,以黑松、湿地松、雷竹等观赏植物和报春花、紫罗兰等色彩丰富的时令花卉为辅料,以中国结、石磨等中国风元素装饰,进一步渲染古典典雅的意境。


3.上海大剧院


《春节序曲》新年音乐会,精选适合全家老少的中外经典歌曲。伴随着古典音乐和熟悉的旋律,充满了吉祥、浪漫和优雅的气氛,让你拥抱新年的美好,沐浴在和平的祝福中!


4.朱家角文史馆


朱家角文史馆总面积320平方米,收藏面积250平方米。它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物保护建筑,是一个既保留了江南传统民居建筑风格,又体现了人文底蕴的标志性展示场所。



5.泗泾古镇


一个文物资源丰富的古镇, 福连桥, 史量才,泗泾老街, 福田静寺,马相伯故居都是区级以上文物保护单位。作为古镇改造的“前奏”,这里的三栋房子让你对古镇的未来充满遐想。网红书店《南村映雪》曾经在泗泾引起人们的注意,现在“丁蒋陆”里的新三套房子已经修好,老房子会以浓浓的咖啡香气吸引游客。据了解,古镇石氏宅、宝伦堂等古建筑的修复工作继续推进。此外安方塔园、陈氏宅、文化路38号、泗泾申报文化空间、杨田生宅等。也将陆续开工建设,而泗泾古镇越来越值得打卡了!


6.上海豫园


它是典型的著名古典园林,豫园元宵节是豫园冬季旅游的一个特色。每年农历12月中下旬至次年1月中下旬,将举行为期近一个月的盛大“元宵节”,涵盖春节、元宵节和情人节。豫园春节民间艺术灯会被列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成为沪上春节期间知名度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传统民间文化活动,也是“每年沪上春节期间上海"最具中国风味的地方”。每年元宵节的主题都不一样,有精彩的灯笼,有各种形状的灯笼,有隋、唐、宋、明、清各朝代的灯笼。除了美丽的灯展,猜谜语和欣赏民俗也是必不可少的,这样游客就可以体验中国民俗年。


7.上海之根雪浪湖度假村


占地1400多亩,总投资约2.2亿元。这是上海第一家按照国家五星级标准建造的露天温泉度假酒店。以风景度假为主体,以休闲娱乐为依托,努力打造集食、住、娱、乐、购为一体的风景优美、文化氛围浓厚的多功能综合性大型生态文化旅游园。



春节期间上海有很多游客吗?


看看2019年的数据:


2019年春节期间,上海共接待游客509.2万人次,比上年增长15%。


2019年春运期间,上海游客流量增长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游客数量巨大,人们已经形成了春节旅游的习惯;第二,反向春运热潮趋势明显。许多人聚集在上海过春节。


上海春节期间的游客数量是反向春节和游客流量叠加的结果。


在很多现代人眼里,春节已经不是传统的方法了:每年春节,大家都回老家和父母团聚。在现代春节的过程中,形成了各种各样的方式。许多人带父母去上海过春节,上海附近的许多地区也把旅游作为春节的主要活动。在2019年春节期间,上海最受欢迎的景点是是外滩和豫园,它们仍然是上海最传统的旅游景点


2019年春节期间,外滩接待游客220万人次,平均每天接待游客数十万人次。


对于不需要门票的景点上海外滩来说,接待的人数可能相对来说比较空,因为黄浦江对面的陆家嘴地区也可能算作了外滩的客流。


根据上海外滩的旅游习惯,从外滩经常在非常受欢迎的浦东新区看横跨黄浦江和陆家嘴地区的摩天大楼。因此,上海外滩的游客数量往往与陆家嘴相对。


在春节越来越多样化的新时代,上海春节不再是外地人回家的空场。在现代上海春节,面对春运客流,扭转春运客流高峰,可能已经成为常态。


上海春节旅游人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在选择旅游的时候,注意时间点,人多的时候反而玩不好,对于近一点的景点,可以选择周末,对于周边比较远的地方,可以选择假期时间长的时候。



相关文章:
日本旅游必买的东西有哪些?去日本旅游购物要注意什么问题?
上海香椿90元一斤 你实现香椿自由了吗?
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会上调多少?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多少钱?
2021年上海最低工资标准会调整吗?上海最低工资是多少?
2021年2月养老金提前发放吗?退休人前年前发2月工资吗?
2021年春节加班怎么算工资?春节加班工资计算方法
2021年2月份养老金什么时候发?养老金春节前能发放到位吗?
春节期间小型客车免收高速通行费 2021年春节高速会封路吗?
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时间公布 2021年春节高速免费政策
2021年春节加班工资规定 春节期间加班工资怎么算?
2021年春节加班怎么算工资?春节期间加班工资计算方法一览
2021年春节加班怎么算工资?春节期间加班工资计算方法一览
人社部:春节假期安排劳动者加班 应依法支付加班工资
2021年2月份养老金什么时间发?2月份养老金过年能提前发放吗?
上海牛年纪念币兑换时间 最全兑换指南揭晓
2021年2月份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春节前养老金能提前发吗?
2021年2月份养老金会提前发放吗?春节前养老金能提前发吗?
2021年集五福时间一览 2021年集福攻略介绍
上海养老金上调多少钱?2021年中人养老金领取流程
上海公积金退休怎么提取?公积金提取需要哪些材料?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春节 上海 旅游 游客 期间 泗泾 外滩 去处 排行榜 古镇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上海地铁停运是什么时候,为什么停运,
     张文宏谈新冠疫苗接种率70%是底线 新冠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恒宇信通300965中签率出炉 恒宇信通300
     昀冢科技688260中签率出炉 昀冢科技787
    [基金]  基金走势最新消息 今日基金行情最新消息
     2021年基金为什么大跌?2021年基金大跌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白银走势今日行情分析 欧洲恢复延长封锁
     今日白银回收价格多少一克?白银回收最
    [股评]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收盘行情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4日收盘走势
    [港股]  恒生指数最新行情 恒生指数开盘价格(3
     今日港股行情分析 3月24日恒生指数最新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3日道琼斯指数
     今日欧股最新消息 欧洲股市收盘行情(3
    [外汇]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3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日丰转债127029中签号出炉 日丰转债中一
     日丰转债(128145)中签号多少?日丰转债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欧洲疫情重燃延长封锁
     3月24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黄
    [理财]  上海春节旅游好去处排行榜,上海春节旅
     2021年养老金上调通知最新消息 今年养老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上海链家回应下架万套二手房源:待调整
     这个一线城市二手房骤"冷" 2021年房价会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