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建行邢台新兴东大街支行成功办理我行首笔直客式购车分期业务

2013-3-19 17:16:34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songlimi…
核心提示:

1.建行邢台分行召开结算产品培训调度视频会议

    为抢抓有利时机,落实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公司事业部资金结算中心于3月5日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资金结算条线对公产品营销培训调度视频会。全辖对公机构营业主管、柜面客户经理及对公柜员参加会议,市分行主管行长于红伟出席了会议。会上对部分结算产品和善融商务进行了培训,通报分析了2012年对公柜面客户经理的营销情况及今年前两个月结算业务发展情况,解读了2013年对公柜面客户经理的营销竞赛方案,对市区营业主管进行重点产品分析及调度。


2.建行邢台分行信息技术工作受到省分行通报表彰

    根据《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2012年二级分行信息技术工作考核方案》,省分行对2012年二级分行信息技术工作进行了考核,我行荣获信息技术工作先进奖、安全管理贡献奖。


3.建行邢台分行新闻宣传工作获省分行表彰

近日,自省分行传来捷报:我行被评为2012年度新闻宣传工作优胜单位;1人获建设银行报优秀通讯员;在全省21名优秀通讯员中,我行四名同志榜上有名。我行通讯员撰写的《满园春色映枝头——邢台私人银行成立周年发展侧记》、《东风助力好扬帆——建行邢台分行“一行一策”跨越发展侧记》等两篇新闻稿获全省年度优秀新闻宣传稿件。2012年,我行的新闻宣传及媒体关系管理工作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和“精品”意识,紧紧围绕我行中心工作,加大新闻宣传策划力度,通过各种手段畅通媒体宣传渠道,强力推进“新闻宣传质量年”活动,推出了一批较高质量的新闻稿件,全年共计刊稿10274篇,在行内外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效应,维护了我行的品牌形象,为各项业务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4.建行邢台分行在全省会计操作风险评价中再次荣登榜首

 近日,从省分行传来喜讯,在省分行2012年度会计操作风险评价中我行再次名列二级分行一级机构榜首。据悉,我行已连续第四年位居会计操作风险评价一级行之列。2012年,我行继续把操作风险防范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完善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全员参与的防控机制。一是进一步完善会计操作风险控制考核评价指标体系。强化基层机构领导班子的操作风险管理责任,保持防案控险的高压态势,实行对违规违纪的零容忍,严密组织实施检查项目和质量管理,落实检查督导。二是创新检查方法。在保证业务全覆盖、机构全覆盖地基础上加大对问题多发、频发部位、评价为警示级机构、高风险业务、高危人群的检查密度。三是出重拳,严控屡查屡犯。综合运用重责重罚、连带责罚、检查曝光、工余反省、重点帮扶等措施,强化制度执行和问题整改管理,狠抓员工业务培训,不断提升其履岗能力,对省分行检查、内部审计和监管部门检查和自查发现问题整改率达到100%,实现了全行会计及柜面操作风险管理能力持续提升。


5.建行邢台分行召开对公业务旺季营销视频调度会

日前,市分行组织召开对公业务旺季营销调度(视频)会议,对公条线旺季营销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全行对公条线员工要正确看待当前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认真分析问题和不足,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充分把握市场政策机遇和外部有力条件,化压力为动力,变挑战为机遇,力促对公业务持续、快速发展。二是要全力以赴抓好旺季营销,坚决实现首季开门红。要加大通报和分析力度,强化信贷资金体内循环管理,夯实客户基础,拓展增存渠道,迅速扭转存款下滑局面,保持稳步增长。要深化结构调整促中收,依托产品创新拓中收,确保中间业务持续增长,完成序时进度。要加强客户拓展和项目储备,坚持合规经营,加强风险管控,确保业务持续健康发展。

 

6.建行邢台分行召开纪检监察特派员工作例会

日前,分行组织召开了纪检监察特派员工作会议,向特派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尽职尽责、把工作做实作细。要做实做细员工合规教育宣讲工作。充分结合驻在行实际,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持续不断开展宣讲活动,让员工明白,哪些能做,哪些不能做,哪些规定违犯会严肃处理,断送职业生涯。让员工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要督导基层行做实做细员工行为排查工作,关注员工参与民间融资、信贷领域、商业贿赂等问题,抓住重点,有针对性地落实案件防控各项制度。二是加强学习、严格自律。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多参加驻在行的工作会议、员工培训等活动,多了解、掌握业务知识,找准切入点,找准操作流程中风险防控的重点,积极主动、创新工作。要严格自律、工作严谨,珍惜工作岗位,带头认真执行员工从业禁止规定。三是加强沟通与交流。特派员之间要加强沟通和交流,互相学习、借鉴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努力提高工作效能,共同促进我行案件防控水平提升,为全行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7.建行邢台分行召开个人业务旺季营销重点产品推进会

日前,市分行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个人业务旺季营销重点产品视频推进会。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切实抓好公私联动,抢抓代发工资单位拓展;二是要以理财为切入点,拉动客户资产增长;三是抓好客户分层管理和维护,不断提升个人高端客户贡献度;四是抓好社区金融工作,拓展新的客户源,带动客户和存款的稳步增长。


8.建行邢台沙河人民大街支行一般存款余额突破亿元大关

截至3月7日,沙河人民大街支行一般存款余额达1.13亿元。自2012年12月28日开业以来,支行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旺季营销活动方案,克服开业时间短、客户群体少等不利因素,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加快对公、个人业务向乡镇延伸步伐。经不懈努力,该支行成功营销市、乡两级财政重点项目建设征地、拆迁补偿资金经办权。

9.建行邢台顺德路支行邀请市直财政预算单位举办产品推介会

3月6日,顺德路支行在邢州大酒店首次召开由市直预算单位参加的产品推介会,会议受到了市财政局和分行公司业务事业部的大力支持,市委市府办公室、发改委等78家单位的财务科长和相关人员共计150余人参会。我行三位客户经理分别就不同产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互动,现场气氛热烈。会上,市财政局国库科、市政府支付中心负责同志对我行的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深化支行与市财政主管部门及预算单位的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顺德路支行  贾爱军)

 

10.建行邢台新兴东大街支行成功办理我行首笔直客式购车分期业务

3月6日,新兴东大街支行成功办理了邢台分行首笔直客式购车分期业务,金额28万元。该笔业务的办理丰富和完善我行购车分期付款业务受理渠道,取得购车分期业务营销主动权,更好地满足了客户日益增长的消费信贷需求。(新兴东大街支行  郭宏娟)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