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银行 >> 银行新闻 >> 正文

工行贵州安顺塔山支行贵宾理财中心“强基固本”加快业务发展

2010-1-29 11:35:10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工行贵州安顺塔山支行贵宾理财中心紧紧围绕经营目标,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努力改善客户服务,大力优化客户结构,各项业务发展取得良好成绩。2009年,该行新增个人金融资产22440万元,名列安顺分行各网点之首;发放个人贷款450万元;对公存款新增3300万元,销售对公理财产品30亿元,新开对公帐户70户、新增企业网银22户;信用卡新发卡497张、分期付款206万、新增POS商户19户;新发灵通卡6368张、新增WAP手机银行818户、新增个人网银2933户,其中网银证书版628个;实现中间业务收入423万元。在客户结构方面,新增个人中高端客户1630户,其中新增5-20万元客户1410户、新增2-100万元客户208户、新增100-1000万元客户12户。该行主要以下措施促进业务发展。
    
一、加强网点综合能力的建设,提升网点核心竞争力
    
一是升级为贵宾理财中心后,面对新的发展趋势,深入学习《理财中心管理运营手册》,严格按照核心竞争力项目要求规范日常工作,提高客户服务能力,积极打造该网点的市场竞争力。通过每日晨会、每周例会认真领会项目精神,认真在网点各个区域,对不同的客户按照识别引导、接触营销、关系维护的优质客户服务流程开展日常客户维护工作。当客户踏进营业厅大门的那一刻起,大堂经理就会引导他们如何办理业务;无论是在结算区还是现金区办理业务,客户看到的是流水线操作的业务速度;在客户经理区,客户经理将会尽其所能为客户解决疑难问题,让客户体验到高水准的专业服务;在理财区,金融理财师将根据每个客户的家庭人员情况,经济收入情况,未来的投资打算和心理承受能力为客户量身定做最佳的理财组合方案,让客户对承诺安心、对品牌放心。二是树立先进的服务理念,注重提高服务品质。该中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围绕客户需求打造良好的服务环境,为提高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服务品质,塔山支行不断提升网点的服务功能,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为客户提供自助服务设施、搭建电子银行专区、自助银行专区、咨询服务专区、现金区、结算区、理财服务区等现代化的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多功能、多渠道的现代化金融服务;通过多种形式将规范化服务、业务技能培训等多项活动延伸至每一个网点员工,在员工中树立起为客户服务、为企业服务、为发展服务的思想,始终把客户的需求作为自己服务工作的出发点,努力以高效、快捷、先进、准确的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角度的金融服务,从而有效提升客户对我行服务的满意度。
    
二、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全力抢占客户资源
    
进一步提高打造第一零售银行战略目标重要性的认识,敢于竞争,善于竞争,将理财业务、信用卡业务作为零售业务抢市场、争客户的重点产品,采取多种形式培育长期稳定的中高端客户群体。深入挖掘市场潜力,全力抢占客户资源,为零售银行业务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一是积极走访周边商户,了解个体经营户的需求,满足该类客户换零钱、换残币的服务要求,并通过营销、维护POS商户,加强同客户间的联系,提高客户的忠诚度。二是与安顺电信公司联手推出了多彩贵州印象灵通卡并实现了灵通卡与WAP手机银行捆绑营销。三是抓住安普公路拆迁开户的机会,经过多次的上门联系,使拆迁资金7000余万元落户该行,为今年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三、完善考核激励机制,提升员工主观能动性。

    
该网点充分发挥考核机制在市场竞争中的激励作用,在全网点员工中培养和树立营销意识。年初就将网点经营目标分解到每一个员工头上,让每一个员工都有工作的压力及动力,在收入分配上,坚决打破大锅饭,拉开员工之间收入差距,使员工真正感受到多劳多得的分配原则。
    
四、强化营销实战演练,提升员工战斗力。
    
利用每周周会时间,由网点主任、客户经理向员工进行新产品操作流程、产品特点进行分析讲解,并在学习后进行现场讨论,模拟营销,大家对每一款如何营销献技献策。并在每周例会上通报上周网点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及员工每周产品营销情况,在网点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积极营销氛围。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10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